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 恋上女主播的故事(少爷少奶奶)

借用少爷真人人设 (「・ω・)「嘿 非真人cp

kit探了个脑袋,悄咪咪的四处望了望。

好的 没人!然后轻轻的关上了房门顺便确认了几遍是真的真的锁上了。

他盘腿坐到床上然后把笔记本电脑抱到怀里,一边戴耳机点开直播软件一边回忆着之前不好的经历。

上上次,自己忘了锁门,Pha个混蛋居然挑这种时候打电话找他!!!还打的客厅座机!!

好吧也怪他手机没电关机了自己都不知道。

被记忆中美色诱惑的奶奶非常爽快的就叫大哥来喊他。

推门而进的时候他把笔记本电脑关的啪的一声巨响。

哥哥哽了一下,有些感伤的说:kit,你也到了该看有些东西的年纪了,咳 不用害羞的,不过还是要注意身体。

当时他都要疯了 想告诉哥哥他真的没看什么有害身体健康的东西啊啊!!可是他又不能说自己到底在看什么!!!

于是,沉浸在我可爱的弟弟已经长大了的感伤中的哥哥就看到自己的宝贝弟弟抱着电脑满脸通红,憋的说不出话来。

哥哥立刻有些责怪自己,弟弟脸皮薄,大概是难堪了。

于是立刻出声 啊 Kit Pha电话找你。

他出去接电话的时候哥哥的视线还微微的往他腰下瞟了瞟。

啊啊啊啊死Pha!!你给我等着!!你个混蛋!!我要把你的痴漢黑历史都告诉yo学弟!!!!

哥哥看着弟弟光着脚把楼梯踩的piapia响。

啊 我的弟弟真的是太可爱了 比心。


还有上次!他以为关上了!!!结果奶奶心疼自己的宝贝医生孙子,端了杯牛奶来给他。

由于戴着耳机,敲门声完全没听见,直到被奶奶拍了肩膀。

啊的一声!直接扔了电脑从床上蹦了一起来。卧槽啊啊啊啊啊!

“奶。奶奶。。我。。”他吓得结结巴巴,奶奶却笑得神秘莫测,说了句他听不懂的中文,然后又招了招手让他靠近。

他忐忑的走进,就听见奶奶有些兴奋的说:我一直期待我的宝贝孙子能找个像pha医生一样好看的爱人。奶奶都支持你!苏苏呐!

奶奶您在说什么!!我怎么会喜欢pha那种傻瓜啊!!

他刚要反驳却发现好像哪里不太对???

“奶奶 我喜欢女孩子!!”

奶奶挑眉笑了笑,掐了一把他的脸,然后把牛奶递给他,乐呵呵的关门走了,留下一脸抓狂的他。

kit捂了捂脸。绝对不能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他看了下时间。快到七点了,莫名就有些紧张。

啊 又可以见到她了。

点开无数个医学名称命名的文件夹后,有个风骚的图标静静的呆在最后一个文件夹里。

kit小心的点开它,然后熟练的点进自己唯一收藏的房间号。

一进去就看到满屏的留言和礼物。他像往常一样关闭了留言显示,然后就等着房间的主人出现。

——————————————————————————————
一会儿继续发٩( 'ω' )و 给少爷少奶奶站街!!

评论(4)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