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 女主播4#女装梗

好尴尬哦 几次名字都写的不一样233干脆叫女主播好了(ಡωಡ)
————————————————————————————

啊,无聊。“我饿了,beam。pha还没看够啊”kit百无聊赖的坐在桌子上晃腿。旁边凳子上坐着貌似心无旁骛专心学习的beam。
“额嘿,kitty,不要晃腿了写字呢!你脚都挨不到地面晃啥!”
“该死的beam!!你就不要装了!还写字呢!里面的院之星都去看pha了根本没人看你!”
“日了狗了,我们为啥要陪pha来这里看院之月院之星排练啊!虽然yo学弟很可爱!但是大家都在排练根本不会理我们啊。”
“你不要以为你夸yo学弟可爱就能把你说我腿短敷衍过去!”kit气急败坏。

“学长腿虽然不长可是这样小小的很可爱啊。”
日!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kit下意识爆了个粗口。果然,扭头就看到这个笑到眼睛眯起来的工程学院院之月。无比讨厌的家伙,大家都说他就是这一届的校之月了,开什么玩笑!这个讨人厌又轻浮的样子根本比不上pha啊!

“学长是来看我的吗?”
“为毛要来看你啊!不要自恋好吗!还有你为什么能不训练跑来偷懒啊!”
“我做的好啊,老师允许我休息一会儿。所以学长是来看谁的?”
“来看yo学弟啊!还有我们学院的学弟学妹。”
“唔。”眼前这个大高个委屈的撇下了嘴角。“学长为什么不看我呢?”
“我为什么要来看你啊!!”这个人简直莫!名!其!妙!快停下你这个委屈的表情啊!完全违和!

“学长大概永远不会看到我。”工程学院院之月抿了抿嘴唇,一脸失落的样子。
“额。。”干嘛这个表情!“你,你也加油吧。”kit被他的表情有些震到。这个要哭的表情!真哭了forth会不会来找我干架?听说他们工程学院就喜欢干架。

结果话音刚落,前一秒要哭的人突然就眉开眼笑。“学长最好了!我一定会赢得校之月给学长看!学长拜拜我去训练了!”乐呵呵跑开的样子简直。。“诶 kit 他别。。是个傻子吧?”围观了全程的beam无语的对蒙逼的kit说。“大概。。工程学院没人了。靠脸来充数的。。”

“他这是喜欢你吧,kit。”pha暂停了围观痴汉日常任务,过来关心一下被自己抛弃的基友们。“疯了吗!怎么可能!!”kit回想了一下那个大高个皱巴着脸做出委屈的表情,立刻抖了一下。“这个玩笑太可怕,别再说了。”

身后又返回来拿着巧克力的工程学院院之月停住了脚步。

——————————————————突然发现这样也算是双向暗恋了吧55555 为少爷少奶奶站街!!

忘了说了 颜控帅气奶奶和弟控壮汉哥哥人设来自太太在lofter翻译的39章 mingkit见家长定情篇(*/∇\*)
话说奶奶是中国人吧 喜欢好看的小伙子的设定真的好可爱啊!!或许是中国女性的特质???

评论(3)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