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 女主播6 #向女装大佬致敬

————————————唰的就进展了——————————

ming没有想到自己盯了很久的白嫖纯情男是他亲爱的kit学长。

这件事还是beam学长透露出来的,beam学长真的是个大好人,不得不说。

事情是这样的,狂野医生团又在进行日常任务,来看大一的星月排练。pha已经握着粉红冻奶进去装逼了,就留beam和kit在外面生无可恋。

“诶beam 你在看什么?笑得那么猥琐。”

“嗷!死kit!这可是我的亲亲甜心!我把昨晚的直播录下来了。”

听到直播两个字,kit立刻闭了嘴。

开玩笑!自己蹲直播可不能让beam知道!

“诶对了,kitty你有没有相中的甜心啊~诶噫~”beam正中红心,kit张口结舌,不知道怎么回答。

“诶学长你们也看直播嘛!巧了!你们看哪个软件呀!”工程学院新的院之月突然又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笑眯眯的样子让kit看着就来气。

“关你什么事啊!”

“嘿!学长,怎么能这么说,说不定我就和学长们用的一个呀!”

“嗷!就是那个星情直播呀。”beam一听到直播就激动了起来,一股脑的都告诉了ming。

“诶学长!我也用的是这个啊!你们有关注哪个主播吗??”ming偷偷瞟着kit学长。

天辣,kit学长也看直播啊,星情里面都是一群妖艳贱货啊,我的kit学长到底看上了哪个小妖精!!!

星情直播,全称 星星星星我的情。之所以叫星星,就是因为里面都是大学生年纪的少女们,一个个或者妖艳如花或者清纯可人,简介里都写着是各自学校的校院之星。

ming注册的时候还是高中的一朵小黄花,凭借着天大的胆子无所畏惧的强大内心以及脸蛋的优势轻松的打破规矩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星星主播。

“我才没看呢!不要拖我下水啊死beam!”kit大喊!

不能被这个坏小子知道啊啊啊!形象都没了!!!

“诶?我不是带你注册了吗?你别告诉我注册完你就删了啊。”“额。。嗯。。嗯。”

kit躲闪的眼神一看就有问题,beam注意力都被手机上的甜心宝贝吸引了,轻易地相信了kit,毕竟kit可是众所周知的好孩子啊。

可是ming不信,毕竟我聪明。

“学长注册了叫啥呀?我取名的时候都不知道怎么取呢。”ming套话,说不定哪天能看到学长的号呢!!

“嗷,说到取名啊,kit真的是取名废!看个直播名字还取得和他名字一样,什么kitka唔!唔!!”

kit一把捂住的beam的嘴巴,可是来不及了。

眼睁睁的看着这个工程学院院之月猛地睁大了眼睛,然后红色从脖颈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漫上了全脸。

“真的吗?学长,你 你叫kitkat?!”ming觉得自己的声音都兴奋的在抖。

“不是。我。。!!”kit吓得不行,这是什么反应?!

真的有被他看到吗!怎么能这么倒霉!!我就发了几条留言!!不行,我是学长,我要硬气一点。

“是啊!怎么啦!不行吗!”kit加大音量给自己壮胆。

“没,没什么,很可爱的名字。”ming眯着眼,满满的笑意都要从笑弯的眼睛里溢出来了,本身就好看的不得了的脸蛋带着这么明媚的笑意,立刻魅力满分,要是有他的追求者在这里,一定尖叫着不要活了。

————————————————————————明天大概发不了 这一段还是比较长的✺◟(∗❛ัᴗ❛ั∗)◞✺
文笔不好有些想表达的表达不出来QAQ 比如少爷的盛世美颜和少来来的无敌可爱啊啊啊啊 我还是再去天府字幕的weixin里看看小说了解下性格吧٩( 'ω' )و

给少爷少奶奶站街!!!

评论(8)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