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 女主播7 #女装梗

kit要疯了。

这个大一的工程院之月最近不知道怎么了,虽然原来就很讨厌,但是现在仿佛更讨厌了。

一开始只是陪pha痴漢yo的时候会缠上来东拉西扯,但是那也勉强算是自己主动找的麻烦啊!

可是现在,这个家伙已经得寸进尺到跑到他们班上来了!!美其名曰和学长交流观看直播的经验。

班上的女生和几个天使团的都兴奋极了,kit窝在教室死都不肯出去,pha和beam坐在一旁围观看好戏。

ming也不急,就在学姐们的包围圈里侃侃而谈。

学姐们真的超开心啊!

就像kit不觉得校之星多迷人一样,pha虽然很帅,可是天天看啊,看了两年了,惊艳感都过去了。

而且pha太高冷,都不怎么笑,花痴的内心根本不能被满足!

现在有个帅气的小鲜肉送上门来,怎么能放过呢!

毕竟工程学院院之月质量都很高啊!

从大三的kong学长,到大二的forth,再到这个调皮却帅气迷人的ming学弟!

最重要的是!!这个工程学院的鲜肉不仅颜好而且嘴甜啊!!还不吝啬微笑!

一口一个学姐真好看!把学姐们夸的飘飘然笑得花枝乱颤。

笑声大到kit无语的在教室猛翻白眼。

学姐们冲学弟抛着媚眼,开口想要个帅气学弟的联系方式,方便以后约着出去。

结果这个学弟虽然依旧笑眯眯,却拒绝了她们的要求。

“学姐抱歉呐~我有喜欢的人啦 不能随便给其他女孩子联系方式呢。”走廊上立刻响起了惋惜的叹气声。

好好的小嫩月,不知道被哪个小妖精迷上了!

“诶嘿!!那学弟你来这里是!!等喜欢的人吗??”机智而八卦的学姐喊到。

kit一口气吓得差点没喘上来,来不及缓缓就奔了出去,

一把拽住正要微笑回应的工程院校之月。

“你在这里啊,ming学弟!上次拜托你买!的!东!西!带来了吗!!”

kit一个字一个字喊的特别大声。

必须不能让这个挨千刀的家伙说出我的名字!

不然以这些女孩子的脑补能力和宣传能力明天估计校报的头条就是:惊!工院大一帅气校月的神秘爱人竟然是他?!然后配上自己苦逼的脸。

啧 想想就可怕。

看着已经陷入脑洞而表情复杂kit,ming笑得温柔极了,学长真的是好好可爱啊TAT。

目的达到了的ming也不揭穿kit,顺着他的话就往下说。

“啊,学长我正要来问你呢,你想要的那一种我找不到,要不你和我一起去吧,好嘛?呐呐呐。”

学姐们被学弟这种撒娇的语气萌的倒吸一口气。

啊!会撒娇的帅气学弟真的是人间的瑰宝呢!!

“额,我不想去。”kit扭过头去,完全不敢直视ming,心里已经炸掉,我只是随便说说啊啊!谁要陪你买东西啊啊!!

“嗷!kit,你真过分啊!学弟可是帮你买东西呢!找不到你陪一下有什么关系啊!不能因为我们学院不强调sotus精神你就不关爱学弟吧!”学姐们义愤填膺!

ming也立刻配合的做出委屈兮兮的样子,仿佛真的是kit欺负了他。

kit在妹子们“你的良心不痛吗!”的谴责下哑口无言,只能硬着头皮答应了下来。

ming一下就收起了哭唧唧的表情,笑得甜蜜极了。

他双手合十向kit表示感谢,然后眨了下右眼“那学长周六早晨公寓楼下见咯!我去接你。”

学姐们尖叫!人家也想被学弟眨眼睛啦!!kit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kit怒火冲天!你们忘了我曾经也是你们的酒窝小甜心吗!你们这群喜新厌旧的女人!!

kit暗自想着到时候不去,可是刚一这么想,ming就拉住了他的手腕,倾着身子很哀求的样子。

“学长一定会来的吧!对吧!对吧!”

卧槽!真受不了!这么大个子做这种样子!我一定要拒绝他!

可是话到嘴边却变成“会。。会去的啦!不要一直问!”

啊 真失败啊TAT,不得不承认这个坏小子长的可是没话说!

那张脸做着恳求的样子真的是无法拒绝啊!我已经堕落在了这个看脸的世界里了!

“啧,pha,你要和他一样点满这个技能点,你和yo学弟孩子估计都十个了。哪会像现在一样天天端着粉红冻奶跑去刷存在感。”beam感慨。

好气噢!偏偏无法反驳!!!围观全程的pha受到了会心一击。


——————————————————粗长一发!!下一发开始约会啦!!!一年生植入纯属个人爱好~~
好困哦 发完就睡啦睡啦!

女装大佬这个还是准备让ming主动说出来当个被喜欢的筹码啦,毕竟这是个甜蜜小脑洞,要是是被kit发现的话一定觉得ming就是故意戏弄他吧 就像自己一直以为是暗恋,结果对方不仅知道还装作不知道的看着他傻傻的爱慕,一定会羞愤欲绝吧!太虐了不合适。

之前我还有个虐的脑洞来着

假如少爷一开始只是撩着玩 怼怼是心中白月光 和怼怼说的 他怎么样?现在对他没想法,和谁在一起要你把关呀 你觉得可以我就追追看 被少奶奶听到!!

然后已经有点心动的少奶奶开始了内心嘲讽表面炸毛和表面深情内心月光长明的少爷互飙演技的故事。撩着撩着少爷真动心了,想要假戏真做 顺着撩下去。少奶奶却早就不再相信他的感情了 来呀来呀互相伤害啊!!

说不定哪天就撸撸这个脑洞啦!要是真撸,大概会叫影帝?毕竟是个取名废( •̥́ ˍ •̀ू )

有人有兴趣嘛(๑>ڡ<)☆

评论(20)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