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 女主播9 #女装梗 碎碎念


“……”
“……”
“……”

“学长你不喜欢来这里啊……”

“……所以你也不喜欢,那到底为毛要来水族馆啊!”

两个人在一群大鱼小鱼的包围中大眼瞪小眼。

“我是想找个凉快的地方来着哈哈哈哈哈”ming说着说着自己也觉得好笑。

kit白眼都懒的翻了,“那现在怎么办,我们可以回去了吗。”

“别学长!我们去看电影吧,也不热。”

“你怎么这么弱啊!”kit超级嫌弃。

因为学长你不耐热啊啊啊!!上次排练看你大太阳的站在外面整个人晒得晕晕乎乎的,也不知道找个阴凉的地方呆着,就跟pha学长一起瞎混。

而且男人怎么能被喜欢的人说弱!可是这些都不能说,不然他刚说的弱就变成说他自己了,那今天这第一次约会绝对要泡汤。

“学长走吧,要看什么电影。”

“不去,最近没有想看的电影!”

“别这样啊学长!”ming心里焦急,两个大男人到底要去那里约会才好啊!

学长喜欢什么呢?唔学医的,难不成要带他去医院??喜欢的喜欢的……kit执意要走,ming都差点说出要不带学长你去我直播间玩玩吧!!

“学长我们去商场吧。真的,突然想起我需要换一副拳击手套了,校之月的决赛上我要表演泰拳。”ming灵机一动。

kit想了想,好像也行?马上就是奶奶生日了,本身准备过段时间再去准备礼物,不如今天一起买了。

“行吧。”

“嘿等等学长!”

“又干嘛!”

“学长饿了吧,先去吃个午饭。”

是有点饿了,两个人在水族馆沉默的逛了一上午,啥都没看明白也没记住,毕竟工程院和医学院的孩子真的对海洋生物没什么兴趣。

“呃呃呃好吧。你事情真多。”


“你为什么要盯着我点单啊!明明是你带我来这里的啊。”

因为想看学长你喜欢吃什么啊!!“因为是我带学长来的,所以学长要先点啊。”

行吧,好像有点道理。

“一份这个,谢谢。”唔,学长吃的也太少了吧,估计是减肥不敢多吃。胖点怕什么啊!学长小时候胖胖的多可爱啊!个子又矮又白。

“ming!!你说什么?!”ming回过神就发现怒气值要爆表的kit。

我大概。。我不会。。。刚才把想的说出来了吧?

“学长我错了!!”

kit其实也没听仔细,可就几个关键词就足以让他生气了,矮胖什么的。你高你瘦你了不起噢!!

“那请问你要点什么呢?”阿姨及时打断kit的怒气蓄力条。

“我也要这个,谢谢。”

“喂ming!”

“我是真的喜欢吃这个!真的!原来也吃它!”点单阿姨一脸我懂的,悠悠的走开了。

kit还在那里生气,对于ming说‘原来就吃它’表示完全不信。

ming只好小心翼翼的把冰水给两人倒上。kit接过,一股脑的喝光了,ming知趣的没有吭声,静静的等待上菜。毕竟学长喝冰水消的除了天气的热气,还有对他的火气。

唔,可是学长生气的时候真的是可爱值max啊!

————————————我想了很久,觉得无论如何也想象不出他俩在水族馆里一脸天真好奇的样子2333所以就直接了当的放弃了这个场所😂下一段大概就是逛商场,然后晚上回家撩嫖客啦。当然不排除我絮絮叨叨停不下来往后推几段了(๑>ڡ<)☆
看了今晚的剧,少爷一脸委屈巴巴的表情真的是拿住了少奶奶的死穴啊。年下就是好,除了攻宠受,必要时刻,比如惹急了,还可以装可怜,受宠攻(*/∇\*)

给下集好像没有剧情的少爷少奶奶打call!!!

评论(6)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