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 女主播10 #女装梗 带一年生设定玩

这————么 粗长的一发(๑>ڡ<)☆

“学长觉得我用哪个好看?白色的还是蓝色的还是这个红的?”ming拿着手套比较着。

“随便。你自己决定。”

“学长帮我看看嘛 呐呐呐”

“诶噫!你怎么这么烦人!你就不能自己选个吗?”

“唔。”ming撇下了嘴角,一脸委屈。

“呃呃呃,蓝的蓝的。”kit算是服了,即使每次他都知道他是在装可怜,可是还是不忍心拒绝这是要闹哪样!

ming不愧是前直男,买东西还是很快的。

“学长有什么要买的嘛?”

“唔我奶奶下个月生日,我想给她买份礼物,不知道买什么好。”

“咱奶奶喜欢什么?”

“是我奶奶谢谢你。她喜欢pha,因为帅。”

“诶 那就好办了!可以买我啊!帅!免费的!还包配送!学长亲我一下,现在就跟你回家!包奶奶满意!”

“……”

“学长!不亲的话抱我一下也行啊!诶学长!”kit走的快快的,和他在一起真的是太让人生气了!!

“学长真的不考虑买我吗?”已经走的很远了,ming还是笑嘻嘻的逗kit。

“你的话,谁买都是免费的吗?”kit突然扭头问到。

他很少和ming用这种语气,ming一下子就愣住了。

“算了,没啥。”kit莫名觉得有点失落,转身继续走。

ming反应过来,一种莫大的惊喜从心底涌起,他立刻追了上去。

“不是啊学长!我只卖给你的!”

kit这边还在腹诽自己,干嘛要问他这种奇怪的问题,突然被ming从后面揽住。

“卧槽你干嘛!你放手!”

“学长这么问是吃醋了吗?”

“谁吃醋啊喂!!”

“我不管学长就是吃醋了!啊超开心的!!”

“给老子放开!”然后ming就幸福的被亲爱的学长追着打了。

旁边店家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啊看小年轻谈恋爱真好,青春啊。

kit最终还是决定给奶奶买一条项链。

因为ming说非要进这个珠宝店看看,kit还是第一次进这种店,一进门就被璀璨的珠宝们闪到了,怪不得妈妈奶奶喜欢逛这里呢。

kit没理异常兴奋的ming,逛了一下看上了一条绿松石的项链,一大颗蓝绿色镶在正中央,周围是繁复镂空的金色。

“唔这么闪奶奶肯定喜欢。”kit让漂亮的导购小姐拿出来看了一下,就定下了。

作为大集团boss的幺子,未来boss最小的弟弟,哥哥姐姐们的宝贝弟弟,kit的零花从来没操心过。

即使是哥哥姐姐的生日,哥哥姐姐们也是反过来猛塞红包给他,让他在奶奶和爸妈生日的时候有钱买礼物。所以虽然也送礼物,但是出不敷入,还是让kit的小金库满满的。

等kit结好帐,发现ming在一个柜前站着,弯着身子看的非常认真。kit好奇的走过去,ming专注到没有发现他。

在看到这个柜子里都是各式各样的戒指时,kit一顿,立刻转身往旁边走,装模作样的看了起来,满脑子都是ming认真看着戒指的样子。

“学长想买手链嘛?不需要噢,等我新生活动结束拿到齿轮之后送给你。”ming凑了过来,把想出神的kit吓了一跳,他才注意到自己眼前的柜子装的是手链。

“等等……谁要你的齿轮啊!!”kit骂他。

要是在原来,医学院的kit可能不知道工程学院齿轮的含义。

可是自从工程学院大三教头学长用齿轮告白他自己的教头学长成功之后,这个齿轮的含义就传遍了全校。

加上kong学长和那个已经毕业的教头互换了齿轮,每天带着颜色不一样的齿轮暗戳戳的秀恩爱,大家强行被喂了一嘴狗粮,想不知道也难啊!

齿轮给谁,心就给谁这个设定真的是……于是齿轮就成了工程学院撩妹神器。

kit有次找forth,顺便去看了一眼传说中的工程学院sotus集训,据说效果堪比传销组织。

高台上的教头虽然冷这脸依然帅的一比,不愧是上一届校园先生,每次转过身,kit就能看到学长背着的手腕上系着的棕色手绳和颜色与众不同的古铜色齿轮。

他还遇上过学长的情人,那位已经毕业的工程学院教官学长。

穿着蓝色衬衣大概是刚下班,坐在集训室外面等kong学长。然后两个人亲密的一起去吃饭,同色的手绳和异色的齿轮,在场的工程院一年生纷纷表示真的虐狗到不行,实力演示 羡!煞!旁!人!

要是ming把齿轮给我,我没有齿轮给他怎么办?两位学长都是工程学院可以互换,我没有呀。工程学院每天都要带着齿轮的吧?……卧……卧槽!!我干嘛要想这个啊!!他的齿轮才不能要呢!!kit的脸滚烫。

ming好玩的看着kit眼神无焦,知道他走神了,结果呆着呆着突然就脸红了起来。

“学长在想什么脸红了?我的齿轮么?”

“嗯……啊?才不是!谁想你齿轮了!起开!”kit推开ming羞愤的走出了店门,ming乐呵呵的立刻跟上。

来这里兼职导购小姐的前前校之星拍拍林小姐姐:我这是???被喂了狗粮????还有这位小学弟,不认识自己学院学姐这是想干嘛?说明sotus的真义你还是没有领悟好啊。看来要和kong说加大训练强度了!

(大量一年生梗,或许有没看过一年生的??那可能不太理解了。工程学院每年有sotus新生训练,特别凶残,结束后会发齿轮手链,有齿轮给谁心就给谁的说法,每届齿轮手链颜色不一样的。四哥手上就带着,ming还在校园先生选拔,所以没有。不管我就是喜欢一年生(⑉°з°)-♡ 要带带一年生玩!)

————————————————————昨晚天府小说真的好大信息量啊啊!不过果然和我脑洞一样,mingkit能虐到的就只有“不相信你会认真的喜欢我”这种梗了啊啊啊鸡冻!!
接下来就是四嫂醉酒和四哥进行生命的律动!!ming失落醉酒 和kit来了初kiss!!第二本真好啊啊啊!开熏(*/∇\*)

评论(18)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