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 交通事故中#发现两发完不了?

假车中。

狂野医生帮又聚到了一起,在pha的房间,不过比平常多了一个forth。“你一个工程学院的为毛要跟来啊!”beam觉得很无奈。“你在哪里我都陪着你啊。”
“……”pha。
“……”kit。

“卧槽你简直是。。。你还是别说话了。”beam扶额,一开始真没发现forth是这种人啊!明明正直又有点点凶。现在这种厚颜无耻张口闭口情话的模式不知道是怎么开启的。

“卧槽你们!你们把我叫来到底干嘛啊!秀恩爱啊!”kit拍了一下枕头!“kit你没发现yo不在吗?”pha说。“额发现了啊,他又不是狂野医生帮的,我以为你没叫他。”“这是因为这几天他都被你的小学弟拉着谈心去了。”“……”提到ming,kit就沉默了。

“我受yo所托,想知道你俩怎么了。我担心我的朋友,他也操心他的竹马。”pha摊了摊手,kit最近一直发愣,他和beam都很担心。“没怎么了啊。。”kit皱着眉头,这种事情要怎么对朋友说啊!床事不和嘛难道。

“嗷,死kit!你难道要看着我们就这样干担心嘛,你难道忍心看没有yo学弟的pha孤单寂寞嘛!”“……beam你不要以为forth在你就可以挑事了!”被戳中苦楚的pha捏紧了拳头。

forth闻言揽住beam的肩膀,“他可以。”卧槽这有靠山的蛋蛋的舒爽!beam不禁觉得美滋滋。不过自己朋友即使是男票也不能挑衅!于是他打掉forth的手。“你别说话!”

“额 有件事我一直想问你们来着,你们别笑啊。”kit犹豫再三还是决定开口。“额额不笑你,说吧。”终于说了,beam和pha互看了一眼都坐直了身体。“你们,额,一晚上一般做…做几次啊。”kit快把头低到贴住大腿上了,头发没遮住露出的耳朵全红了。

“哈?!”被做的beam和纯情的pha都红着脸一脸震惊,只有forth认真的想了想回答了kit:“这取决于beam什么时候睡过去。”“你他妈!!!!不说话会死是吧!”beam羞愤的猛地把forth推倒骑到他身上锤他,不过他们此时都坐在床上,forth也只是从盘腿坐着变成仰躺而已。

kit抬头,只见beam跨在forth腰上,揪着forth衣领打,forth一手象征性的挡一挡,另一只手扶住beam的一条大腿。联系到刚问的问题,此时仿佛看了一场现场版!“咳,beam,嘿!beam!”pha也发现了不太对,尴尬的喊住beam。

“干嘛!”beam扭头看他俩,看着偏过头不好意思的kit和pha,立刻就明白了自己现在姿势的问题。再看forth,惬意的躺着,温柔宠溺的看着他笑,刚才的家暴仿佛只是他在撒娇。“你他妈!”他明明早就发现了姿势不对!!好气噢!“你不要再说话了听到没!不然我就让pha把你丢出去!”“知道了知道了。”

beam揉揉鼻子装作气冲冲的起身,其实只是想化解姿势的尴尬。幸好kit心情不好,没有太纠结他俩。

“ming太过了,让停不听。导致我回家时被哥哥说了要克制。。我就很生气想搬走啊!”kit想到那天的情况还是有点生气!“结果他说他那样是因为喜欢我。还问我难道我没有那种感觉吗?”说着说着kit情绪又低落下来,那天ming悲伤的样子一直揪着kit的心。

“喜欢…吗?这么解释好像没错。”pha想了想。“我喜欢yo,所以才会和他做。做这种亲近的事情本身就是因为喜欢吧。”

“我也不是不想和他做这种事啊,只是他…太过分了。”他看得出来ming非常热衷于这件事。可是一开始就停不下来这真的是很困扰。kit很纠结,而pha悄悄的从兜里拿出手机瞄了一眼。

————————————大家虽然都说喜欢小甜饼但是明显对虐的更兴奋啊啊😂😂我还是适合小甜饼,虐不起来这可怎么办????
这篇其实就是ming怕kit并不喜欢他而引出的╮(╯_╰)╭
感觉ming虽然一直很自信,很主动很撩。但是却能感觉到他喜欢的小心翼翼。而且他的厚脸皮都是建立在知道kit的生气和说讨厌他只是气话的基础上,要是kit认真的说还不知道要伤心到什么地步呢。小说里好像ming也和yo说了一直被拒绝还是有点失落的。

所以如果说谁先喜欢谁就输的话,那我们ming真的是输的惨惨的 被套的牢牢地(*/∇\*)

评论(12)

热度(1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