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 交通事故中下 #没错就是中下

yo也很无语。ming在他床上哼哼唧唧的滚来滚去,还喊着什么kitkat果然不喜欢他好伤心啥啥的。“嘿ming!别滚了!坐起来说!”ming置若罔闻的继续滚,yo冷漠的坐在床边,“kit学长喜不喜欢你先不说,反正他要是看到你这么娘兮兮的样子那是真的不会喜欢你了。”ming咕噜一下子坐了起来,委屈巴巴的看着yo。

yo拍了拍ming的肩膀,他的竹马这个委屈的表情真的是谁也挡不住啊,捂脸。“kit学长怎么会不喜欢你呢,他都答应了你和你在一起。”“你和pha一开始就互相喜欢是不会理解的!”ming痛苦的捂住脸。

“kit学长一开始并不喜欢我啊,他知道我之前对待感情很不认真,所以很长一段时间他都不相信我是认真的喜欢他。”

“他后来正是因为相信了才答应你的不是吗?”

“他只是相信了我喜欢他啊,kit虽然喜欢炸毛,一逗就生气,但是实际上是个非常温柔的人。”ming委屈的表情不自觉带上了一点笑意。

“说不定,说不定他只是不忍心拒绝我而已。”哇!一想到这个可能性简直不能再悲伤。“额额额 稍等稍等。你不要联想太多好嘛。”yo赶紧拉住已经跑的很远的ming的脑补。

“kit学长对大家都很温和啊,只有对你才会发发脾气,足以说明你对他来说很特别。”yo绞尽脑汁安慰ming,可是ming已经开始自暴自弃。

“那是因为只有我在逗他啊,说明他特别的讨厌我吗……”“……”yo无话可说,趁着ming埋在枕头里,yo拿出手机开始给pha发信息。

“kit,yo和我说ming是觉得你不喜欢他。”“什么?!卧槽!”kit怒摔枕头,“我要是不喜欢他能和他一起住?!”“等下等下等下。”beam拉住暴走的kit,然后扭头问pha。“他这么说的理由是?”

“ming一直很担心kit学长只是不忍心拒绝他而不是真的喜欢上他。”pha对着手机念。“他一直很担心这个,所以才会额…用kit你的话就是不想停这个方式来寻求安慰。”pha放下手机,看着沉默的kit。

“kit,问题很简单,他只是不敢确定你的喜欢。”pha不知道这个要怎么解决。他没怎么谈过恋爱,虽然有很多女孩子喜欢他。但是他从暗恋yo以来,就没关注过别的人了。最幸运的是,他的yo也喜欢他。

kit突然觉得很复杂。有点生气,气ming不相信他,可是又觉得有点自责,难道他没有让ming感受到他的感情吗?所以ming才这么没有安全感,一件小事就想了这么多,或许和他在一起之后都这么想的,只是这一次不安爆发了。

“kit,你们还是聊一聊吧。”pha拍了拍kit的肩膀。“啧,小情侣的恋爱苦恼。”beam幸灾乐祸,在kit揍他之前forth及时的把beam拉出了pha的房间。

“回家吧。”“这么早回家干嘛?我还想看kit热闹。”“关于kit刚才的问题,我觉得还是实践出真知。”“……”beam扭头扒门。“pha!救我!开门!!啊啊啊开门!!”“回家吧,别抓门,小心弄伤手了。”“我不!!!”

听着外面beam的哀嚎,kit表示风水轮流转诶嘿嘿。而pha很忧愁。“……beam在门口,你要怎么出去找ming,我的yo要怎么回来。”“……好愁噢 死beam!”kit也开始发愁了。

——————————————————又没讲完!!不过下一段肯定就完了!!!我发四!!!!!!

评论(8)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