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名字随意 伪abo

kit是个B,家里两个哥哥都是A,连姐姐都是A。

kit的妈妈在kit显示出自己性别的时候简直要开心死,家里终于有个不是A了!真是可爱极了!

哥哥姐姐们打小就知道要作为A要照顾别人。家里有作为O柔弱的妈妈奶奶,可是她们有爸爸照顾。现在终于有一个可以照顾的对象啦!!

于是在这个都是A的家里,一个B被大家视如珍宝,从小哥哥姐姐就护着他,大哥护完二哥护。

后来大哥混了黑帮,不能常常护着kit,最让他挂心的弟弟有了已经成长倒可以独当一面的A朋友pha的照护。

弟弟的另一个朋友beam,好吧虽然脸蛋漂亮到并不像个A,但是信息素却明明白白的显示了主人的性别。

有两个A在旁边陪着,大哥表示安心不少。

kit觉得很纳闷,虽然并不为自己是个B而失落,可是不是说AO很难得吗?怎么自己身边都是??

kit一直安安稳稳的长大,他闻不到别人的信息素,也不觉得很遗憾,曾经有过一两个O的女朋友,后来也因为嫌弃他感受不到信息素分手了。这我也没办法啊,kit想。

到了大学,他看着自己的朋友傻傻的认不出自己的暗恋对象,那个无敌可爱的O学弟。看着终于认出来的完全傻掉的Pha,他有一点点觉得 啊 恋爱真好。

他的朋友,校之月,还是个A,全校的BO都为之疯狂。可是意外的纯情,满心都是他的小学弟。专业第一却每天像个智障一样傻兮兮的痴漢着。

他的另一个朋友beam,仗着自己的优势,酒香的信息素,聊醉了多少妹子。

单身很长一段时间的kit,就在旁边看着。感觉有那么一咻咻无聊。


可是最近,他无聊不起来了。那么可爱的yo学弟,为什么他的朋友确是那么烦人啊!!

那个叫ming的A,新的校之月,和pha完全不同的帅型满足了整个学校的妹子。

明明每天都被一群妹子围着!为什么老是喜欢来招惹他!是喜欢吗?可是他不仅是个B还是个男孩子啊!那绝对就是无聊吧!气!

kit自诩一直是个脾气好的人,除了和朋友打打闹闹佯装恼怒,从来没有和别人乱发过脾气。可是最近几乎天天在生气!

这个A为什么要拖着我来买冰啊气!虽然他说的是撒娇。

这个A为什么要装手机不见了来骗我号码啊气!虽然他说直接要我肯定不会给,当然啦!为毛要给你啊!

这个A居然让他别跟来就别跟来!明明之前也没那么听我话啊!站海边吹风很帅气吗!

这个A!他居然…居然说站海边是因为想让我知道我的话对他来说多么重要!什…什么鬼!!

这个A!!好吧好吧,我承认他撒娇的样子是很好看啦…可是!仗着有好看的脸就犯浑的简直太过分了!不能向pha学学嘛!

这个A居然来偷看他上课!还发什么学长上课的样子真可爱这样的短信!你在戏弄谁啊!!

这个A!!居然在健身馆也能看见他!换衣服呢冲进来干嘛!!!!

这个A!果然遇见他就没好事!我的车坏掉了!!虽然他帮我解决的样子很可靠……但是居然被骗了一顿饭!!即使是他请客!!糟糕,居然失口答应了他和他吃饭!

这个A……!!!为什么整个世界都是他啊啊啊!!pha那个混蛋呢?有了学弟就不要朋友了吗!beam呢!你怎么能刻意走开给他留空间呢!

kit有一天突然陷入了心慌。那个ming居然不在line里骚扰他了,虽然是因为前一天beam对他开玩笑说自己和beam是一对,结果他和pha喝酒的时候就遇到了醉醺醺还差点被别的女人撩骚的ming。

辛辛苦苦的把他搬回公寓,没办法啊!他醉死了根本不说自己住哪里!

折腾半天,kit决定睡了,希望这个ming不要半夜撒酒疯!看着他闭眼睡觉的样子,哼哼,这样子还蛮好看的嘛,不那么招人讨厌了。

可是!这个A!他居然装醉亲了我!!kit觉得脑子里哄的一下炸开,晕晕乎乎的。连打他的力气都没有了。


结果!这个混蛋今天就开始消失无踪!!这个套路是玩弄了多少女孩子的心才get到的啊!!我才不会在乎你呢!所以这个混蛋为什么还不给我发消息??!

你以为你送来了一堆小食我就会原谅你吗!天真!巧克力酱写字的套路也太俗了吧!这个店里为什么空调不好好开!热的我脸都红了。

我为什么没有拒绝他!!那个混蛋非要送他回家,结果在车里说要一个goodbyekiss,我们又不是情侣!为什么要吻别啊奇怪!可是看着他凑近的脸,真挚而帅气,我却仿佛着了迷一般的无法动弹!

当他的嘴唇像那天一样贴在我的嘴唇上的时候,我的心跳的好快,晕乎乎的同时还有点迷惑,为什么?我们为什么要亲吻?

居!然!被!大!哥!看!见!了!

想死想死想死!!

我们在哥哥面前演了一场,他握住我的手坚定的告诉我的哥哥说他不会放弃喜欢我。演的真好,我都快要相信了。

哥哥走了之后,他就睡在我的房间。我也不想让他和我睡啊!可是哥哥嫂嫂去睡客房了没办法嘛!!

他居然抱着我!我坐在他腿上,他的脸贴着我的后背,紧紧的,刚洗完澡的我明明体温很高,却还是能感受到他的温度。真是的!头发还没干呢!

他说 我和哥哥说的话让他很开心。可是我们不是在演戏吗?

他说!虽然没有戒指!没有其他仪式!问我能不能和他真的在一起!!

什…什么??又不是求婚为什么需要戒指啊!!诶!我为什么想到求婚啊!!

我,我有很多的缺点,我是个B,并不可爱也不娇小。他真的喜欢我吗??

真的那一小会儿我想了很多。

等我意识到的时候,我已经答应了他,还和他紧紧的抱在一起。

好吧,这样仿佛也不错。

他说 我会爱你

我会把你照顾的好好的。

我不会再像这样轻浮,

我永远都不会背弃你。

天辣,我居然在爸爸生日的第一分钟和他在一起了!和他躺在床上的时候我还有点不敢相信。

他却抱着我说了很多。他说他初三就注意到我了,个子很小有点胖很可爱,等等你他妈再说我矮胖我们就分手!!!

他抱着我,把脸埋进我的颈窝。

“真好,kit终于答应我了,超级开心。真的特别特别爱你。”我听见他小声说。

当我们第一次开船的时候,我突然想起之前女朋友说的话:“你闻不到信息素,根本不知道这有多浪漫!”

“以前不觉得自己是B怎么样,现在觉得真遗憾,都不知道你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

他在旁边玩我的头发,漫不经心的回答:“闻不到没关系啊,kit只要知道它是爱你的味道就好。”


————————————看到好多人想看abo??试着写写玩哈~为了贯彻执行国家的不开车政策!!所以abo也可以很清水!!!!

另外不觉得四哥四嫂的双A很棒嘛!!(*/∇\*)

名字不会取就随意啦~人称混乱也没有新剧情纯原小说 就为了乐呵一下~~不要太在意

评论(32)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