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 女主播12 #感觉这章有点无聊?


主播小姐今天居然要抽奖。抽的还是神秘大奖??留言即可参加。kit之前没看过直播,但是beam却中过不少,大概都是签名照啊玩偶啊之类的。秉持着不想暴露的的心思,kit决定不参与抽奖。

ming一直盯着字幕,学长为什么不留言啊???神秘大奖诶!!他不是很喜欢我的吗??这下我要咋搞??好尴尬噢QAQ。

于是主播小姐的抽奖时间一拖再拖,终于等到了kit的日常留言,ming兴奋的选中他,然后在屏幕上方打字表示已经选到了这次的幸运观众。

神秘大奖就是!!和主播小姐的单独对话!!大家都疯狂了,到底是那个幸运儿能听到主播小姐的声音啊啊啊!我也想听啊啊!!

ming稳住自己激动的手点开kit的账号,单独拉了个房间。结果发现kit居然下线了。“……”ming看着灰掉的柯基头像默默无语。自己掐着嗓子练习了大半天的女声,所以kit就这么懒得参与抽奖吗……

抱着枕头睡的很香的kit完全不知道自己刚刚错过了什么。

“啊!”二楼惊天一喊,一楼探出好几个脑袋。“kit你怎么了?!”“没!没啥!看到吓人的东西了……”kit把门拉开一个缝喊到,然后又唰的关上了门。

“……有情况。”哥哥姐姐们还有奶奶互相看了一眼表示有问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kit在内心呐喊。刚登上软件,就看到自己身处一个陌生的房间号。点开发现只有自己和另一个人,正准备退出房间,画面上就弹出了对话框。

“亲爱的巧克力柯基~我是min噢 恭喜你抽中了大奖。现在我们来对话吧!比心”

“巧克力柯基?你有毛病?”kit愤怒的立刻回复。

“……”ming有点迷茫,这是和自己小姐姐说话的语气吗?难道自己拉错人了?

“亲爱的kit,我是min啊~”

kit愣了一下,min是谁??有毛………………啊啊啊啊啊啊啊???!!!
“抱歉抱歉!我没注意你叫什么,没反应过来。”主播小姐姐不说话,所以他也没特别注意过她的名字……不过这个名字倒是和那个坏小子名字很像……

诶?kit?她怎么知道我叫kit?哦哦大概是账号名省略的叫法吧,吓了一跳!kit呼气。

“大奖就是这个吗?”
“对吖~想语音也可以噢~✺◟(∗❛ัᴗ❛ั∗)◞✺”
“诶。你不是不能说话吗?”
“……”难道在kit心中我是个哑巴??这可不好办了……

ming一个字一个字斟酌着,生怕暴露了,毕竟女孩子的尾音和男生不一样。

“我…我的声音从小就有一点点奇怪吖,所以不好意思和大家说话呢( •̥́ ˍ •̀ू )”

“是吗,诶你和我聊天,今天不直播了吗?”kit看着时间有点疑惑,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和小姐姐聊起天之后如此的冷静。感觉哪里不太对?

“是吖~这也是大奖的内容哦~昨天已经和大家说好啦~你真的不想和我语音嘛?虽然我声音奇怪,但是不会吓人的啦⊙ω⊙”其实是全天蹲守,结果kit不到直播时间根本不登录。

kit皱眉,这个嗲不垃圾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干净帅气的小姐姐呢?难道是假冒的?

另一边的ming也很痛苦,女孩子这样说话真的不累吗……他每一句话说之前都自己念一遍,掐着嗓子嗲嗲的调子让自己恶心的一个哆嗦。

————————————刚发现居然有两百个关注了(ಡωಡ) 压力好大都不敢坑了。。。来自小透明的底气ԅ(¯﹃¯ԅ)另外大概可能也许晚上会把触手可及撸完??

给少爷少奶奶打call!!

评论(7)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