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触手可及 【一点五】

kit故事讲的飞快,又在ming不满的抗议中不断细化,最后头发擦好了,故事也差不多了。
“……就是这样。喂喂 ming你不要拽床单了好嘛,你已经攥出一个凸起了。”

ming气的抖,想到经历过这些的kit不知道该难过成什么样,又觉得心疼的不得了。

他把kit扳成和他对面然后抱了上去。“不会再让你经历这些了。绝对不会!”

kit放松的靠着,“好啊 我相信你。ming真的过去了,我已经不在意了。”

ming手掌揉了揉kit软软的棕色头发,刚擦完还是有点柔柔的潮气。突然又想起刚才的电话。“我刚才就应该骂她的!车塞卡!大晚上打你电话没安好心!”

“……”怎么还没忘啊,kit无语。
“是啊,我都要和我先生睡觉了。ming先生?现在能睡了么?”kit就着还抱在一起的姿势拍了拍ming的背。

……kit现在越来越会撩了怎么办!我的地位岌岌可危啊!!!!ming甚是担忧。

第二天醒来,kit蒙逼的坐在床上。ming穿好了衣服,笑眯眯的看着他。这些都没问题,但是ming脚边的行李箱是怎么回事??

“kit快起床洗漱一下我们吃饭,然后就出发!”
“出发?去哪里?你在搞什么?”
“我们去旅行!和pha学长yo还有forth学长和beam学长一起!”
“什么?你们什么时候说好的?为什么呀?我有点蒙了。”
“哎呀,不重要啦,快起来!行李我已经收拾好啦!”
“……”这群人这是要干嘛这是???

kit万脸蒙逼的被ming拉着走程序,然后被爸爸叫来的司机叔叔送到了火车站。所以居然还找了我爸爸???


——————————这么短是因为有不确定的想问一下?你们觉得后面需要加一点另外两对的日常吗??不需要的话我一段就完了😂需要的话 按照我絮絮叨叨的习惯 估计要到三或者四了😂

话说这个封面是不是特别没有让人点进来的欲望啊(ಥ_ಥ)我觉得很好看啊

另外 和hana小婊咋的故事就是那个依旧遥不可及mv的情节⊙ω⊙

评论(1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