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 触手可及【二】

“……我们要去哪里?为什么还要坐火车啊?”kit被安置在座位上,看着ming忙上忙下,对面坐的是乖巧喝着粉红冻奶的yo,还有同样忙上忙下的pha。

“到了你就知道了kit,你已经问了好多遍了。”pha抢在ming之前回答。

“你们到底要干嘛(눈_눈)。哇!”beam从背后的座位扑上来揽着kit的脖子,“诶嘿,kitty,你就乖乖坐着就好~”

forth不着痕迹的拉开beam的手臂,然后笑着对kit说“挺好的不是吗,ming计划的旅行,应该会很有趣,kit你只要期待就好。”

kit狐疑的看着ming,他计划的?为毛感觉就我被瞒着??

“哇,kit不要这么看我!我们没一起出去过啊,多好的机会啊~”ming把行李往行李架上放,一低头就看到kit的表情。

行吧,kit也不是刨根问底的人,倒是要看看他们要干嘛。不过坐了半天了。。为什么这一节车厢除了他们就没有别人了?

“虽然不是出行旺季,但是怎么会就我们?”

“这就要感谢yo的爸爸啦~因为本身就人少,所以让售票处尽量把大家都安排到了别的车厢,空出了这一节噢~”ming一脸我的竹马最棒,当然除了自家这位。

kit看着yo,这个乖乖的学弟咬着吸管笑的一脸纯良,可是他就莫名觉得像只得意的小狐狸。

虽然这次出行很奇怪,但是不得不承认,这是一个很美好的经历。

他们在空荡荡的车厢里,弹吉他唱歌。ming这个鬼东西居然拜托yo准备了吉他。然后forth也带了,两个帅哥弹着吉他,beamkit配着调子唱着,pha和yo在旁边笑。

四个月亮,每一个都是会才艺的,其中ming比较多才多艺,毕竟曾是当红主播。(微笑)而pha,看起来高高冷冷的,技能居然是架子鼓!!

当年白衬衫的pha拎着一桶水冷着脸站上台子,大家都很好奇他的才艺是什么,难道是擦地板?结果突然幕布突然拉起,后面是一架黑色的架子鼓,银色的边缘闪着迷人的光。

pha解开衬衫的前两个扣子,又端起水桶从头浇下来,白色衬衫立刻变的透明,紧紧的贴在了身上,露出精壮而肌肉线条分明的上身。

黑发也湿答答的滴着水,又顺着帅气的脸庞优雅的下颚线滴落。他偏头笑了一下,表情立刻通过大屏幕传了出来。此刻pha的气质变的和平常完全不一样,现场静寂了几秒然后爆发出了要掀掉屋顶的尖叫声。

帅气的音乐响起,pha走到架子鼓前开始打鼓时,下面的观众更是尖叫到顶峰。没什么能比穿着白衬衫敞着领口 还湿答答的打架子鼓的男神更诱人的了。

“…啊啊啊快看啊 pha真他妈帅!”kit和beam在后台一起尖叫!这个技能太装逼了!太撩妹了!我爸当年为什么没让我学这个!!

后来听kitbeam添油加醋说了的的yo简直挖心挠肺啊啊啊啊为什么我要比pha学长小一岁啊啊啊!我也想看学长湿答答的打架子鼓嘤嘤嘤!!

pha陌摸了摸他小学弟的脑袋,这还不好办!晚上浴室带你看。yo立刻红了脸,虽然很不好意思!可是还想看!!!



——————————————我真是太勤快了 给自己一朵小花花❁
然后神哥的造型来源就是他自己的纹身,剧里的出浴图还有一张邪邪的动图我找不到了 找到了给你们看~~~神哥的脸我是服气的,尤其是有纹身的邪气的神哥真的是好看爆!!!大概设定是 phayo用来苏,mingkit来暖,四哥四嫂来开车!(什么,我学坏了?不是的 我仍旧是个纯真的司机,灯是一定要拉的_(:з」∠)_)

封面图!我决定就这个了!就算像鸡汤!!为了贯彻落实中央规定!mingkit可不就是我们的鸡汤吗!!不接受反驳!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