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 触手可及【三】

kit好像有点明白了这次突然发起的旅行的原因。从下火车起,他就觉得眼熟,直到他们手牵手一起走过了沿山的细长大桥,一起拦了路边好心人的车,联系到刚才车上非要弹吉他的ming,再不明白可不就是傻了吗?

他觉得既感动又好笑,ming居然这么耿耿于怀,还非要把他当年和hana的旅行重演一遍。

最后,pha他们四个在草坪上忙着搭帐篷,ming却拉着他跑到河边偷懒。他不会忘记这个地方,他正准备送hana自己设计的项链,就看到hana和男友在河边哭着拥抱。

大概那才是爱吧。那一刻kit真的好委屈可是他也明白,不管自己对hana如何好,那个男人对她如何的不好,hana都不会停止喜欢他。

然后他就对看到他的hana笑了笑,却在转过身的时候哭了起来。

接着他一个人走回了车站,一个人回到了学校,整个人混混沌沌的度过了几天,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pha和beam担心的不得了。

在看到hana发的和那个男人的合照后,pha气急败坏,立刻想去打人。已经冷静下来的kit拦住了他。“pha,都过去了。”

pha和beam都觉得kit变了,原来的kit活泼的甚至有些逗比,可是现在的kit沉稳了不少,他还放弃了喜欢的设计,陪着pha一起读了医。感觉像是长大了,可是不知道这这样的长大是好还是坏。

ming看着kit望着河边出神,顿时觉得有些吃醋。他拉着kit的手更靠近河边。

“在哪里?他俩抱在一起的地方!!”ming晃着kit的手。

“额 这我怎么记得,大概就是这吧。”kit四周望了望。

ming拿脚就在那草地上使劲跺着。“妈个鸡!车塞卡!狗男女!利用我家kit!!心机婊!!”

“……”我男朋友好像脑子不好使?
“够了够了ming!别犯傻了,回去吧,他们都忙着呢。”看着ming怒气冲冲跺地的样子,kit突然又觉得傻的很可爱。

ming一回头,就看见他亲爱的kit背着光笑得一脸温柔。他伸手抱着kit,心都满了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吧?

“不会再让你经历那样的事,不会再让你难过的哭,我们kit是最值得爱的人。”ming闷声说,又仿佛下定了决心。

kit恍惚看到ming告白的那一天。
我会把你照顾的好好的。
我永远都不会背弃你。
我爱你

“我一直都相信你的,ming。”

“那今晚我们可以做点什么不。我带了东西哦~(ಡωಡ) ”

“啊?什么东西?做什……!!!ming kwan!你去死吧!!”和ming谈煽情什么的真是太蠢了!!kit看到ming那不怀好意的表情顿时就悟了,于是他恼羞成怒的推开了ming气冲冲的往帐篷那边走,身后跟着哼唧唧的ming。

“学长,好不好嘛~我们还没有试过在帐篷呢~呐呐呐~好不好~kit~kitkat~动静小一点不会被注意到的~呐呐呐~”

“闭嘴!ming kwan!快到帐篷了,要是被他们听见一个字你就给我睡在帐篷外面!!”
“呜,不要啊kit~我抗议!”委屈脸。
“呵。抗议无效。”冷漠,看了这个表情这么多年的kit好歹是有了点‘ming委屈脸抗体’了。

————————————————————明天还剩一段就完啦!有没有自行车不保证!!!!但是感觉没车四哥四嫂就少了点什么。。咳咳。

给少爷少奶奶打call!!!!!

我每次撸情话都觉得自己特别会撩,为什么仍旧母胎单身这么多年????

大家既然都很反感这个封面😂那就明天那一段合上前面的发个总的好了(❁´◡`❁)*✲゚*我真是太贴心了

评论(13)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