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 女主播13#依旧尬聊

mingkit的对话以ming实在在尬聊中嗲不下去而告终。

kit完全不是他想象中的回应,他又有点不自信了。大概,kit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喜欢我吧(ಥ_ಥ)想想就很惨。

那一边ming在失落,kit这边下了线越想越睡不着。

他刚才说话好像态度不太好,主播小姐专门推掉的今天的直播来实现承诺,他却因为和直播里的样子不太一样就态度不好,好像不太应该。说不定为了逗他开心,那边的主播小姐也在努力的卖萌呢。

善良的kit翻来覆去,越想越觉得自己有错。他又翻坐起来打开电脑,登录了直播。

点开房间,主播小姐果然还在,啊,两个人的房间一个人下了的话另一个在里面真的好冷清啊。kit开始坚信自己有错了。

“大奖的时间过了吗?”
“嗯?你怎么又回来了?”ming看到提示有些吃惊,kit一般就登那么一会儿的。

“觉得睡不着,大奖时间还没过的话,想和你聊聊天,可以吗?”

“当然可以啊~”ming坐直了身体,太可以了好吗!!大奖对于你是随时的!是永远的!

“每天很辛苦吧。要准备很多东西,还要跳舞。”kit不知道要怎么开口。
“还好,已经习惯了。”这么直男的对话让ming有点不适应。
“噢 这样啊。”…………聊什么呢,这真是个大问题。

有许多可以聊的,比如年纪啊,专业啊,甚至可以问有没有喜欢的人,可是ming都觉得不合适,这样的问题不想回答的话kit会尴尬,而且他不想让kit回答陌生人这么隐私的问题,也怕kit觉得他很轻浮。

“你也是大学生?明天还有课我就不打扰你了,早点睡吧。”沉默了一会儿,kit下了结束语,他实在不知道和一个陌生姑娘要聊点什么。

“嗯。”但是不知道怎么他从主播小姐的回复里看出了浓浓的失落,立刻于心不忍了。

“明天晚上见~”ming正失落着,突然看到kit的话,又燃起了一丝希望。他明天还会来看我!!

“好~等你。”今天和kit一起出去的兴奋感消去了一大半,ming坐在床上发愣。kit生疏的态度让他觉得有一些些难过,可是想了一会儿又开心起来。

min对他来说就是个陌生人啊,一个陌生的和他年纪相仿的女生,kit那么有礼的人怎么会问东问西或者热情的不像话呢?今天这样尴尬的对话不过是证实了kit的正直。

可是kit对我不是这样的。他会发脾气,也会嫌弃我,最后却会默许我的一些耍赖皮。这难道不是说明他对我更亲近吗??我想让他喜欢的是真实的我呀!

诶,这样一想觉得世界都美好了。

明天去他学院找他好了!

————————————————————好~~~~久没更辣。因为我卡在了这一章。。。不过还好虽然很尬但是我圆回来啦!!因为觉得kit那样的乖孩子应该不会和陌生的女生第一次聊天就很热烈吧😂问太多也感觉不礼貌。所以第一次还是尬着吧。

评论(10)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