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kimcop 灰狼和兔唧

大灰狼和小兔唧

小兔唧自小在家人的照顾下乖巧懂事的不得了,每天早饭坐在木凳子上一口一口嗑胡萝卜的样子,是兔妈妈最喜欢的时刻。

可是慢慢要到了要上幼儿园的年纪了,比起隔壁家哭闹着不想去的小鹿,小兔唧温顺的背起了小书包,牵着哥哥的手去学校了。

小兔唧温和乖巧的样子很快就交到了很多朋友。同桌俩人一个是在女同学里人气超高的小老虎,一个就是嚎啕大哭但是被家长强制送来的小鹿。小鹿撅着嘴生闷气,长长的睫毛上还挂着没干的泪珠。

小兔唧和小老虎互相看了一眼,觉得还是让他自己消气好了。生气的小鹿真可爱,嘻嘻。

幼儿园的日子很美好,读读书和老师做做游戏,吃了午饭下午继续玩,然后傍晚等着哥哥来接就好了。

睡了个好午觉,老师组织大家捉迷藏啦。小老虎拍了拍胸口,我带你们一起躲!
三个人一起你这么大个子更容易被发现啦!小鹿表示嫌弃。
那就都分开吧,找点隐蔽的地方。兔唧肯定了小鹿的说法。他虽然白甜,可是不傻。

小兔唧四处看了看,朝着没人的假山跑去。他好像记得那里有个山洞。

说是山洞,其实很小,不过灌木很多所以非常隐蔽,去那里玩的人也少。

小兔唧蹦哒过去,嗯嗯,果然有个山洞。山洞小小的,可是感觉比平常黑呢!小兔唧有点疑惑,却隐隐约约听到了老师抓人的声音,吓得他立刻猛地蹦进了洞里。

诶?软乎乎的…………兔唧抬起眼睛,一双眼睛也在认真的瞧着他。哇!居然蹦到别人身上啦!!小兔唧僵在那里,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小灰狼,其实是小黑狼看着这个突然跳到自己肚子上的兔唧,睁大了眼睛坐在自己肚子上一动不敢动的样子真可爱。

你是哪个班的呀?他也不让兔唧起身。

我……我是小班的兔唧。兔唧怕他告诉老师
自己撞到了他,可是实诚的性格让他即使害怕还是认真的回答了。

我是大班的小灰狼呦!你要叫我大灰狼哥哥。小灰狼自豪的说。

可是你是黑狼呀,还是个小孩子。兔唧眉头一皱,指出了不对。

我比你大!你要听我的!小灰狼觉得很没面子!兔唧不都是傻白甜吗!

好吧。兔唧咂咂嘴。这个理由还是说的通的,虽然他明明就是个小黑狼,哼唧!

你们在捉迷藏吗?兔唧弟弟?
是呀是呀!
你怎么会知道这里!这里可是我的秘密基地哟!
诶?对不起我不知道!我就之前看的这里有可以躲的山洞。
好吧,我原谅你啦!不过你不要告诉别人哟!这是我们俩个的秘密!

小灰狼睁着眼睛说瞎话,他也没来过几次,根本不存在什么秘密基地,这次不过是不想荡秋千跑来这里玩而已。不过以后就真的是我们俩的秘密基地啦。小灰狼眯了眯深绿的眼睛。

兔唧刚要点头,就警觉的听到外面有老师的声音。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小灰狼紧紧的抱在怀里。他比小灰狼体型小多啦,可以整个抱住。

嘘!你太白啦,会被发现哒!我帮你捂住!
唔,靴靴你,大飞狼哥哥。兔唧被捂的紧紧的,声音闷闷的都变调了。

他们等了一会儿,声音没了。

大飞狼哥哥,老西是不是走啦。兔唧问。

不确定呢,你再等等。小灰狼瞅着兔唧露在外面的短尾巴,一说话尾巴就抖真的是太可爱啦。虽然他刚刚看着老师走过去了,不过兔唧抱着软乎乎的不想松开。

他们在里面躲了很久,也小声地聊了很久的天。兔唧表示,虽然小灰狼不想面对他是个黑狼的现实,可是仍然是个很幽默很好的人呢。

告别的时候,小灰狼揉了揉小兔唧的耳朵。软软的和他一样。
以后多来玩儿噢!他们定下了约定。

————————————————————我看了这两天的屁kim欺负奶cop实在是太萌了(*/∇\*)奶cop明明知道是被欺负还是乖乖的配合!让干什么干什么,虽然会抿嘴皱眉委屈的哼唧,但是最后还是会妥协。太奶了太可爱了(。・ω・。)ノ♡
屁kim这么欺负弟弟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屁kim:不仅不痛还美滋滋的呢!)
顺便吐槽一下……屁kim说好帮弟弟挡,虽然看起来都露了,不过重点地方挡的还真严呼呢。气

这个是修仙的我抽了撸的一段_(:з」∠)_还有没有不知道,奶cop太可爱了,还是个小孩子的感觉,真的是柯兔唧呢。屁kim逗起来估计也会觉得弟弟可爱吧。

另外:不站真人。仅营业仅营业

评论(8)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