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朴先生

朴先生,朴先生,那一次你游的可真好。

朴先生,朴先生,那一次虽然我没进决赛,可是看着你比赛我比自己比还紧张。

朴先生,朴先生,那一次我学你扔了捧花给你的朋友,我还记得他都傻啦哈哈。

朴先生,朴先生,你的红色头发真好看,可惜我们教练不让染。

朴先生,朴先生,你每次在休息室笑着和我打招呼的时候我是不是都表现的很傻?

朴先生,朴先生,那次看到新闻我简直要气死了,不过更担心你也像他们那样想我。

朴先生,朴先生,我和你说我妈去订蛋糕的时候店员问她给谁订的,她说是儿子非常好的朋友,所以最后蛋糕上才写的平语哈哈。

朴先生,我知道那些事情给你带来多大的伤害,那段时间我都不敢想象你会有多痛苦,多难过。还好,都过去了。

是啊,都过去了。孙先生我求你了,你不要操着奇怪的韩语念朴先生了好吗?

朴先生合上书本,看着坐在地毯上的孙先生。高大的个子窝在一摊照片中有些可爱。

还有这些照片你都看了无数遍了,可不可以睡了?明早还要训练那些小子们呢。

朴先生拍了拍身边的床铺。

好啦睡啦睡啦~
孙先生麻利的收拾好照片,爬上床,吧唧的亲了一口他的朴先生。他的朴先生穿着米色的睡衣在暖黄的灯光下真的是好看的不得了。

朴先生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确定干了之后,转身关了床头灯。
刚躺下身后就贴过来一大片热源。

他的孙先生哼哼唧唧的抱怨说,你现在满脑子都是那群坏小子。

领着工资呀,我可不能对不起你们的信任。朴先生握住自己腰上揽着的手。

哼。我不管,我不要,我不干了。

你要是现在好好睡了,我就保证下次假期一定和你去旅游。

桓桓晚安。
孙先生反应非常快,拉着再亲一口然后立刻躺平,想着不远之后的旅行安稳的睡了。

看着一把年纪还是孩子气的不得了的孙先生,朴先生失笑。

可真是傻,我满心都是你啊。


一边看着八百一边撸的。
我们的大白杨是真的辛苦了,看得出来真的很累。
已经很棒啦!
你早就是也将会一直是我们的英雄,别太放在心上,也别哭啦,尽量多休息。
晚安。

评论(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