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beamkit】 奶油蛋糕 一发完

kit是什么时候和beam成为朋友的呢?

那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了。

beam观察了好几天终于确定班上新转来的这个男生每天都会带蛋糕来吃!开始是因为每次路过他的座位都会飘来淡淡的奶油香!

虽然只有一小块!但是对于他们这些中午要住在学校又没有零嘴的小学生来说还是很羡慕的。

前天是草莓的 昨天是巧克力的 今天…我闻闻 嗯是了没错!今天是柠檬味的!

“beam你在干嘛?”pha走过来不解的拉住在教室里漫无目的乱走的beam。

“嘘!!!”beam夸张的将手指竖在嘴前。悄悄回头看了眼新生,拉着pha来到走廊上。

“……你真的好无聊哦。”pha听完内容表示无语。

“那是kit妈妈给他带的。”班长pha受命照顾新生,所以这些事情相当了解。

“真好啊。”beam低头笑。

pha想起bean离婚的父母,顿时有些无措。

“beam……”
“嗯嗯知道了要打铃了,回去吧。”beam打断pha的话往教室里走。

想到妈妈有些失落的beam没有看到那双默默打量他的眼睛。

第二天中午,大家都在教室里拿出了自己带的午餐开始进餐。

beam和pha例常坐到一起,两人正在开心互换着喜欢吃的菜,突然一块精致的小小的蛋糕放在他俩桌前。

pha和beam停止打闹,抬起头。

前面站着那个新生。

白白嫩嫩的脸蛋上带着大大的酒窝,他大大方方的说:“我妈妈数错了,带了两份给我,我吃不了,班长你能帮我吗?”

“……呃?我…我不怎么吃甜食的。”pha还有点懵。

“那beam你能帮我吗?”新生偏头看着beam微笑。

“啊?噢……好 可以……”beam也没有反应过来。

“谢谢。”新生的声音软软的,亮亮的,和他本人一样可爱。

新生回座位了,beam和pha才迟疑的看着对方。

“????”
“他是不是知道了?”
“……要是知道的话,我就太丢人了!”beam把脸贴上桌子开始小声嚎。
“……”pha抿着嘴可怜的看着beam。
“不,他先给的你,说明他不知道。”beam抬起头安慰自己。
“……”算了,就让他这么想吧。
“或许吧。”pha说。

beam拿着随着蛋糕送来的小叉叉剜了一角蛋糕小心的放进口中,刻意忽略就算蛋糕数错,但是连叉子都多一份的问题。

今天是纯奶油的,甜甜的也不腻,很好吃。

那么beam是什么时候有点喜欢kit的呢?

应该是在beam吃完蛋糕甜滋滋的眯住了眼睛的时候吧。

喜欢你,于是决定和你成为朋友。

第二天体育课要打篮球,老师让大家自由组队,新来的同学理所应当的就被孤立了。

kit也没有太在意,抱着篮球在篮筐下打量,小小的个子对比篮筐看起来有点可怜。

“喂!kit!”

kit闻声扭头,beam明明有些不好意思却还是摆出一脸嫌弃的样子走了过来,后面跟着班长pha。

“你个子太小啦!pha说作为班长要主动来帮你。”beam嚷嚷,然后又小声地嘟哝一声。“吃了的蛋糕难道光长白了嘛……”

kit眨了眨眼睛,笑了出来。
“好啊,谢谢你们。”

男孩子的友情就这么简单。

了解了新生的纯良本性之后的beam立刻在背地里恶狠狠的告诉其他男生。“kit是我兄弟!谁也不能欺负他!”

其他男生不在意的点了点头。拜托!班上只有你欺负人好嘛!

数错蛋糕的妈妈一直没发现自己的错误,每天每天都多带一份。

多的这份蛋糕就默契的归了beam。

当然他也不会白吃kit的蛋糕啦!每天家里阿姨准备的蔬菜全都给了kit呢!阿姨说多吃蔬菜能长高!

阿姨看着空空的饭盒欣慰的抚住脸,这孩子终于长大了!之前一点蔬菜都不吃呢。

—————————最近三人行有点被虐到 糖酒给了我甜蜜的安慰(*/∇\*)蜜糖哥哥真的对酒窝超好超好
所以悄悄来一发!!给四哥打call!!

评论(6)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