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phakit】【神奶】 秘密 一发完

“你是喜欢kit吗?”

pha没想到有一天会被人这么问。
他愣在那里,甚至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对方。

“你们俩,只要在一起气氛就很……不知道怎么说,很和谐。不像是情侣,但是也不仅是朋友。”对方想了想,解释给pha听,没办法,pha的表情太吃惊了。

pha沉默了,然后开始回忆。

他和kit认识太久了,当然,还有beam。

kit从小就是个可爱的孩子,真的非常的乖巧。

每次他们去kit家找他,出门的时候,kit凶凶的哥哥就会叮嘱他俩帮忙看一下kit。

虽然kit每次都抗议的表示他们都是一样大的,为什么要他俩照顾我?

但是看着kit的小身板还深知他温和的脾气,他俩都觉得:哥哥说的有道理。

beam爱闹腾,其实kit也闹腾。但是大多时候是跟着beam一起闹,两个人闹起来仿佛更快乐。

他就在后面跟着他俩,他个子高,又会跆拳道,于是就充当了保镖的身份。

决不能让kit被欺负。或许是因为kit哥哥的谆谆教导,从他有概念起,就一直怀着这个念头。

这个在家精贵的小少爷为了伙伴经常和别人打的鼻青脸肿,随着年纪的增加,打输的机率已经很小很小。

他还记得,有一次因为kit收到了隔壁班班花的告白信,就在走廊上被班花的爱慕者故意的撞倒了。

其实那个时候他们已经很大了,高一吧大概,正是少年冲动。

kit虽然好脾气但也不是软弱的被欺负了还忍着的主,一次次的挑衅自然就打了起来。

beam,pha敢说除了他,beam就是最护着kit的人了。beam也冲了上去参与了群架。

那个时候他正好去办公室不在,当他回来的时候,其实群架已经几乎停了。

beam捧着kit的脸,焦急的样子,kit仰着头满脸是血的样子,两人手臂上蹭刮了的伤口,灰扑扑的校服。一件一件都刺激着他。

即使现在想到还很生气,气自己没有一开始就在,不然肯定不会让kit受伤。

然后他脑子就有点疯了。

他也不是没看过kit流血的样子,他们打球,总是会伤到的。kit也不是怕受伤的人,破了就破了,回家擦点药过几天就好了。

可是被打流血的kit就不是一个性质了。

他送开手,抱着的作业哗啦啦掉了一地。然后他就冲上去揪着找茬的人的领子猛地揍了他一拳,接着是一拳又一拳。

但是最后结果不很理想,一群人被老师揪到楼下的榕树前罚站。

两个班分的开开的,pha发狠的样子还是吓到了才高一的孩子。至少以后是没人敢来挑衅他们三人帮了。

kit只是打到了鼻子而已,看似血多其实也不严重。老师一走他们就开始小声嘀咕。

pha今天还是一样的帅啊!
是啊是啊,老大能不帅吗!
哎呦我的鼻子,我怕是以后要隆鼻了。
哈哈哈哈kit不怕!反正以后你还要接腿,一起搞了呗!
哇!死beam!!去死吧你!
你俩还真是。
他看着他俩鼻青脸肿还在小声嬉笑的样子也笑了。

那个时候就想,要是这辈子他们三个一直在一起也不错啊,就他们三个人。

“就是这个表情!”对方突然出声打断了他的回忆。

“嗯?什么。”pha看着他。

“你不知道吧,大一的学弟都知道你,去年的校之月,一个很帅也很凶的学长。可是你和kit说话的时候一点都不凶。”

pha笑了。“当然啊,我们是好朋友。”

“不不不。”对方摇摇手指,“不仅是不凶,或许你自己都没有察觉,你每次表情都很温柔,学妹们经常来问我,你俩是不是一对。那种表情说不上来,就是很温柔很温柔。”

pha严肃起来。
“怎么样是喜欢呢?”
pha想了想。

“会为他吃醋,会无时无刻想见他,一会看不见就心慌,会在意他说的每一句话。可是我都不会这样对kit。”

“kit有女朋友我并不吃醋,晚上回家不在一起我也不会难过到想念,甚至kit说的话我偶尔会忘记,当然会被他埋汰一顿。”

pha手指一下一下的敲着桌子,最后下了定语。
“这不是喜欢。”

对方也迷惑起来,像是不认同他的说法,却又找不到理由反驳。

“算了,就是来和你聊聊,突然想到这事。时间不早了我先走了。”对方站起来准备走。

pha依旧坐着挥了挥手,也开始整理自己的东西。

教室的门关上的时候,他停下了动作。
其实他有些东西没有说。

kit有女朋友他不会吃醋,但是kit和他们聊天经常提到女朋友的时候他会不开心。

晚上回家不见面他不会想念,可是第二天看见kit的时候心情却愉悦的不行。

kit的话他也不会全都记得,可是真正有助于kit的事他一件都不会忘。

这是喜欢吗?他也不确定了。

他只知道他和kit在一起的时候很舒服,不管是说话还是打闹,甚至是一起做作业,他都觉得无比舒服。

和beam也很舒服,可是不一样的,他很清楚,kit和beam是不一样的。

“或许是吧。”pha看着桌子上的资料小声念道。

“或许是什么?pha你怎么还没好啊,我俩都在校门口等你好久了!我好饿啊,说好了一起去吃丸子呢!”他竟然没注意到kit和beam也进来了。

kit撑着桌子嫌弃的看着他,beam早已没形象的躺倒在桌子上,用行为艺术向他表示:饿死了。

他笑了。

想通这件事他暂时还不想告诉kit,因为他不希望他们的关系有所改变,至少现在不希望。以后的事情那谁说的准呢?

想完麻利的收拾起资料,挎上背包赶他们出教室。

要是那人还没走,或许又会看到那种很温柔很温柔的微笑吧。

“你让我们等了这么久!必须请客了!”
“好好好,让你们吃到饱,行了吗?”
“pha万岁!”
走了好远,还是回响着他们的声音。

风掠过走廊,这是少年郎的青春,或许里面还夹藏着一些小秘密。

————————————————————吭哧了好久 看他俩的直播要笑死了。一个劲的吃吃吃,两个人轮着吃,这个吃的时候那个说,也是很默契了。吧啦吧啦的,聊电影,画也没好好画。估计那边小姐姐要后悔开了这个话题了,最后他俩还有脸要送飞机!!把粉丝都聊困了!!

但是就是吃到了糖。神哥今天说了好多的话,真的是睡醒的神哥,闭不上的嘴2333第一次看到神哥这么神采奕奕的样子,两个人互相交流观点,认真的酒窝,有点小兴奋的神哥。

这些都在说明,他俩相处的非常舒服。或许这就是狂野医生帮培养的默契,相信通过这次直播两人的关系会更好。

给我们神奶邪教打个call!!顺便我真正被神奶圈粉是因为小说里当ming说和kit不是处男的时候,一般人第一反映都是打趣起哄,但是pha居然第一反应想上去打人:你强迫我的朋友了,是吗?你个混蛋!卧槽这男友力!!立刻邪教站起来!!

评论(15)

热度(1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