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 女主播 14-15

14
然而ming第二天并没有如愿以偿的去医学院看学长。因为他们教头学长突然加大了他们的训练量!

要知道,kong学长已经是工院这么多届以来最温和的教头了!听学长们说以前训练到晕倒也不是什么稀罕事,本身还挺庆幸,可是现在这是要闹哪样??

工程学院连续几天怨声载道,可是不知道谁弄来了小道消息:kong学长爱人最近在加班。

好吧,听到这话的ming即使累惨了也没什么抱怨的了。没有什么比长时间看不到喜欢的人更焦躁的了。

比如说他。

kit学长最近在躲他,不仅学校看不见他,宿舍也蹲不到,去班上看他吧,他根本不出门,头都不扭一下。

更让他害怕的是,kitkat再也没有来看他的直播了。

ming甩了甩被汗湿的头发,继续做着蹲起。

没办法,刚才想学长走了神,大家都蹲下的时候他还傻傻的站着,kong学长还没说话,旁边的ward学长就喊了他的名字。

“ming kwan!不要以为你最近在排练校之月选拔就可以偷懒!100个蹲起,执行!”

不是喊学号,而是喊名字,这大概就是院之月的特殊待遇了。

正好,ming也需要一个机会来好好想想,他和kit学长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那天一起出去还好好的。

27!

晚上的直播也有来看。

35!

虽然接下来聊天不是很愉快……

51!

难道是我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暴露了?可是讲道理,一共也没说什么话呀……

83!

啊啊啊学长为什么突然这样了呢?

9……
“ming kwan,够了,可以了。”还差一点就完了,kong学长却喊住了他。

“今天训练就这样吧,解散。”教头学长冷着脸说。

大家不住的欢呼雀跃,forth走过来拍了拍ming的肩膀。

“怎么样啊ming,还好吗?”

“啊,学长好,怎么了么?现在就结束。”平常再怎么样也会让他把蹲起做完吧,那么认真的kong学长。

“喏,你自己看吧。”forth朝训练室外努努嘴,脸上是一半嫌弃一半羡慕。

ming揉着大腿,随着人群往外走。

刚到门口,好吧,知道了。

外面站着那个他们只见过几面的传说中的教头的教头。前教头穿着浅蓝色工作衬衣,额前有些刘海许是因为走的快脱离了发胶的拘束掉了下来,显得很是年轻不比他们大多少。

而他们的冷面教官完全不顾身边都是一年生,拉着前教头的手笑得一脸灿烂。

forth也跟出来,将手肘压到ming肩上。

“羡慕不来啊,羡慕不来啊,不过至少,你们可以轻松一段时间了。

教头俩显然没有公开秀恩爱的爱好,开始往外走边走还边说:

kongphop,你不应该提前结束的,你可是教头。
前教头皱了皱眉头。

没事的学长,之前他们表现好进度提前了不少,今天就稍微消息一下。
自家教头对答如流。

嗯。前教头想了想点点头。

喂喂学长!明明我们是被压榨的好嘛!
ming看着学长们甜蜜离开的背影觉得心里酸的很。自家学长这里还不知道要怎么办呢!

15
“kit!”kit被吓一跳。

一抬眼,pha和beam都奇怪的看着他。

“怎么了?”kit睁大眼睛准备糊弄过去。

“你最近不对劲啊 有情况!”beam坏笑,连pha都露出八卦的表情。

“什么呀,”kit装傻。“我最近睡得不好,所以白天偶尔犯困而已。”

beam和pha皱着眉头,显然不信。

“额额,好困,不说了不说了。”kit趴在桌子上,把脸埋到手臂里。

beam和pha互相看了一眼走开了。

kit听到走开的脚步才睁开眼睛,身子却没有动。

黑暗里睁着眼睛,更适合思考。

其实看完直播的第二天凌晨,他就因为一个奇怪的梦醒了。

怕家里人看出他的不对劲他还没有在家吃早饭。

早餐店里,好不容易缓了缓,看着眼前的肉粥觉得饿了正准备大快朵颐,耳朵却不争气的听到了邻桌的话。

“诶,你知不知道那个叫min的妞,据说是我们学校的!”

“不是吧!我没在学校里看过她呀!就算是别的院的,那么有名的人肯定会传开的!”

“是啊是啊,我也觉得很奇怪!可是老粉说之前她有次直播背景里露出了带着我们学校校徽的校服!”

这个早餐店在学校附近,饭点理所当然的聚着他们学校的人。

kit脑子里嗡嗡的,什么都听不进去了。

他清楚的记得自己昨晚的梦。

他和主播小姐一起出去吃饭,一切都很开心,主播小姐依旧是清爽有魅力的样子。

然后他记得他羞涩的说出了自己的喜欢,主播小姐却出乎预料的欣喜,猛地抱住了他,力气大的不像话。

等松开他的时候,主播小姐却变成了那个他讨厌的熟悉的工程学院院之月。

那个混小子笑得眼睛都瞧不见了,他卑鄙的用那张过分帅气的脸对着他。

“学长答应我了吗!真开心!”

然后他就醒了。

一点困意都没有,回想了剧情的kit先觉得震惊,继而觉得有些好笑的安慰自己。

怎么会呢。

可是现在听到这些话。

那张脸,那个名字,不曾说话,一直在问他直播的问题……
那么明显,我居然没有看出来。

他知道我是kitkat。

———————————————————偷更一发,不对是两发(。ò ∀ ó。)依旧带一年生玩!!
给椰奶打call!!!打完就跑……

评论(12)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