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 小甜饼一大发

—————————————被隔壁大佬的变态痴漢有点吓到😂自己撸个小甜饼安慰一下好了,给我们酒窝小甜心一个温柔帅气的追求者!!

kit这几天总感觉有人在看他。

并不会觉得毛骨悚然,因为那个眼神非常的友善。

kit就放心的没再在意这件事。

估计是ming的什么迷妹吧,之前他俩公开了,论坛里都是惋惜的妹子,甚至一群人开玩笑说要组队去医学院看看到底是怎么样的人能迷住帅气的校之月。

然后没想到。今天和beam,pha去吃饭的时候,这个眼神的主人就出现在他的面前。

“kit学长,我喜欢你。”
眼前的男生高高帅帅,笑起来羞涩又阳光。

beam一口饮料喷了出来。

kit好不容易从惊讶里缓过来,他抓了抓头发,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额,谢谢你,可是学弟对不起,我有男朋友了。”

“我知道的,但还是想告诉学长。”学弟完全没有被打击的样子,还是温和的笑着,眼睛亮扑扑的看着kit。

kit还是第一次这么直接的当众被告白,更何况这个学弟看起来非常真诚,他有一点点不知所措。

拒绝经验很丰富的beam回神的很快,他擦了擦嘴,揽上了kit的肩膀调笑得和学弟说:嘿学弟,他男朋友可是会泰拳哦,你不怕被揍吗?

“beam别胡说!”
kit肘了一下beam。

“学长我不打扰你了。”学弟鞠了一躬,转身跑了。跑前还留了一句话。“学长你真的超可爱的。”

pha也走上前,和beam一人一边的揽住kit。

“学长你超可爱的?”pha学着学弟的调调重复了一遍,kit立刻脸红的大喊起来。

“唔,这事别和ming说喔。”kit突然想起。

“为什么不说!”beam夸张的说到。

“让他知道我们kit也是很多人喜欢的好嘛!你看他,即使公开关系还是每天被女生们围着,啧啧啧。就是要让他有点危机感。”

beam愤愤不平。同样是公开了关系,forth就依然被围着,他却已经无人问津!!

“……怕是不用你们告诉他了。”pha凉凉的冒了一句。

kit和beam停下了讨论,一起扭头。

他们谈话的主人公就在不远的地方站着。

“咳咳……”beam尴尬的咳了一下,kit也有点心虚的站在原地。

“ming……”

pha站直了身体往前走了一步,以防这个小子因为这件事和kit无理取闹。

ming走了过来,装作没看见pha的样子,欲言又止的看着kit。

kit咧了咧嘴角,试图安抚看起来不太对的ming。“ming你听我说……”

“kit让我等好久哦。”ming沉默着盯了kit一会,突然笑得明媚,继而又是常用的委屈嘴脸抱怨到。

“你下午没课是嘛?我们去游乐园玩吧。”

kit被他突然转换的表情弄得愣了一下。

“啊?哦,好啊……”

“那kit你先回公寓吧,他们刚喊我说学院里还有一点事,下午我去接你。”ming把手里提的饭递给kit一份。“下课早就来帮你排队了,你不是说这家好吃吗。”

kit拎过饭,懵懵的看着ming走远。

“哇,kit,他这是怎么了?”beam超惊讶。
他和forth刚公开的时候,还是有人和beam告白的,结果都被凶神恶煞的forth吓走。

forth被告白就不吭声,自己被告白就摆脸色。简直不能再双标!

ming看起来和forth是一种人啊,为什么态度差这么多??

“我也不知道。”kit之前没遇到过这种状况,对于ming的态度也有点拿不准。不过这样的态度,好像是不太正常。

……
……
……

下午kit开门的时候真的被惊了一下。

ming穿的真的超帅,超正式。他靠在门上,摘下了自己的墨镜,用赢得了校之月的微笑朝着kit。

“kit准备好了吗?走吧。”

“……你怎么了吗?怎么穿这样?”kit虽然很没出息的心跳加速了一下,但是ming这么反常的状态还是很奇怪。

“没怎么呀?平常不是都这么穿吗?”ming低头打量了一下自己然后继续微笑。

……算了,这不重要,反正就算穿的很随意也会被路人围观,kit这么一想就坦然了。

不过显然今天回头率高了不少。。。。

……
……
……
“ming你到底怎么了?”kit忍无可忍。

“没怎么呀kit。”ming无辜的眨了眨眼睛。

ming这一路上一直保持着官方笑,这就不说了!关键是举止非常奇怪!

比如说他上车的时候,ming立刻上前帮他开了门,他之前说过不用帮忙的,所以一直是自己开门,这就很奇怪了。

结果进了车还殷勤的非要帮他系好安全带。于是就更奇怪了。

然而这只是开始。到了游乐园,ming立刻展开了遮阳伞给kit打上,还去路边给kit买了冰水,走了一会又说非要给他买个小风扇。

kit走累了想在路边木椅上坐会儿休息一下,ming马上拿出纸巾细细的把长椅擦了个遍。kit尬在一旁看着,全程沐浴在隔壁长椅上坐着的小情侣羡慕的眼光中。

一点也不值得羡慕啊喂!!

kit浑身不自在,ming平常虽然也很照顾他,但是像这样却是从来没有过的。

仿佛在把自己当做女孩子一样照顾着。

这么想就有点不爽了。

kit拉下脸,ming顿时有些忐忑,小心的在kit身边坐下。

“kit怎么了吗?”

“ming你到底怎么了?”

“没怎么呀。”

“我不是女孩子!不需要你这样!”kit有点生气了。

“不是的!”ming慌张的摆摆手,“我从来没把你当做女生。”

“那你今天这是在干嘛?”

“……kit要一直喜欢我哦。”ming突然没头没脑的来了这么一句。

“哈?”kit莫名其妙。

“我怕我不够好,kit会被别人打动。”ming有点委屈。

“现在除了我又有人发现kit的可爱了!我不想让他们知道kit有多可爱,只有我能知道!”ming埋着头。

“你在说什么啊?”kit惊讶。

“中午那个人说的!kit超级可爱!”ming喊到。“他也很帅啊,虽然没我帅啦,但是要是我对kit没有足够好,kit被他拐走怎么办?”想到那种可能就很心慌,这种情况绝对不能发生!

kit涨红了脸结结巴巴的反驳。
“才…才不会呢!我…我不会那么容易被打动的!”

“那要是有万一怎么办!”ming一脸严肃的盯着kit。“我会对kit很好很好的!所以kit要一直喜欢我哦!只喜欢我哦!”

“我……我……”突然这么严肃认真表白的ming让kit也紧张起来。

“我会一直喜欢你的,只喜欢你。”kit许诺。“所以你不需要这样,因为我已经很喜欢你了。别人长的怎么样我不关心,你在我心里是最帅气的。”

路过的人就看到两个帅气的男生坐在长椅上严肃认真的脸红着。

得到kit这样回应的ming开心的紧紧抱住kit。

“我的kitkat最可爱了!”

————————————————给椰奶打call!!!

评论(25)

热度(4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