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女主播 16

kit也没想躲着ming,可就是心里别扭的不行。

一想到他知道自己是kitkat,一想到自己每天晚上傻乎乎的说晚安,一想到不知道ming在那边是什么感想,就觉得羞耻的要疯掉。

本身就不是一个学院,在kit刻意的避开下,ming根本就没有机会和kit打个照面说说话。

kitkat不来看自己直播只能说明一个问题,这个问题让ming心慌。

kit会不会觉得自己在戏弄他?

啊啊啊他真的没有啊,可是自己带入一下,除了被戏弄没有别的解释了,kit生气才是正常的吧。

他好不容易才和kit亲近一些,他们一起出去玩了一次,一起吃了饭,还一起逛了街。

kit嘴上说着烦他,可是心里是不讨厌他的,这个认知让他开心的不行。

可是现在都被自己搞砸了,大概一点希望都没有了吧。

ming看着聊天页面灰掉的头像,感觉无力又难过。

第二天一到校就被forth学长找了。

原因很简单,在校之月选拔之后学校会有个晚会来欢迎新生,每两学院要出一个节目,合作结果需要抽签决定。美其名曰,增加各学院的友好交流。

而工程学院就很巧的和医学院抽到一组,更巧的是,另一边的负责人居然就是beam学长。

forth学长出乎预料的重视这件事,当即就决定带着ming去和医学院开会。

没想到就这样见到kit了。

ming进活动室门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kit,他坐在桌子上被一群女生围着,很为难的样子。beam学长也在一旁一脸恳求,不知道是怎么了。

kit看到他进来表情僵了一下,移开了视线。

嬉闹的医学院也因为进来两个工院院之月而安静下来。

会议开始了。

beam:经过商议,我们觉得还是合作演个话剧。

forth:好的。

beam:睡美人就很合适。

forth:没错。

beam:你们有什么想法吗?

forth:没有。

ming看着露出了满意表情的beam学长和对答如流毫不反驳的forth学长觉得好像发生了什么他不知道的事情?

beam将他们学院的人员演出表递了过来,看起来根本就没打算和他们商量。

forth学长看都不看,就盯着beam学长。

“我们没有意见,不够的人工院补。”

ming好奇的拿过名单翻开。

嗯……sutee是王后?哈哈哈他看起来傻兮兮的。等等??pha学长居然演女巫??天呐医学院真是舍得自我牺牲……看到最后 王子和公主两个角色居然空着。

beam敲了敲桌子。

“公主你们工院出,王子我们来。其他小角色你就随便安排了吧,但是公主。”

“工院要找个女生太难了,不能王子我们出公主你们出吗?”forth学长皱着眉头,一脸为难。

“谁说公主是女生了?现在社会这么开放,为什么你还是这么保守。这个就是我们节目的亮点!我觉得ming就很好嘛。”

forth学长一哽,惊讶的看着ming。

突然被点名,还是主演,ming也吓了一跳,第一反应就抬头看了kit一眼。

kit也是惊呆了的表情,张口结舌的看着ming。

“ming你觉得呢?”forth看起来很想答应,可是这个实在很为难ming。

“我……”要是之前他就答应了,没什么大不了的。可是现在,女装就是横在他和kit之间的刺,他不想穿着女装刺激kit。

“ming不同意。你和我出来一下。”kit站起来往外走。

“嗷,为什么呀,kit!”beam学长立刻喊了起来。

ming跟着kit往没人的角落走。

“我没和别人说过的!beam不是因为知道才让你演的。”kit突然扭头很认真的对ming强调。

“啊?嗯 我知道啊。”ming才明白为什么kit听到自己演公主的时候那么看着他。

“你看了我……我……我没说!”kit磕磕巴巴的解释。

“kit学长,我相信你。我知道你没说,我看你只是担心你还在因为min的问题生气,你别急。”ming搭上kit的肩膀安抚有点激动的kit。

kit别扭的偏过头。

“你……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不是一开始就知道的,因为不知道怎样才能让学长喜欢我。好不容易有一个形象是你喜欢的,所以我不敢告诉你那是我。”

“我本身想等你现实里也不是那么讨厌我之后再告诉你给你一个惊喜呢。可是现在搞砸了,还让你生气了。”ming懊恼极了。

“其实也不是很生气……”kit嘀咕。

他反应过来之后第一反应并不是生气而是羞耻。自己对ming很凶,一直想维持着学长的形象,可是私下里最丢人的一面对方却一直看在眼里,这简直太难堪了。

“学长你真的不生气吗?”ming开心的拉着kit的手。

“喂喂!你不要得寸进尺!”kit抽回手瞪他。

“所以我演也没关系吗?”ming笑眯了眼。
kit如果没有生气的话,女装的自己他应该是喜欢的了。

“……有关系。”kit一脸纠结。

“学长果然还在生气。”ming垮下脸,委屈兮兮的看着kit。

“……不是。因为王子beam定的是我。”kit表情尴尬。

——————————过渡章节————————————
想了很久要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严重了甚至可以称为欺骗。
可是作为烙甜饼的人,我还是希望他们没有任何芥蒂的在一起。
那就当做表面上维持着面子结果被暗恋自己的人看到丢人的一面,而且自己对这个人也有点意思吧   理所当然的羞耻尴尬好了。
下一章就是漂亮的女装大佬了(๑>ڡ<)☆
顺便感觉还有些不通畅的地方我会慢慢改的😂之前的再次读到有问题的也会改那么一点点。

给我椰奶打call!!!

评论(5)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