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 提拉米苏 |另类小甜饼?

——————————我也不知道我在瞎写什么系列


kit已经开始记不住人了。

ming经常半夜睡不着坐起来看着kit发呆。

他害怕有一天kit连他都忘记了。

kit虽然逞强着没说,但是显然也在担心同一件事。

每天他大部分的时间都用来看ming,仿佛看一眼少一眼,睡觉前更是要折腾很久,不愿意闭上眼睛。

谁说的好下一次睁开眼睛会是什么样呢?

但是他俩都清楚这一天总是会到来的。

ming捶了捶自己酸痛的腰,最近天气阴,关节都暗暗作痛。

他端着刚煮好的白粥缓缓往房间走,到房门口,迎面就遇上kit。

“kit醒啦,我扶你去洗漱。”他伸手。

“你是谁。”kit疑惑着瞧着他,躲开了他伸过去的手。

咣啷一声,碗砸在地上,转了一下然后不动了。

即使每天都提醒自己做足心理准备,可是当真的面对这个情景时还是难过到说不出话来,他是那么的害怕之前的每一个早晨。

kit被碗吓到后退一步,惊醒了深陷到悲伤里的ming。

他艰难的蹲下身,避开滚烫的粥把碗捡了起来。

他不敢直视kit,只好盯着手里的碗无奈的笑。

“我是ming啊,kit,是你的爱人。”

kit很容易就相信了他的话,毕竟屋子里生活气息是那么浓厚,能感受到积攒了很多年的默契与浪漫。

墙上还有许多合照。

从穿着校服的青涩到西装革履的成熟,再到撑不起挺拔的衬衫,头上被银白覆盖。

他看着身前的人低头捏着碗,无名指上带着一枚和自己一样的戒指。

虽然他在笑着,可是却感觉被悲伤埋没。

kit觉得很愧疚。

他伸手拉住那只手,毫不在意沾到手上的白粥。

“和我讲讲好吗?我们之前的事。”

kit就像听别人的故事一样,在ming温柔的声音里回顾了自己的一生。

要不是自己的故事,他倒是会觉得这段时光很是温情。可是发生在自己身上,又不免觉得时光残忍到不像话。

ming站起来,强忍住低落依旧温柔的对他说。

“kit先躺一会儿吧,我去把门口擦一下免得你滑倒。”

kit没有说话,等ming出了房间后他开始仔细打量这个房间。

床头上厚厚的一个本子吸引了他的注意力,封面上写着kit,于是他就翻开来看。

刚翻开一面他就睁大了眼睛。

颤抖着手往后翻了翻,眼泪毫无征兆就落了下来。

ming回到房间的时候,就看到愣愣的盯着门口的kit。

“kit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ming担心极了,立刻走上来握住kit的手。

“抱歉忘记了你。”kit反手紧紧的抓住ming。“如果我又忘记了,拜托你一定要再次告诉我。”

ming愣了愣然后笑了。

“当然啊,我不会丢下kit的。”

然后他们就每天每天的重复这一天。

kit总是很慌乱,毕竟失去自己的几十年这样的事情放到谁身上都无法冷静。

ming却从悲伤到淡然。

想了想,忘记了又怎么样呢?他们依旧在一起啊。

kit忘记了他就一遍一遍的告诉他,这样一想他们美好的记忆每一天都会回忆一遍,不也是蛮好的。

ming告诉他,他当年怎么暗暗喜欢他,告诉他他当时那么讨厌他,所以他偶尔也会很气馁,告诉他最后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他真的开心的要疯掉……

kit就在ming舒缓的嗓音里慢慢平静,偶尔还会因为他俩的故事笑了起来。

“唔,那你当年真的是很傻了。”

“才不是,明明是你心口不一,早就喜欢我了还不承认!”

“那又怎么样,反正是你先喜欢我的。”

“哼,就这么个事,你得意了一辈子。”

“哈哈哈,事实嘛。”

然后两个人就相视而笑,仿佛这几十年又在故事里过了一遍。

笔记本依旧放在床头。

ming几乎都要以为日子会这么过下去了。

有一天早上,却没有听到kit你是谁的询问。

他没有再睁开眼睛。

ming抱着他,他幻想过这一天,或许会痛哭到昏厥。可是意外的,他却一滴眼泪都没有流下来,内心只有说不出的平静。。

“kit你等我,我腿长很快就可以跟上去了哦。”

家人发现ming不见了。

留下的只有放在石碑前的一份提拉米苏和一本日记本。

他们翻开日记本,惊讶的捂住了嘴巴。

前面的半本都用凌乱的字迹写满了 我不想忘记他 不要忘记他,穿插着许多用笔尖深深刻上的“ming”,上面还有些点滴的水渍。

后面的字迹却慢慢舒缓,开始记录一些故事。“真好,他会一直告诉我。”

最后一面是另一个人的笔迹。

“我爱你,等我,带我走。”

——————————我想的是很虐啊,但是技术太渣了根本没有写出我想要的感觉,不仅不虐还有点矫情(捂脸),果然我还是适合小甜饼orz。

大家将就看看吧 希望mingkit能永远在一起,另外提拉米苏的含义真苏啊。

给我椰奶打call!!!打完就跑……

忘记了,祝大家中秋节国庆节快乐!!!

评论(11)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