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小甜饼第六发 上位〈一〉&〈二〉


kit被人从背后抱住还捂住嘴的时候,脑子里就迅速闪过自己的家人朋友银行密码以及还没喝到口的西米露。

为什么我就管不住自己这么晚还要出门买西米露啊啊啊!
为什么这么倒霉就被抢劫了呢??
为什么会是我呢!明明看起来并不像个有钱人啊!!

旁边的路上跑过几个人,罪犯把他抱的更紧,还往阴影处拉了拉。

“嘘,不许动,打劫。”耳边是罪犯压低声音的威胁。

kit猛地点头,拜托你让我动我都不动好嘛!谁知道抵在我背上的硬东西是什么!

按照一般的剧情,这个时候罪犯就会搜他的身把钱都拿走,虽然他晚上出门并没带什么钱……

可是这个罪犯像是被人定了身,抱着他半天没有动静。

喂等等,忽略掉捂住他嘴巴的手,现在他俩的姿势要是被什么人看到还真解释不清。

kit就想喊喊他,谁知道刚一偏头,罪犯就松开了手臂。

“抱歉抱歉,吓到你了吧~”罪犯笑嘻嘻的说。

kit都顾不上揉一揉被箍痛了的手臂了,震惊的打量着这个罪犯。

这……这是什么展开??

还别说这个罪犯不仅个子比他高半头,体型和打扮还真是人模狗样的呢,就是大晚上一身黑还戴了墨镜口罩一看就让人想报警。

罪犯意识到他打量的眼神,伸手摘下了墨镜,露出一双笑眯了的狡诘的眼睛,然后顺手拉下了口罩。

kit嘴巴从罪犯摘下墨镜开始就没有合上过。

罪犯勾起嘴角,用好看的不得了的脸和好听的不得了的声音诱惑着。

“学长你好,我是min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kit已经什么都听不到了,深夜和偶像独处啊啊啊啊啊啊啊!!饭生圆满了!

ming看着kit呆滞的眼神,暗叹了声不好,自己这个小学长胆子小,莫不是吓着了。

“学长!”ming晃了晃kit的手,“学长抱歉噢,刚才被路人认出来了,为了不上新闻只能躲在这里,没想到你正好路过。”

“你……你晚上出来干嘛?”kit听到自己的声音问。

这就不得不表扬自己的面部肌肉了,在大脑已经兴奋到罢工的时候还能在偶像面前保持冷静。

“买芒果西米露啊。”ming得意的举起自己手里拎的两个袋子。

“前面转角那家特别好吃!可是经纪人说最近要拍写真需要控制体型不让我吃,不然我也不会大晚上偷偷出来买啦!幸好没被记者发现,不然明天经纪人看到新闻又要唠叨我了。我买了两份,本身准备留一份放冰箱明早吃呢,为了表示我的歉疚就分你一份啦。”

大明星提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开心的不得了,巴拉巴拉的说着完全没注意到kit脸色越来越黑。

我当然知道那家好吃啊!因为我正要去买呢!!好嘛,赶情刚抵住我后腰的不是刀是吸管啊。。。那他刚才说不许动抢劫干嘛!摆明了就是故意吓我啊!!

可是偶像这样……还……有点可爱呢。

——

“你怎么会认识我?”kit没想到有一天会和偶像一起半夜蹲在墙角喝西米露。

“kit学长我们是一个学校的嘛,在学校里看过你噢。”ming咬着西米,模糊不清的回答。

啊啊啊啊偶像居然认识我!!kit表面淡定内心已经炸成烟花。还有什么比偶像知道自己名字更美好的事吗???

“kit学长,明天学校见噢~”即使kit把西米露一小口一小口的喝的很慢很慢,一杯还是有喝完的时候。

ming重新带上了口罩和墨镜向他招手,kit内心纠结。

是要给偶像一个拥抱呢?
还是不要脸的上去给偶像一个Goodbyekiss呢?

还没等他纠结好,ming已经上了路边的车走掉了。

“……”这辈子可能就一次的和偶像独处的机会,就这么被浪费了吗????!!


————————————这个之前放过了 今天把它完结掉!

给椰奶打call!!!
二发不出来。。。放到五后面了 图片版和文字版都有~辛苦点进主页啦

我傻了我傻了 我弄了半天 干嘛不把二放到这里来!

上位〈二〉

没想到第二次机会第二天中午就降临了!!

kit先是听到教室外面吵吵嚷嚷的,女孩子的尖叫声此起彼伏。

又是哪个月亮路过啦?

哪个都没我的亮。脑残粉表示不虚。

“p'kit!”嗯嗯嗯嗯??这个熟悉的悦耳的天籁一般的声音???这……这不是我爱豆吗?

kit震惊的扭过头。后门口站着的那个光芒四射穿着校服都帅的惨绝人寰的人不是自家爱豆又是谁!

沐浴在各种羡慕嫉妒恨的眼光里,kit朝偶像走过去,表面平静还有些困扰心里却恶劣的想:这可是我爱豆!你们羡慕不来!

ming一边熟练的应付身边的迷妹们,一边拉着kit的手腕突破重围。kit盯着握在自己手腕上的手,幸福到僵硬的被拉着往前走。

“p'kit,为了道歉以及感谢你,我请你吃甜点吧!”笑眯眯的ming。

“可是你昨晚已经给我了一份西米露啊。”说完就后悔的kit,这么耿直怎么追星!!

“额,我觉得一份西米露不够表达我的歉疚之情啊。”ming被学长哽了一下,坚持不懈的邀请。

“嗯……好吧。”kit偏过头,语气很是勉为其难,酒窝却若隐若现。

“那学长一会儿还有课吗?”ming抬手看了下表。

“没有了。”偶像请客怎么可能有课?

“嗯,那学长上车吧,我带你出去吃。”ming拉开车门。

“不用帮我,我自己来。”偶像居然帮我开了车门!!怎么能这么辛苦你呢!!

ming松开手往另一边车门走,眼睛却瞟着皱着脸的kit。

嗷,学长真是好可爱。

——甜品店————

ming一手撑着下巴,看着对面的kit小口小口的喝着椰奶,另一只手在桌子下面掐自己大腿。

天呐我的小学长也太可爱了吧!哎呦椰奶这个颜色,我的天啊,学长还舔了一下嘴角!噫!都是粉粉的!!我我我,冷静冷静……

kit抬头就看到自家爱豆保持着谜之微笑,可是眼神却有些飘忽。

“你真的不吃吗?我一个人吃怪不好意思的。”kit再次询问。

“不用啦,学长你安心吃吧,我等下有拍摄,现在吃甜品估计一会儿经纪人要死给我看了。”ming喝了一口冰水。

没想到冰水放下的时候却不小心撒到了桌子上,还溅湿了手腕上带着的布制手表带。

“哇,还好吗?”kit急的站起身拿纸帮他擦。

ming笑着盯着抓住自己的手认真擦的kit。享受了一会儿被学长摸手的待遇后收回了手臂。

“没关系,晾一会儿就干了。”他漫不经心的将看起来就很贵的手表随手解下来放到桌面上。

“学长还要点别的吗?我去给你买。”

“不用了,已经够了。”虽然我还可以再吃两杯,可是谁说的来着,和男票(误)偶像约会一般只能吃半饱,不能被看出饭桶本质。

“这样啊。”ming有点遗憾,学长吃东西的样子这么可爱不能多看了。

“啦啦啦啦~~”桌面上的手机突然响起,在kit疑惑的眼光里,ming拿起手机的速度迅速的无法形容。

“喂?什么改时间了?嗯嗯好的好的,我马上过去。”ming一边打电话一边站起身。

“学长抱歉啦,今天的拍摄突然提前我现在要走了,你慢慢吃。”

ming的话打断了kit的思路,他的思绪一下子从这个铃声好耳熟被拉了回来。

为什么每次和偶像独处的时间都这!么!短!暂!算了算了,追星要学会知足,我已经很幸运了。

kit边安慰自己边站起来,在ming表示不用送的意思下又坐了下来。目送着爱豆开车离去后,kit继续享用吃了一半的甜点。

吃完这杯意犹未尽的kit又去柜台买了一份,结果刚拿到手就被销售小姐姐拦住。

她手里举着电话递给kit。

“五桌的客人吗?刚才走的那位客人找您。”

kit惊讶的指了指自己接过了电话。

“p'kit!幸好你还在。我的手表忘在桌子上了,现在很堵车我倒回去估计要迟到了,能麻烦你帮我送一下吗?地址是xxxxxx—xxxxxxxx。”

“啊?嗯,可以的。”卧槽???天要下红雨了嘛??我到底为什么这么幸运!居然可以到现场看偶像拍摄??!

“太谢谢你啦学长!你到门口和他们说找我的就好。”

“我知道了。”

kit看着手里的椰奶红豆沙,犹豫了一下到底有些舍不得,仰头两三大口喝到底,然后回到座位抓起手表就走。

ming挂掉电话,勾起嘴角。

“ming你又干什么好事了?”forth刚上完妆看到ming的表情挪揄他。

“噢p,我能干什么啊。还想问你呢,带着漂亮又脾气暴躁的小跟班感觉怎么样啊?”

“什么叫漂亮的小跟班!ming你是不是想打架?”说曹操曹操到,漂亮又脾气暴的那位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

“我错了p,你最man了。”ming冲forth挤眉弄眼然后哈哈哈的笑了起来,forth学长的表情实在是太精彩了。

为了让ming去上妆换衣服,forth学长赶紧哄着骂骂咧咧的小跟班走开。

ming低头看了一眼手机一脸志在必得。

小学长,kitkat,期待你的到来。

————————可以发啦~万岁!顺序也不会错啦!!

评论(3)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