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小甜饼第六发 上位〈三〉


kit到拍摄现场的时候门口等了个漂亮的小姐姐,他有些不好意思的说明来意之后对方笑容得体的领着他往里走。

但是在得知他名字之后眼睛瞪的圆的让kit可以清晰的看见美瞳的边缘。

“怎…怎么了嘛?”kit有点紧张。

“没有啊~”小姐姐恢复冷静之后笑得格外开心,一直一直的打量他。

kit觉得这样的表现很眼熟,一种名为cp粉的存在就经常露出这样的表情。拜托,偶像就是自己的啊,分给别人怎么能忍?!

kit努力的装作没看见小姐姐暧昧的一直打量他的眼神在心里默默的吐槽着cp粉。

“到了。”小姐姐推开门。“你家ming今天超帅的哦!”kit被眼前的画面惊住完全没注意到小姐姐的用词。

ming,forth,phana,wayo四个人靠在一起,以各种姿势面对着镜头。

四个都是学校里的骄傲,毕竟连着出了四个大明星可以吹很久了。

所以今天是他们学校特辑吗??

作为一个唯粉的自觉,kit一般不评论别家爱豆,再说自家爱豆这么帅干嘛要看别人啊!

ming穿着黑色衬衫,微微的仰着头,露出漂亮的颈线,有些长的刘海拉耸着,半遮住撩人的丹凤眼,本身气质该是很阴郁的,偏偏精致笔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细框金边眼镜,再加上嘴角若有若无的微笑,整个人禁欲精英到不行。

kit觉得一声尖叫都堵到了嗓子眼。

“嗷!kit!!”一声惊慌的尖叫先他发出来。

kit和四个人都被惊到扭头。

卧槽??那边抱着一堆衣服的人不是beam吗?!

两个人目瞪口呆的互相指着对方。

摄影师一看四个人的心都已经没放到拍摄上了,无奈的喊了休息。

ming和forth立刻大步的走了过来站到两人身旁。

“怎么了?”两个人同时问。

“你怎么会在这里?!”另两个人同时问。

“你不是说打工吗?beam!”kit愤怒。
居然偷偷来见我爱豆不告诉我!!!

“我……是在打工啊……当forth的助理嘛。”beam读懂了kit的意思有点心虚。

“……”kit这种被背叛的表情太过于明显,看的ming有些难过,他转身往自己的座位走,动作惊到了kit,他立刻放弃和beam纠结跟了上去。

“抱歉啊,打扰到了你们拍摄。这是你的手表。”kit有些小心翼翼的说,毕竟ming的脸色并不怎么好。

“学长那么喜欢forth学长吗?”ming的声音很低落。

“嗯。挺喜欢的啊,很温柔很绅士,体型也很标准。”不过当然自家爱豆更好啊!kit完全以路人粉的心态评论到。

哼!居然都形容到体型了!!

ming冒出一股无名的火,他伸手拿过自己的手表,然后带着怨气冷冷的对kit说。

“forth学长这么好,学长你是不是很羡慕beam学长啊?助理有两个也没关系的呢。”

“嗯?我为什么要去当forth的助理啊?”kit还是没有明白ming的意思。

“喜欢就要当助理的话,那也是来当你助理啊。”糟!一不小心说漏嘴。

谁知道刚才还蔫蔫的ming立刻双眼亮晶晶的瞧着他。

“学长刚说什么?”ming站了起来。

“没……没什么。”kit慌张的后退一步。

“学长说喜欢就当助理的话会来当我助理?”ming往前一步。

“我……”kit涨红了脸。完了,粉丝身份暴露的话,ming一定不会这么亲近的对他了,肯定会把自己和其他粉丝一样归到不能接近的一类。

“你听错了,我没说。”kit决定死不承认。

“是了,学长那么喜欢forth学长……”ming垂下眼,语气又变成刚刚的失落。

“你为什么老是要说我喜欢forth啊?我只是因为他也是我们学院的所以了解了一下而已。”事实上是因为和自家爱豆被拉了所谓工院cp……kit还亲自上阵用小号和cp粉掐了一架,但是这个必须不能说。

“之前我们开校园演唱会的时候我在走廊拐角看到过你,学长一只手拎着好多东西,另一只手就只捏着一把forth学长的小扇子。”ming的声音闷闷的。

“我看到你亲了那把扇子,还很甜蜜的冲扇子笑。”ming忍不住委屈的控诉。

“才没有!”kit红着脸嚷嚷。“我拿了两把扇子!只不过叠到了一起!你看到的是后面的那把,那把其实是beam的!他去卫生间了我帮他拿一下而已!”

旁边不远的beam在听到扇子的时候就开始觉得不妙,所以果然基友见到爱豆的时候是不会想着自己的。

他僵硬的扭过头,forth的表情已经不能用开心来形容。

“……不是的……我没有……就剩一把扇子了……mini塞给我的……”

forth明显已经完全听不进解释了,他继续用腻歪深情的眼神看着beam。

beam浑身鸡皮疙瘩,已经开始想违约跑掉的话,自己要打多久的工才能赔上这笔钱了。

另一边的ming完全不关注他俩,他现在只想知道一件事,kit刚才的话让答案已经呼之欲出。

“那学长你亲的是谁的扇子?”

————————打!打call!!

评论(2)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