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小甜饼第六发 上位〈四〉


kit满脸通红,另一边phana和wayo也在看着这里,他实在没脸说是他俩,可是那天的演唱会只有他们四个!!

他表现的那么无措,睁大了的眼睛里都蒙上了水雾。

ming立刻心疼了,他双手扶上了kit的肩膀。

“对不起,我不问了,kit学长。你喜欢谁都可以的。”

气氛不太对,摄影师机智的喊了开始。

kit回过神。

“啊,你去拍吧。”

“学长坐在这里等我好吗?我一会儿有事和你说,拜托一定要等我一下。”ming皱着眉头恳求的表情那么真诚,再加上今天的造型加成,kit心都化了。

“好,我等你。”kit在ming的座位上坐下。beam也好不容易摆脱了forth的纠缠坐到kit旁边。

“kit你为什么不说你喜欢ming啊?”beam悄声问。

“我怕他知道了就会把我当粉丝了。”kit低头转着自己的手机。

“啧,不是很懂你们追星狗,喜欢就说啊。”beam揉了揉自己的头发。

“话说你为什么要来当forth的助理啊?”kit对基友有机会见自己爱豆还不告诉自己耿耿于怀。

“唉,我也是被坑了。前几天遇到工院打架,上去帮忙了一下,forth知道我要打工之后就说作为感谢可以让我做助理。那个时候没想到他居然心思不纯!”beam捏紧了拳头。

“啦啦啦啦~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桌子上的手机突然响起生日快乐歌。

kit一愣。

beam却哈哈大笑起来。

“这个不是kit你高中被罚唱给班主任老师的生日歌吗?怎么会有人拿这个做铃声啊哈哈哈哈。”

kit一言不发表情复杂,beam自己哈哈笑了一会儿也发现了不对。

“这是谁的手机?”

“ming的……”

“啥?他怎么会有这段录音?不对不对,那段我们班传了好久,这个不重要,但是他为什么要把这个设做铃声呢?”

“不知道……”

“因为他喜欢呀~”刚刚带kit进来的小姐姐走了过来,神秘莫测的看着kit。

“他喜欢一个学长很久啦就是不敢说。每天和我们讲话的内容都离不开那个学长,学长怎么可爱啊,学长喜欢吃什么啊,学长喜欢什么颜色啊,我们说不定比学长本人都了解他了。”

小姐姐声音带着小雀跃。

“ming每天都想着怎么自然的和学长聊聊天,据说昨天很巧的遇到了好像还抱到了学长,回来跟我们傻笑了好久呢。”

“今天他一来就和我们说喜欢的小学长会过来看他。还找化妆老师和服装老师商量他的造型呢,平常仗着自己好看根本不关心的。今天本身应该是穿走校园路线的白衬衫,也被他换成了现在的造型。怎么样?是不是很好看啊?”

小姐姐对kit挑眉。

kit从脖子到耳朵尖都红了,他觉得自己的脸烫的不像话,心跳也扑通扑通的仿佛要跳出来。

“今天进门听到那位学长的名字的时候我还惊讶了一下,他喜欢的小学长果然很可爱呢。”

“啊啊啊姐姐!你怎么能告诉kit学长啊!我准备一会儿就告诉他呢!!”ming大叫着奔过来。

“你自己的铃声暴露啦好嘛!”小姐姐一脸嫌弃。

ming走到跟前,和kit的视线一接触也变得手足无措起来。

“学长……”

“这段录音你录的?”kit声音很轻,感觉都能听到自己的呼吸声。

“高中路过你们班听到的……就录下来了。”那天抱着作业本路过,旁边班级里传来哈哈哈的笑声,他好奇就往里面看了一眼。

讲台上站着一个满脸通红的男生,个子不是很高可是皮肤出奇的白,连显黑的金棕色的头发都变的很好看,脸上还带着深深地酒窝,同样白嫩的手指没有把漂亮的嘴唇完全捂住,ming愣怔的看着一会儿,然后及时拿手机将男生被起哄唱出的歌录了下来。

软软的奶音,ming回去听了好几遍最后设置为了来电铃声,手机换了几个,铃声还是一直是这个。

“那个……”kit不好意思问。

“我喜欢你,kit学长,喜欢很久了,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你。”ming深吸一口气认真的说。

“我也……嗯……喜欢你很久了。”kit低下头揉弄着衣角。

“那把扇子……是你的。一直没敢和你说,怕你只把我当粉丝。”kit一字一顿。啊啊告白这种事真的还是很不好意思啊!!

简直太惊喜了!ming觉得自己都快要飞到天上了。

“不只当粉丝?学长想当我什么?”ming压抑着欣喜慢慢的问。

“唔!”kit红着脸瞪他。都这么明白了还问什么!

“好好好,是我想当学长男朋友~”ming笑着软声安抚kit。

“那么学长,我可以做你的男朋友吗?学长以后可以只看我,只举我的小扇子吗?”

“我……我一直都只看你啊。”也许是因为周围人善意的眼神,kit突然有了勇气。

ming亲了一下kit的额头。

“kit的男朋友!盖章!kit以后就是我的啦!”

wayo&phana&beam:卧槽没眼看!
forth:卧槽贼羡慕!

——————ca……call!!

评论(5)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