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kimcop】 入戏〈真人向 慎〉


又去直播了,不过这次不是和老搭档copter,而且剧组里另外一群弟弟妹妹。

当然原因不仅仅是为了给弟弟妹妹们机会,更重要的是 copter去别的活动了。


我打开手机,艾特和消息里满满都是粉丝发来幸灾乐祸的图片和文字。

p'kim!copter被别的人抱啦!快去抢回来!
copter不再是你一个人的copter啦!
怎么办我觉得他俩也好配啊,p'kim抱歉啦~
copter简直百搭啊,我站allcop!
……

图片大多是neng揽着copter肩膀,而copter上半身依在他怀里的那张。

copter真白啊,穿着白衬衫显得更白了。我仔细打量着那张图。


唔,还有很多艾特了我的视频。

copter在唱歌。neng在后面笑着看。
copter在拍照。neng在后面笑着看。
copter在点菜。neng在后面笑着看。
copter吃饱了揉肚子。neng还在旁边笑着看。


我莫名觉得有些不爽了。

我又想起和meme直播的那一次,她老是笑着看着我。

和neng这种笑不一样,是那种仿佛知道了我什么秘密一样,很狡诘的笑。

我有些不自在,又强装不在意。


直播结束后,明天还有课的小朋友copter被妈妈接回家了,就剩我们两个磨磨唧唧的在收拾。

她就那么靠过来。

“p,你觉得copter可爱吗?”

“可爱啊,大家不都这么觉得吗。”我头都不抬的说。

“是啊,大家都觉得copter可爱呢。”她慵懒的靠着旁边的柜子,拿一根指头绕着自己的长发玩。

“你想说什么?”我直起身子看着她。感谢身高,这个视角让我心底变的安稳。

“p知不知道,copter的男饭好多呢!身边的男生也都喜欢他,大家都说他可爱想亲亲他。”她对我眨了眨眼睛。

“所以?”我也笑了。

“所以p要是不紧紧抓住他,他以后就不会只属于哥哥了哟。”

我心里一紧,可脸上还带着淡然的笑。

“copter本身就不属于我一个人啊,是粉丝的嘛。”

meme盯了我一会儿,发现我并没有别的反应之后,脸上得意的表情一下子垮掉。

“切,p真没意思。”她撅了一下嘴然后嘟嘟囔囔的走掉了。


她不知道我就那么站在那里好久。


我撇撇嘴,手机里大家发给我的他俩的讯息越看越心烦。

亏我还在直播里一直惦记着你,你到好,玩得很开心嘛。

明知道copter没有错,我还是忍不住抱怨到。

在床上翻了个身,我拨通了电话。


“p'kim,怎么了嘛?”听到手机里传来我熟悉的copter软软的声音,心情慢慢愉悦起来。

“要copter亲亲~”我嗲声嗲气的喊。

“啊?哈哈哈哈!p这是又怎么了?”他在那边笑,我的脸上也挂上了微笑。

“要copter亲亲!”我不放弃。

“嗯嗯好,copter亲亲~么!”他在那边边笑边答,还回给我一个响亮的亲吻。

“copter不爱我了嘤嘤嘤~今天跑出去和别的男人搂搂抱抱,害我被粉丝嘲笑了,哼!”我继续扮演弃夫。

“嗯?谁说的啊!copter最爱哥哥了!”他憋笑着陪我入戏。“努力工作是为了养哥哥呀!”

“真的吗~嘤嘤嘤~那约定哟,copter会一直爱哥哥只属于哥哥哟~”我装模作样的抽泣着。

“约定约定!copter一定只爱哥哥。”copter的笑声越来越大,引来了他姐姐。

“copter你在干嘛啊?”

“是p'kim啊哈哈哈哈哈哈。”我听见声音忽远忽近,大概是copter笑倒在沙发或者床上吧。

“p'kim说我出去沾花惹草,他被粉丝嘲笑了哈哈哈哈哈。”

“噢咦!那就是copter你的不对啦!你要好好对p'kim呐!拆我cp的话小心我告诉妈妈!要知道扛mingkit大旗的可是妈妈呢。”我听见copter姐姐也在那边笑,还一板一眼的教育copter。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俩哈哈哈哈哈。”copter笑到喘,我不自觉的笑容更深。

“你们在笑什么?”我听见了copter妈妈的声音,立刻正经起来。

“妈妈你好,我是kimmon。”

copter笑着断断续续的又和妈妈重复一遍,妈妈接过了电话。

“咩,对不起啦kimmon~copter知道错啦以后会改的!姑爷我们只认你一个呐!”copter的妈妈一直很可爱入戏也很快,粉丝都说她才是mingkitcp的队长。

听到copter在那边大笑的声音,我忍着笑回答妈妈。

“谢谢麻麻啦~我会好好对待copter的。”

“嗯嗯,那麻麻的儿子就托付给你啦!”

“哈哈哈哈哈哈服了哈哈哈你们快够!”copter笑出了哭腔,他抢回了手机。

“p!别玩了啦!”他还没停下笑。

“没玩呀~p最喜欢copter了~copter不要理别人,要只喜欢我噢~”我鼓着脸认真叮嘱。

“哈哈哈哈好啦好啦,copter只喜欢p~”我每次闹他的时候,他都会用这样无奈而温柔的语气对我说话。

“嗯嗯,给copter亲亲~”我对着空气嘬了一口。

那边也很快给了我回应。

“亲亲~”同样响亮的一口。

心满意足的我恢复了正常的音调。

“好啦好啦~拜拜,很晚了早点睡,你个小孩子明天还有课吧。”

“我才不是小孩儿啊喂!”他在那边不满的喊。

“你不是小孩儿是什么,你就是。不和你闹了,麻麻姐姐拜拜。”我下定语。

“姑爷拜拜呐哈~”妈妈姐姐这么回我。

挂电话前还听到copter又在那边大笑起来。
 

我挂掉电话后再看手机上的消息发现并不怎么心烦了,反而带着微妙的优越感。

那又怎么样,copter只喜欢我,哼。


明知道这是一场戏,可我不想醒。



————————————————————
真人写的有点虚 莫当真莫较真
纯吃糖!
给椰奶打call!!!

评论(5)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