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 女主播 17

女主播 17

ming闻言扭头就往房间走,kit急忙拉住他。

“你干嘛去?”

“公主必须是我演!”ming咬牙切齿。

“……你给我回来!你女装暴露了怎么办?学院很多人认识你吧。”kit无语。

“暴露了也不能让kit和别人吻戏啊!”ming嚷嚷。

“叫学长!又……又不会真的亲上去,借个位而已。而且王子其实就是打个酱油。”kit突然就有点害羞了,他认真解释。

各个公主的故事里,王子经常就是打酱油的角色,戏份还不如一堆精灵矮人,也算是大女主戏了,这也是为什么kit答应beam。

“打个酱油就要吻戏啊,不行不行,我演了。”ming大步往房间走。

kit跟在后面试图阻止他,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不想ming女装给大家看。

一进门,kit就发现来了个不速之客——他们的大白鲨老师。此时正在一脸嘲讽的训斥beam。

“公主是男生?!啊?!你还想干嘛?女巫你让pha胡闹我就不说什么,女主啊!你就让个大小伙子演?像不像话?两个学院还找不出个女生演?你当星星们选出来是干嘛的?”

beam被训得头越来越低,在老师看不见的角度却还背着手拉着forth。

forth看着老师的眼睛已经喷火了,kit偷偷的溜进门去,哈!老师来的正合我意。

ming听懂了老师的意思。

这个老师是专门来和我做对的吗?!!男生演怎么了??p'pha可以,我为什么不行?!

但是毕竟是工院sotus制度训出来的人,根本不可能和老师争执。就像forth气成那样还不是不能吭声?更何况,kong学长刚刚也来了就在旁边站着,自己要是顶嘴怕是要被罚死了。

难道要接受kit学长和别人演吗??

老师出马,没有搞不定的事,这件事就被这么敲定了。

人呼呼啦啦的走出训练室,留ming坐在里面生闷气。

kit觉得有点好笑,ming虽然经常耍赖撒娇,可是这么孩子气的样子还真少见。

kit不自觉的放软了声音,他坐在ming身边。

“你也不要太介意,不是让你演了国王吗?也挺好的呀。”

“我就想演公主。不想要kit和别人吻戏。”ming不干。

“……叫学长!那……那现在也没办法了。”kit生气,有点不想哄了。

“学长~”ming委屈脸开始耍赖。

“……那你要怎么办吧,演公主是不可能了。”

“那……”ming转了下眼睛。“学长你给我你的号码安慰一下。”

kit腾的站起来扭头就走。

“学长学长~”ming赶紧站起来拦住kit。“求你了,我都这么伤心了,你就给我你的号码吧,我保证不骚扰你。”ming拉着kit的手软软的晃。

kit皱着眉头。脑海里已经把这些话自动带入了小姐姐。

软软拉着我的手撒娇啊~kit觉得有点飘飘忽忽。

等反应过来已经把号码给出去了。

啧!色令智昏。kit唾弃了一下自己。

ming收起手机,开心了一会儿又撇下脸。

“啊,还是想演公主……”

“呵……”翻了个白眼,这次kit是真的懒得理他了。

接下来几天就在紧密的排练中。

ming穿着国王的衣服,翘着二郎腿,一手撑着脸颊,懒洋洋的坐在王座上。

没有kit学长的戏真无聊啊。

没事做的妹子们都兴奋的拿出手机咔咔咔的拍了起来。

哇啊啊慵懒脸也这么帅!

ming主要在戏头,kit主要在戏尾。

每次kit俯下身子做出亲吻的动作时都感觉如芒在背。

医学院的星星小姐偷偷的找kit哭诉。

“kit~ming一直瞪我!”

kit扶额。“你不要理他,他有毛病。”

“算了算了,他那么帅。”星星小姐踩着高跟鞋哒哒哒的又走了。

“……”

一直看他俩就算了,好不容易休息,ming又蹭了过来。

“学长你看我们像不像情侣装?”

一个王子一个国王……像哪国的情侣?

“都有小皇冠和金色小斗篷啊~”ming抖了抖自己的斗篷,看起来甚至有点天真烂漫。

“……”我居然觉得可爱,大概是脑子也有毛病了。

————————————————————

今天抱歉刷屏惹~因为是生日,所以存了几天稿,就当是给大家分蛋糕啦!大家吃的还好吗?

5号嘛 本身存有五篇的 戚风第一章之前发过了就没算 提拉米苏是准备放今天的 可是不太满意就提前发了。所以就更一发女主播凑凑数好了!明天标题会全部改回小甜饼的~

许愿:椰奶和KAcp越来越自然甜!二年熟不毁不开车!粗眉组寒带变热带~以及多年本命大司机回归大发!!

都说说出来就不灵了,写出来不算吧233

中秋聚餐我又晕车挂了 撑到现在发完这个就不行了_(:з」∠)_大家晚安~

评论(5)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