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kimcop】蝴蝶结 真人向注意!

我们三个来到香港了。嗯……是工作。

好气哦,专门办的国际流量也没用上,我说我之前炫耀给copter的时候他为什么愣了一下然后狂笑呢!敢情小少爷去的地方多,中国这个情况他是知道的。

想到自己发了ins炫耀,就觉得有些丢脸,中国粉丝那么多不知道怎么笑我。

“好了啦,p哈哈哈你也不要太失落嘛,大不了你不用wifi就用流量啊。”copter看我盯着手机一脸懊恼过来假意安慰我。

“小混蛋!那我不是闲的没事干吗!国际流量那么贵。”我朝他扬了一下手。

“哈哈哈哈哈哈”他知道我是不会揍他的,一点都没躲,笑得捂着肚子缩在座位上。

“copter!不要闹kimmon呐。”妈妈发话了。

谢天谢地,这次出国的活动,copter妈妈终于跟来了,我趁机告状。

“妈妈你不在,copter每次都欺负我们。”其实不是,妈妈不在的小屁孩乖的不得了,我猜是觉得没有靠山了,就格外的老实。

“才没有!明明都是你们欺负我!”copter睁大眼睛难以置信的抱怨。

“copter。”妈妈瞅他。

“嘿咦!”他不敢说什么,只能生气又委屈的跺了下脚然后扭过头去。

“好啦好啦,copter最乖了。”我隔着大巴的走廊伸手去揉了揉copter软软的头发,手下的触感让我忍不住带上笑容。

“哼。”他甩了甩脑袋,头依旧扭到另一边不理我。

“小少爷不要耍脾气呐,后面粉丝都看着呢。”我凑近了小声说。

他扭过头一愣,唰的脸就红了。

我看着好笑,估计小少爷忘记我们是和粉丝一起出游了吧。

粉丝在后面的座位睁着亮晶晶的眼睛看着我们,脸上都挂着一致的微笑。大概是我刚才伸手揉copter头发造成的……

bas扯了扯我的衣角。

“喂喂,你们注意一下好嘛。”他一脸嫌弃。

“臭小子,我可是哥哥呐!”我也白了他一眼。bas真的一点都不像是老幺,完全不像copter一样孩子气,反而老是装作很成熟的样子吐槽我。

他咂咂嘴,嫌弃的看了我一眼也扭过头开始睡了。

好嘛,两个弟弟都这么不想理我。

我瞅了一眼脸红后变的乖巧无比的copter,也收敛起脸上的表情接着闭上眼睛。

你要注意一下了。我对自己说。

……
……
好烦呐!外语真的是好难学。

睡了一会儿起来,粉丝居然在教copter用中文数数字。

我无能为力只能看着copter看起来磕巴可是实际上只学了一遍的数数字。

没办法,我是真的没有学习语言的能力啊。

不像copter。这个小子真不愧是学霸,粉丝们教了一遍我还在蒙着呢,他居然找到了规律可以在粉丝的引导下一直一直的数下去。

他跪在椅子上,面对着粉丝们掰着指头认真的数数。

粉丝们一阵一阵的惊呼,说明他是真的数的很好。

神奇的copter。

说起这个,神奇的copter还有把柄抓在我手里呢,也不算是把柄吧,就是小孩子的秘密。

我也是因为经常和他一起工作才发现的。

大家都知道嘛,copter不会骑电动车,上次还是我载他,然后他不会解头盔,我也没觉得有什么,车都没骑过,怎么能要求会用头盔呢,没关系我可以帮忙。

后来我却发现可能不止是这样。

这个发现让我觉得惊讶又觉得可爱。

copter不会系东西,死结还好,活结完全不行。

我说他怎么系个围裙磨磨唧唧半天弄不上呢,每次看不过去的急性子的我就直接帮他系了。

后来想,我的急性子怕是救了他。

copter一直以来给我们留下的印象都是全能的,毕竟是我们六个里唯一一个真正的校之月。唱歌跳舞学习,一些乐器甚至做饭都很好,语言学习能力是特别的优秀。

这样的copter,居然不会系绳子?

我咧咧嘴无声的笑了。

我也不打算戳穿他,小少爷年纪小被照顾的也好,脸皮太薄,说出来估计会觉得很丢人。

再说,copter的秘密只有我知道的感觉挺好的。
 

仿佛是专门和copter作对。

到了酒店安顿好之后,我们坐在一起拆礼物。

粉丝们真的很用心了,礼物都实用又精致。

经纪人哥哥拆开一个有点重的礼盒,是一个很精美的中式收纳小木盒。黑漆木盒上面镶着螺钿,颜色非常好看,我想到copter家里好像有和这同款的木沙发。

果然是送copter的。我们围在一起赞叹过之后,经纪人递给copter随口说让他再把封住盒子的缎带系上,这么漂亮的物件要小心收好了。

我手下一顿:糟了。

copter接过礼盒表情先是有些愣怔,继而尴尬起来,他来回搬弄着礼盒,手足无措的样子。

我叹了口气,将我手里的礼品袋换了他手里的盒子。

“copter你看!这个衣服我觉得很适合你,明天穿吗?”

copter愣愣的从袋子里拿出那件浅蓝的卫衣,眼里还瞅着我。

我装作不在意的帮他把礼盒系上,还挽了一朵漂亮的缎带花,然后还给了他。

“收好了,这个可不能磕磕碰碰。”我冲他眨了眨眼睛。

眼看着红色就一点一点的漫上copter的脸。

他大概觉得自己掩饰的挺好,完全没想到哥哥我发现了这个问题。

“穿吧穿吧,这个颜色好看,很衬你肤色。”我开口。

他这才低头看着手里的衣服。

“嗯,是很好看,明天就穿。”他摸了摸衣服,软软的,看起来也很喜欢。

中国粉丝眼光真好,这件衣服给我一种copter的感觉。

……
……

……

睡觉前,copter穿着睡衣扭扭捏捏的摸到我房间来,这次他和他妈妈住一个套间,所以我俩没睡一起。

我坐在床上背靠着床头看着他笑,我知道他要干嘛,可就是坏心眼儿的想等他开口。

“那个……p'kim……”

“什么?”就是不先开口。

“你……知道啦?你怎么知道的?”他先是小心翼翼的问,然后又想不通的加大了声音。

“知道什么?”我还在逗他。

“p!你好烦呐!”copter发现自己被逗了,开始冲我发脾气。不过脾气好的小少爷与其说发脾气不如说是在撒娇。

“好啦好啦,上来我教你。”我拍了拍身边的位置,又往另一边挪了挪。

他爬上床,在我旁边坐下来,两个人躺在单人床上还是有点挤。

“你小心别掉下去。”我叮嘱他。

“p你有带子吗?”他又往我这边凑了一下。

“有啊。”我厚颜无耻的掀开上衣下摆,扯下了裤腰上的系带,搞不懂松紧的裤子干嘛要配个带子。

“p!好歹注意一点啊!”copter撇过头嚷嚷。

“干嘛?不好意思啦?p还没练腹肌你就不好意思以后有腹肌了你可咋办。”我逗他。

“p'kim!!”

“好啦好啦,不闹你了,快看过来我教你。”我深谙逗兔子不能逗急眼的道理。

copter扭过头来,脸上还有些不好意思。

“你看,难得那种我就先不教你了,先学这个简单的吧。两个食指把绳子两边都拉出一个圈,然后把这两个圈捏成一条,按照死结的方法系到一起就行。”我比划给他看。

他看的很认真,反而我一心二用。手上在动作,眼睛却瞟着他。

真乖啊copter。无论多少次我都想这么感慨。

“p让我试一下。”他打断我的思路。

我把腰带递给他。

他比划了一下,圈没捏好,漏了一边,系好后就散开了。

“嗷噫!”小少爷挫败的喊

我看着只觉得这样暴躁的copter也是可爱的。

不过copter就是copter,自己试了几次就会了,兴奋的不得了还闹着让我教他难得那种。

我拿过绳子在余下的另一端快速的手一挽,就出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

“慢一点慢一点!”copter急了。

我拆掉,又快速的系了一遍。

“等……等下!p慢一点。”copter按住我的手腕盯着那个绳结。

我笑眯眯的就是不顺他的意。

开玩笑,都教给你了我还怎么维护在你心里高大的形象?

“好晚啦明天要去迪士尼了!你快去睡!”我收起绳子,往外推他。

“噢咦!p呀!”他僵持着不想被我推出门。

“拜拜,小孩子要早点睡啊~”我关上门,把他不满的抱怨关到门外。

我摊开手掌。

手心里是copter刚系好的蝴蝶结。

他还把两边的圈都拉的一样大,对称的看来很漂亮,很有他的风格。

我把蝴蝶结轻轻的用床头灯的灯绳挂了起来,然后上床躺着。

裤腰没了绳子也完全不会松,所以这个绳子是真没什么用。

玩了会儿手机,我准备关灯睡了。

扭头看到挂在空中的蝴蝶结不自觉的笑了,我伸手拨了一下,蝴蝶结打着旋儿转了起来。

真可爱。

————————————不想写的很明白的我喜欢你啊我爱你啊这种,感觉这样才是吸引人的椰奶的相处方式。
默契无敌,你在闹我在笑这种。

当然  别当真纯吃糖😂看上次大家的评论应该都是一样的想法 那我就放心打tag啦~~

给椰奶打call!!

评论(19)

热度(1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