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ooc这种东西……

个人觉得同人就是同人 同人同的是什么 是原角色

所以不管人物身份怎么设定,那个人就应该还是他。

性格身份都变的话那不就是原耽不过用了角色名字而已吗?

当然 不喜欢的就关掉不看这是肯定的 撕起来就没必要了

我知道很多人看同人会带入原角色 我也会有一点

所以在写同人的时候都会注意不会让角色做一些过分的事。

比如 出轨背叛还有欺骗

我觉得我喜欢的ming和kit 不会出轨 不会互相背叛。

唯一觉得可以虐到的大概就是电灯胆大大写的那样
有白月光 但是却无意的欺骗了kit 不愿意去坦白是因为会伤害到kit。

再有就是比如 两个人之间有一些误会或者长时间的相处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相信他们会慢慢的解决 毕竟是互相爱着的人 这种。

大概是因为我喜欢小甜饼吧

以上不针对任何文 因为我怕撞梗所以几乎没怎么看过别人的同人 仅仅以自己的观念限制自己。

我不喜欢自己ooc 希望自己能更贴近原角色性格。

虽然并不是什么太太 也没有能让大家一看就代入角色的文笔   一直坚持着撸了一些段子是因为很喜欢mingkit  谢谢大家喜欢了。

给mingkit比心~就不带tag给大家闹心了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