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 女主播 18


pha一直拒绝带妆彩排,所以每次彩排只有他穿着校服,就连sutee都认真的穿着王后的大裙子娇滴滴的依偎在ming的身边。

“你就不能不这么贴着我吗?”ming抽回自己的手臂。

“为啥啊,王后抱着国王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sutee又抱了回来,装作不懂。

“……因为kit学长会吃醋。”ming理直气壮。

“ming kwan!再胡说你就和pha互换角色!”kit在后台吼他。

pha看了他俩一眼,对这个结果很期待。

ming心里暗想自己女装无压力啊!就算是女巫也会是最美的女巫!明明是你不让我穿的,口是心非!

“不要打情骂俏!都给我好好排练!”tee怒敲桌子,这是在干什么?!眼里还有我这个导演吗!

“……”看在你这些天为了这个舞台剧劳心劳力到黑眼圈都出来了的份上,打情骂俏我就暂时不反驳了,kit残忍的捏爆了一袋冰水。


一个节目排练了半个月,大白鲨老师在表演前夕过来看了一次完整的彩排,虽然嘴里没有夸奖,可是从表情看应该也是满意的。

于是节目就这么通过了。

正式演出的时候,大家一起嘲笑了pha的女巫妆,连没有角色的yo都混进后台为了提前近距离一睹pha女巫的风采。

远远看到yo的pha立刻带上了罩袍的帽子遮到只露个下巴,不看下摆的裙边还是很帅气的巫师。

可是从有不小身高差的yo的视角来看,就没有这种效果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pha哈哈哈哈好好笑啊!”yo直接笑出了眼泪。

“……”

“睡美人睡美人的准备上场了!!”工作人员救了pha。

呼啦啦的一堆人就上去了,没办法,睡美人的第一场是个大型晚会。


看着一脸慈爱的抱着娃娃的sutee,ming一阵恶寒。

把sutee换成kit的话好像又可以接受了,不仅可以接受,好像还很不错?啧,选角的时候老惦记着王子公主了,国王王后明明也很不错!

“kit,你看ming的表情,你猜他在想啥?”beam逗kit。

“……我不想猜。”一眼就能看出这个混蛋在想什么了好吗!!


星星小姐上去之后,男性观众的热情也被调动起来。

小姐姐也是个戏精,天真烂漫清纯可爱的小公主演的非常真实,私下里花痴暴躁的样子一点都看不出来了。

kit在后台等待的有些无聊,他四处看了看。很奇怪,ming明明早就结束了前面的戏份,下一次需要他还是公主醒过来之后和王子的婚礼舞会上,可是他却不见了。

kit看到yo抱着一堆东西匆匆的往后台走,他刚想开口问一下,yo却像兔子看到鹰一样一溜烟跑掉了。

……我有这么吓人吗???


星星小姐碰了纺车针妖娆的倒下了,然后被仙女们送到后台,拉上了幕布。幕布再次拉开时,舞台中央是一个漂亮的缀满了鲜花和藤蔓的床,公主就躺在中间。

“难道公主的床不是由荆棘构成的吗?怎么还有鲜花?”kit准备上场了,他小声问beam。

“因为星星说荆棘睡得很硌,而且配不上她高贵的气质。”

“……可以的。”


kit踏上舞台,他的戏份很简单,挥舞几下剑,走到公主床前,亲吻她,然后两个人拥抱,最后在舞会上一起跳一下就好,排练过很多次的。

他走到公主床前,刚想低头亲吻她就呆住了。

鲜花簇拥中,是穿着粉色公主裙,戴着金色长假发的ming。接着花朵的遮掩,他大胆的睁开了眼睛,冲着kit狡诘的笑。

————————————————大概20就可以完啦!我果然不适合这样的,容易犯懒。一发完最好了😂

给椰奶打call!!!

评论(5)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