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 女主播 21 【完】


洗完澡,kit在床上辗转反侧。

他觉得最近的自己大概是中了什么邪。

都怪beam,自从被他带着看直播就不正常了。可是有些事情又仿佛在直播前就开始了……

和那个人有关的,所有事情都很莫名其妙。

从他们陪着pha去看yo开始,就热情的不像话,然后就仿佛赖上了一样,非要出去和他一起出去,结果两个人傻不拉几的在水族馆耗了很长时间。

后来就更莫名其妙了,自己喜欢的主播小姐变成了粘人的赖皮糖。

最最最莫名其妙的是,虽然嘴上说不愿意,可是自己居然全程都配合了。

一开始还安慰自己是因为喜欢小姐姐,可是另一边心里又清清楚楚的知道这个ming和他所扮演的主播小姐姐不一样,唔,虽然有些地方是相似的。

而且他现在不敢细想,自己到底喜欢的是哪一个。

“kit?!你睡了吗!开门开门!给你看个东西!”该死的beam在敲门。

“睡着了也被你吵醒了啊!”kit不耐烦的起身开门。

“你看这是什么!”bean冲进来兴奋的举着一张照片给他看。

kit接过照片随手关上了门。

“高中篮球赛?”

“对啊对啊你想起来啦!真没想到啊,原来那么早就见过他了。”beam说的兴高采烈,kit却一脸茫然。

“你在说什么?”

“啧!你仔细看看!每个人都看看!”

嗯?这个带着牙套的高个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it笑倒在床上。

“这居然是ming吗?你怎么找到的啊。”kit拿着照片,看着愣头青的ming觉得好奇妙。

“我睡不着啊,突然想到他说之前都叫你kitty,说明他之前就认识你对吧,我就起来看看之前的照片。”beam洋洋得意。

“你为什么睡不着要想ming的事?”kit关注点偏了。

“……?kitty你这是在吃醋吗?”

“疯了吧,我才没有!”kit恼羞成怒拿枕头砸他。

“先别吃醋嘛!你再看看他在看什么?”beam一边躲一边意味深长的说。

kit将信将疑的拿起照片。

大家都望着镜头,可是人员很多,所以没看镜头的愣头青并没有太显眼。顺着视线看过去,终点大概就是站在前排被pha揽着的自己了。

那么专注的眼神,看的kit说不出话端坐在床上。

“啧啧啧,看来是早就有预谋了呢~”beam搭着kit的肩膀挪揄他。


“嗡~”kit手机开始震动,光亮的屏幕上显示着他们正在讨论着的人的名字。

“喔喔喔喔~”beam兴奋的叫了起来。

“嘘!!”kit捂住beam的嘴巴,另一只手接了电话。

可能是因为刚看到了这张照片,他现在接到这个电话莫名心跳。

“kit,睡了嘛?”ming温柔又隐含期待的声音从一片嘈杂中传来。

“叫学长!怎么回事你那边好吵。”kit皱皱眉头。

“和学院的人一起在喝酒,他们让我亲一个女生。”

“什么?谁?forth让的吗?”kit怒瞪beam。

‘关我什么事?hello??’beam睁大眼睛摊手。

“可是我说我有喜欢的人了,他们不相信。”ming很讲义气的忽略了kit的问题。

kit感觉到了什么,没说话。

“他们就让我打个电话,如果喜欢的人答应我了我就不用亲了。”ming一字一句的说。

“学长不答应我就亲了哟!”那边传来一个女孩子的声音。

kit推开beam开始穿衣服。


“你们在校门外的那家喝吗?”

“嗯?嗯 是啊。”ming没想到kit突然转移话题。“学长可以答应我吗?”

“我拒绝。我干嘛要因为你们的打赌答应这种事情。”kit一手穿衣服一边假装严肃的回答。

‘天呐,kit你好冷酷!’beam夸张的抹着泪。

另一边起哄的声音一下子都停了,谁也没想到kit拒绝的这么干脆冷静,看着ming呆愣的样子没有一个人说的出安慰的话。


kit酒窝深深的显了出来,一直在被主导着,这一次主导者也该轮到自己了吧!他一边用口型催着beam也回去穿衣服,一边听ming再次开口说。

“我真的很喜欢kit……kit可能根本没印象,在高中就很喜欢你了。”ming的声音一扫之前的期待变的低落又难过。

“和你到了一个大学也很开心,一直很苦恼怎么能你说上话,所以用了很招人烦的方式去逗你……”ming顿了一下,让自己声音平静一些。

“大概真的被你烦了吧。”

“是啊,你才知道你有多烦人吗?我都说了不愿意来着。”kit开始穿鞋子,表情是和声音完全相反的温柔。

ming张了张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他今天会打这个电话根本就不是因为赌注什么的,朋友们只是开玩笑助攻一下罢了,他隐隐觉得学长已经接受他,现在看来应该是自己想太多了,自作多情罢了。

“你也快回去吧,大晚上这么闹。”kit这句叮嘱还是很真心的。

“嗯……打扰学长了。”ming苦涩的挂了电话。


身边的人都安安静静的看着他,forth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

“不用管我,你们喝吧,我喝了好多了去窗边缓缓。”ming咧了咧嘴,努力的笑出来,又看着朋友们还是很紧张的看着他倒是真有点想笑了。

“这里是二楼我不会跳楼的,放心吧。”


kit进门的时候就看到ming呆呆的靠着窗边,手上无意识的翻转着自己的手机。

屋子里的人在看到kit的时候全部都安静下来,当然forth看到跟在后面的beam的时候惊到站了起来就比较特别了。

显然ming已经陷入了自己的思考,周边的变化一点都没注意到。

kit斜了一眼forth,一步一步向ming走过去。

烦是真的很烦啊,可是被真心对待的时候,被温柔注视的时候,大概就沦陷了吧。

承认喜欢他其实也没那么难嘛。

kit想着想着就笑了起来,他走到ming身边装作不在意一样的把胳膊搭到ming肩膀上。

“是谁欺负我男朋友了啊?”

【全文完】
后面还有个后续吧 今天应该会发出来,终于完结了!感谢大家!
给椰奶打call!!

评论(14)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