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 女主播 【后】

kit醒过来,看着天花板懵了一会儿,记忆慢慢回笼。

昨晚实在很刺激了,就那么成了别人的男朋友。

当然这个方式被ming强烈的谴责了一下。

“kit知道我听完电话有多伤心嘛!真的差点决定要放弃了!”

“这是主播那件事你骗我的下场!你知道我当时有多羞耻吗!完全不想见你了好吗!”kit理直气壮。

“唔……好吧,是我的错。’”好不容易追来的男朋友,说什么都是对的。

把beam丢下处理forth,两个人往公寓走。

ming非要拉着他的手,一路蹦蹦跳跳说个不停。说这段时间自己的心情,自己的忐忑,和仿佛还没有反应过来的不真实。

kit为了维护学长的尊严,一直摆着嫌弃脸,可是手上传来的温度让他也觉得心情雀跃。

“kit我能亲你吗?”ming突然认真脸。

“什……什么?!你疯了吗!这里可是大街上!”kit闹了个大红脸。

“因为还是觉得好不真实啊!!kit你简直像天使一样突然出现在酒吧,所以你能让我确定一下吗?”

“天使个鬼啊!这是什么形容!”kit嚷嚷,瞅了瞅四处无人,揪着ming的领子就探头亲了一下。

“好了好了快回去了!”kit走的飞快。

“kit!!等我一起!”毫无防备突然被亲的ming愣了一下下,反应过来兴高采烈的跟上。


然后回到公寓就理所当然的干柴烈火了。


kit艰难的动了动,全身都好他妈疼啊……

想起早晨模模糊糊醒来了一下下的记忆,他抬起手,无名指上套着一圈白色。

他好笑的抽下戒指上卷着的小字条,想起早上半梦半醒之间看到ming小心翼翼的蹲在床边给他把戒指套到了手上。

然后又美滋滋的看了半天。

那个时候实在太困了,身上也很酸,看着ming乐呵呵的样子觉得挺可爱,看了一会儿又睡着了。

kit抬手看了看时间,估摸着下课点了给ming打了个电话。

“吃完了就跑吗?”那边还没开口kit就装作严肃的抢先说,声音还是哑的,更加像在谴责ming的始乱终弃。

“额?不是的kit!”ming慌张的从座椅上站起来。

他太兴奋了,给kit带上戒指之后想着要给他惊喜,所以居然在第一次在一起之后的第二天害羞的跑掉了,留下kit一个人。

我是傻子吗!!ming懊恼的揪了一下自己的头发。

“我现在就回去,kit你别生气!”

“等等等下,哈哈哈我逗你的,你好好上课吧,对了,你给我请假了吧?”kit哑着嗓子咯咯的笑了起来。

他现在明白ming逗他的乐趣了。

“请了,要不我还是回去吧。”ming焦虑起来,这样一想自己真的渣的不像话。

“别别别,我是真的开玩笑的,你给我带个午饭吧,我还是困。”kit笑着说,最后一句不自觉的带上撒娇的语气。

“好。”ming自然也听出了kit语气里的娇嗔回复时也温柔了不少。

kit挂了电话,展开纸条。

‘给披荆斩棘到我身边的小王子’

“呵,还真把自己当小公主啊。”kit抬手笑,无名指上的银色弯成了藤蔓的样子。

“不知道什么时候买的……好累,再睡一会儿也去给他买一只吧。”


这里就彻底完啦~~~然后前文逻辑不通的地方我会再慢慢改的!
感谢大家!
给椰奶打call!!,

评论(22)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