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候三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靠谱特儿为什么叫这个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

你们的粉丝滤镜上的真快 我已经看到喊龙儿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是我只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操心金老师的中文名 听说是中文老师取得 那应该每人都有一个了

而且 龙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老师会不会叫金四过啊

过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说什么 我们是龙哥的女人 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还在想他的女装梗呢 现在我们龙哥穿女装感觉好刺激(´゚ω゚`)

最后

候三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姐姐会不会是 侯大凤 侯二凤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对忘记了 胡光平真好听!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