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kimcop】 相配 一发完【真人向慎慎慎】

我擦了擦脖子和脸上的汗,天呐,真累。

再抬手稍微使了点劲,手臂上出现了越发明显的凸起的线条。

我也是个有肌肉的人啦!

低头看看肚子,即使隔着衣服我也知道,我没有腹肌。

这实在太难过了。


去了这么多次健身房,胸肌好像是大了一些,可是这个肚皮,就是没有一点动静。

咳咳,啊,当然这种动静和妇人的是不一样的。

约了几次p’tae,后来看着他一脸轻松的推动很重的器械很是伤自尊,就都自己来了。

最过分的是他每次还会温和的安慰我,什么练起来很快的,也不是很累,习惯就好。

看着他漂亮的体型,我只能感慨,人和人真的是不一样。


我这么执着的想要练起肌肉是有原因的。

粉丝前段时间发给我了一张图,是我和copter的裸上身剧照截图,配字也很简单“cop♡kim”。

简直太过分了好吗?!

我知道copter有肌肉啦,一直都知道,从手臂到胸到腹肌,说着就好气!

可是我就是练不起来啊,甜食也不怎么吃,鸡胸肉也吃了一堆堆的,都没有什么效果。


说到这里又想到悠闲诚恳给我建议的p’tae了。

“kimmon你注意饮食然后稍加锻炼就会有肌肉啦。”

男人都是骗子。


虽然剧里没有明说,可是先生太太的角色还是很明显的,这就导致copter拍摄的时候配的服装都是长袖。

copter经常会抱怨很热,可是更心痛的明明是我,要是我有p’tae的体型,copter就可以随便穿了。

比如说因此而悠闲的tee和bas,这样一比较,顿时觉得自己太弱,连让cp随便穿衣服都做不到。

啊,当然这不是主要原因,我就这么煽情一下。最重要的原因还是看着copter比我健壮已经影响到了kimcop还是copkim,我实在是……不开心。


之前我练了很久,体型也有稍微好看一些,可是这远远不够。

我打起了曲线救国的主意。

copter喜欢甜的,粉丝们也经常送一些甜点,我就顺手喂给了他。

可是马上我就受到了良心的谴责,copter满脸信任的样子,吃到后眯着眼一脸满足的样子让我立刻后悔了。

下次再有糖果,我就自己揣着,不给他了。结果不知内情的copter还会奇怪的瞧我,要又不好意思张口要,大概是奇怪我怎么突然不给他糖了。

可是copter的肌肉还是被自己一天天的美食直播折腾没了,哈哈哈哈这里让我小声笑一下。


这次武汉见面会,在后台我就特意的展露了一下下我的新肌肉。p’tae一脸欣慰的给我点了个赞,tee一个没有没有肌肉的未来胖子居然还敢嘲笑我。

“p’kim有本事练腹肌呀。”

“你别说肚子了,哪里都没有的人还来说我?p’tae你为什么不带着他做运动啊!”

“他不喜欢动。”p’tae老是这么笑眯眯的。

tee很得意,抱着copter就开始揉肚子。

“copgi也没有肌肉啦!我们一起胖一起胖!”


和bas窝在一起看戏的copter突然被殃及,他佯装恼火的推开tee。

“你自己胖啦!不要带我!”

我把copter揽过来。

“现在有肌肉的kim和没肌肉的copter更配啦。”

“不要强调我没肌肉啊p!真是的!”copter四处被逗开始发脾气了。

现在看戏的变成了p’tae和bas。

god?god is sleeping。


心情大好的我全程都靠在copter身上,和tee一起趁机揉揉摸摸。

没想到肌肉这个问题居然被点名了。

顺着后台的玩笑,我说copter肌肉都没有啦。

主持人不知道说了什么,粉丝开始欢呼,我和copter同时扭过头去看翻译,翻译小姐真的很厉害,一个人配合我们六个。

“copter没有肌肉这件事你是怎么知道的?”

看起来就没有了呀。我刚想回答,突然就懂了问这话的意思。

怎么知道的?我们一起拍了柠檬肥皂的广告,从浴室到泳池,我们一起住过同一个酒店房间,我们在一个后台换衣服……

可是被这么一问,我脑子里就闪过了copter比我们都白的身体,突然很不好意思。

copter和tee开始嘲笑我,copter大概也是头一次看我被堵着说不出话的样子,指着我说天道好轮回啊,p!

张了两次嘴,我居然都没能好好的把想法说出来。

没想到年纪这么大的我还会像个毛头小子一样,因为这种事情害羞。

还好最后很好了回答了这个问题,copter笑着对粉丝喊moment,我也只能跟着笑。


后面的握手活动,粉丝给我了两根棒棒糖,copter眼巴巴的望着我,我就给他塞嘴里了。

他美滋滋的含着棒棒糖,把脸颊撑到鼓鼓的。

我突然想起了吃糖太多的后果,想想copter的反应应该也是在意自己的肌肉的,给的太顺手了,现在有点后悔。

在他扭头含糊不清的和我说话的时候,我把棒棒糖从他嘴里抽出来,放到桌子下面我刚拆开的糖果包装纸上。

他眼睛都不舍得从糖果上移开,顺着我的动作一直看到桌子下面,要不是考虑到旁边还有粉丝,大概要拿起来继续吃了。

咬了咬嘴唇,又埋怨的看了我一眼,他开始继续给粉丝盖章。

我心里舒坦了一些,也就忘记了这件事。


结束后我发现copter不在,工作人员说他刚到台上了,我就找了过去。

一到台上我简直要笑出来。

copter蹲在那里,看着地上的糖果。

我们都忘记了这件事,工作人员搬动桌子的时候大概也没注意到就踩到了,现在已经不能吃了。

“copter你不能吃那么多甜的啦,你不要你的肌肉了嘛?”

“唔,肌肉可以再练啊,吃点甜的不影响。”他还是舍不得那个糖。

平常少吃一点也没什么,这次大概是因为我中途从他嘴里拿走,那种没吃完的煎熬比没吃到要难熬多了。


“唉……copter看我。”我弯腰揉揉他的脑袋。

“什么?”他抬头看我,这个视角我只看到了他眼睛里无限的信任。

“当当当当~”我摊开手,手心里是和地上那根一模一样的棒棒糖。

粉丝给了我两个,我那根没吃。

“哇!怎么还有一根啊!”他欣喜的站起来。

“给给给,再吃肌肉就没啦。”

“回泰国就去健身房,带哥哥你去练腹肌!”

“吃着我的糖还敢嘲笑我?”我使劲揽着他的脖子往下压。

他拆了糖含到嘴里,止不住的笑向我讨饶。

我也跟着笑。


吃吧没事,与你相配这种事就交给我。

——————————————惯例吃真人糖别当真!!

梗来自微博小姐姐们发的视频和图。就是给copter喂糖然后又拿走的那个😂

我发现我撸kc真人的时候好喜欢爹地啊_(:з」∠)_

给爹地和椰奶打call!!!!

顺便那个糖是白色的,我猜不是牛奶就是酸奶或者是椰奶的,如果是送给少爷的,大概是椰奶味的吧😏cop看起来很喜欢。

评论(17)

热度(1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