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kimcop+少量爹地】万圣节快乐!【真人向一发完】

“不给糖就捣蛋!”copter画着血盆大口大晚上敲开了我家的门。

“……”要我承认我被吓了一跳好像有点丢人。

copter看着面无表情的我奇怪的皱了皱眉。

“p?你怎么了?”

我回过神,这个鬼东西,脸都给我吓僵了。

“copter你是不是想挨揍?”我把copter拉进门然后把门在他身后关上。

他从门关上开始就有点慌了,一直试图挣开我的手。

“我错了,我错了p!”

“敢来吓我了?啊?”我提高声音。

“都是tee说的啊!”他轻易就把tee卖了。

“他现在在哪里?”

“他去吓p’tae了,我错了,真的,p。”

copter试图一脸天真无辜的冲我笑,奈何脸颊上涂着的鲜红口红实在是破坏气氛。

我把他的巫师帽子摘下来拉着他往里屋走。


“哎呦,吓我一跳,这孩子!copter嘛?”没想到我妈妈走了过来。

“啊,不好意思麻麻!我和p’kim开玩笑的!”copter紧张起来。

因为我父母都是老师,所以对copter这样乖巧的孩子很有好感,一直都有着无限的宽容度。

“没关系没关系,你们玩吧。我去给你们倒点饮料。”妈妈笑着摆摆手,去了厨房。


我把copter带到卫生间。

“?p,你要干嘛?”

“给我洗脸。”我指了指台子上的卸妆水。

“不要嘛!我画了好久的!”他又撒娇。

“你还吓了谁?”我突然想起来。

“额,p’god,bas还没去呢,p’tae那里tee说他来搞定,所以p你是第一个。”他认真的数着人数,灯光下的鬼脸也变得可爱起来。

我沉默着盯了一下。

“快洗,不许吓别人了。”既然我是第一个,那是最后一个也要是我,小鬼copter不想给别人看到。

“啊啊……”他瘪瘪嘴,屈服了。


洗干净脸的copter受到了我妈妈的热情招待。

“这么白净的孩子干嘛搞得那么吓人……”我妈妈还在嘀咕刚才被吓到,不过明显对copter喜欢的紧。

“万圣节嘛麻麻~”他在我妈妈面前可比在我面前乖多了。

“哼。”我冷哼一声,立刻被我妈妈说了。

“你哼什么?copter这样还是很有想法的嘛,你说你一天天的呆在家里也不和别人玩。”

“……”别人家的孩子,大概就是copter了。我识趣的闭了嘴。


和我妈妈寒暄了一会儿,我俩决定一起出门看看tee的成果,p’tae家住的不远走去也方便。

满大街的节日气氛,我大概是年纪大了,也没什么太大的热情。

copter却很兴奋,看着街边的有趣店铺和一些路人的装扮一阵一阵的小声惊呼,我也因此有了些过节的感觉。


到了p’tae家,开门的是居家装扮的p’tae,帅气脸上却画的乱七八糟。

他看着我们惊呆的脸无奈的笑了笑,招呼我们进去。

屋里坐着兴奋的要给p’tae涂脸的tee,看到copter洗干净的脸还抱怨他没有义气。

p’tae有些无奈,和我们俩解释。

“他要玩嘛。”

啧,这个纵容法真的是。

copter也来了兴趣,毕竟他脸上的我监督着洗干净了,于是他也围过去看tee瞎画。

我就在一旁坐下看着他们。

等到p’tae也上妆完毕,我们出发去吓god,bas。


车上copter还抱怨我不让他吓人。因为p’tae涂了脸,所以即使是他的车也是我来开,毕竟吓到别的司机就是一场事故了。

“你别想了,你都要吓死我了。”我头没动对他说,为了平息他的埋怨,我还主动暴露我刚才被吓到。

听到这话他才好了些,开始得意。


我喊他。

“copter你摸我右边口袋。”我的一个小私心。

“什么?”他一边问一边伸手环过我的身体去摸我的口袋,几乎扑在我的怀里。

我抽空迅速瞟了一眼他的发旋。

他摸出了一把糖果。

“万圣节快乐啊,copter。”我弯起嘴角。



——————最后一分钟终于赶上了!!好晚才反应过来今天万圣节!!结合上一章要糖的一起看!带爹地一起玩!!

大家万圣节快乐!!

评论(12)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