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随手拥抱不是个好习惯 02

这句话的内容让我惊讶到忽视了他在我耳边说话呼出热气造成的不适感。

“松手!”我推着他环在我腰上的手臂低声怒斥。

“我想你了,kit……”他把脑袋埋到我颈窝里卖着可怜,手臂上却一点劲儿都没有松。

脖颈上被他头发蹭的麻痒,我缩了缩脖子。


“先松手我们再说话,不然就不要谈了。”我看着兴冲冲过去点歌的yo低声说。

他沉默了一下,松开了环着我的手臂改为拉着我的手腕。

“kit坐过来。”碍于什么都不知道的yo和pha,我忍着甩开他的手的想法坐到他身边。

beam坐在离我最远的沙发边,一眼都不敢看我。


“你想干什么?”我生气起来。

就是不知道怎么告诉他们我才偷偷跑掉把一切都交给beam,结果这个混蛋居然打乱了我的计划,现在再给他们解释原因我怎么说的出口。

“我没答应的,kit,我没答应就不算。”

“别开玩笑了。”我都不知道我可以这么冷漠。

他没有再说话,就低头拉着我的手不知道看些什么,我也懒得起纷争便随他去了。

现在我需要考虑的是,这件事的始终该怎么告诉他们呢?


“学长在国外有找男朋友吗?”沉默了一会儿他说,头也不抬就像是随便问问。

“没有男朋友,但是……”我的手掌感受着他放松又因为我的但是而紧张的状态。

“有女朋友。”他捏的我生疼,我抽了下手没抽开。

“是吗。”说完这个他就再也没有吭过声,我也乐的轻松和他们喝起酒来,虽然手被拉着还是有点不痛快。


喝到晚上我们准备散了,明天周一他们都要上班,我也想快点摆脱这样状况。

beam医生灌了一下午酒终于敢和我说话了。

“kit,老铁,有些事我想告诉你可是又不想告诉你,我也觉得不该告诉你,或许你自己发现会更好。”

我皱着眉头,他大概是喝醉了,说话颠三倒四的。

我拍了拍他的肩膀。“beam你醉了,快回去吧,明天还要上班呢。forth。”

“嗯,你们要怎么回去?ming没有开车,要不要我送你们。”


我思考了一下这句话的逻辑。

怎么回事,forth都不知道吗?!该夸beam嘴严还是骂他不靠谱……

“辛苦forth学长送下我们吧。”ming终于开口了,却不是什么好话。

你闭嘴,我扭头瞪他。

“不了,我们坐地铁,你送pha他们吧,他喝酒了不能开车。”

“我们有人来接的,forth学长送你们吧。”

好吧,我忘记了yo学弟无微不至的爸爸。


硬着头皮,我坐上了车。

ming还拉着我的手不放,看着这样的状态我无奈的掏出了手机。

一个手操作太麻烦,我再次让他松手。

他警惕的看着我,我把手机页面对着他。

你不松手我就不取消酒店预订了。我无声的告诉他。

他表情变的有些欣喜,几乎是瞬间就放开了我。

我甩了甩手。真是的,都给我捏麻了,不知道医生最重要的就是大脑和手吗?


“真甜蜜呀,你们。”forth调侃我们,副驾驶上的beam早就睡了过去。

“好好开你的车,你俩秀给我的还少吗?”退订的手续真麻烦,我没好气的说。

“你终于回来了,真好,他们想你想的要疯了。”他的语气仿佛找到失而复得的宝贝疙瘩。

我直接把他们理解成beam和pha。


“想我就对了!你是不是担心我回来抢了你的关注?”不知道怎么回复我只好和他瞎开玩笑。

“抢不走的。”他得意又自信。

“啧,真讨厌。”我嫌弃的撇撇嘴,发现ming一直看着我。


视线相对,他又想抱过来。

我推着他的腰不让他靠近,刚碰到他,手下就感觉到了他远比三年前更明显的腹肌,我缩了一下手,他就得逞了。

“kit,kit……”他一下下的小声喊着我的名字,语气近乎哽咽。

我的内心平静不已。

演技又精进了啊。



——————按照构想应该是个披着虐文皮的把人气走又追回来的甜文
_(:з」∠)_
这个脑洞之前记不得在哪篇女主播里发过,稍微改了重点所以也换了名字(*/∇\*)

评论(11)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