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 随手拥抱不是个好习惯 07

车流像无数的甲壳虫一样慢慢的前行,到公寓已经是两个多小时之后的事了。


我拎着餐盒敲门。

“哪位?”我一怔,刚才在车里的预想没想到在这里得到了实现。

“kit……kit学长啊,怎么不说话呢。”大概看外面的人不吭声,他奇怪的开了门。

穿着睡衣应该是已经洗过了,白天用发胶固定的头发现在放了下来,已经有点长了几乎触到眼睛。这副样子我看过无数次。

可是又有些改变。他鼻梁上架着一副银色的细框眼镜,配着漂亮的眼睛看起来别有风情。


“学长?怎么不进来?”

我回过神,把餐盒递给他。

“我妈妈非要我带的,看你应该吃过饭了吧,那就直接放冰箱。”


“谢谢妈妈了。”他笑着接过餐盒,这副带着眼镜笑的模样我第一次见,不由撇开脸。

“什么时候近视了?”想了想,我还是问了。

“嗯?嗯,有一点点,只有工作的时候带。”他往厨房走。“学长要和我一起吃点吗?”


“你还没吃吗?”我惊讶,都快九点了。

“今天工作比较多,想着做完了再吃,结果不留神这么晚了,幸好有妈妈。”他神情自然。可是洗完澡穿着睡衣又怎么解释呢?一点都不像准备再次出门的样子。

“你是不是经常不吃晚饭?”我皱着眉头推理出这个答案。

他回过头惊讶的看着我,看起来是说对了。


“我……”

“虽然不比早饭,可是三餐都是要吃的知道吗。算了,堵了好久我也有点饿了,你还有工作吗?我去热吧。”我岔开话题走过去接过餐盒,进了厨房,再说下去不知道要说出什么了。

“……好。”


我听见脚步声随着我到了厨房然后停住,这段期间我都仿佛不知道他在身后一样热着饭菜,直到脚步声渐行渐远,我才停下动作。

真糟糕,习惯还是让我会违背理智做出一些不再适合的事。


吃饭的时候安静极了,我俩吃的都不多,主要是这尴尬的气氛很是影响食欲。

“学长你背上那天是不是弄伤了……”他突然问,语气难掩愧疚。

“没关系,就是硌了下。”我摇摇头,不再是受了伤还可以委屈的情况了。


“对了,我会尽快找住的地方的,这几天就麻烦你了。”我说完埋头吃菜。

“……”

对面没有吭声,他将碗筷放下。

“嗯好,我吃好了,学长吃完你放着就好一会儿我洗,还有工作我先去书房了。”


听到房间门关上,我也放下碗筷,一点都吃不下去,在家里的时候明明很好吃。

——————昨天被说短了!!今天也很短哟_(:з」∠)_后天我刚看了下,也很短噢~~
给椰奶打call!!打完就跑!!

评论(19)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