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 随手拥抱不是个好习惯 10

刚到日本的那段时间他不断的打电话过来我都没有接,后来慢慢就没有了。

我想,他大概也觉得累了放弃了吧。

在日本的日子,我除了学习,不知道干什么好,因为一到晚上我就疯狂的陷入回忆,只有学习可以拯救我,语言因此进步的飞快。

后来和邻居慢慢熟络,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会送来一些手工曲奇和蛋糕。因为我俩一个学校,所以放学遇到就会一起回家,有空我也会回馈她一些泰式菜肴,她不能吃辣却会夸我做得好。

 
一直觉得她就是我想象当中最标准的日本女生,文静可爱又乖巧,结果这个印象只维持到看到她在走廊里和另一个高个女生拥吻。

我赶紧道歉转身要走,她却喊住我。

“吓到你了吗?嘻嘻,这是我恋人,是不是很好看呀~”

我转过身,她虽然看起来有点不好意思,可是依旧笑得甜美。

“嗯,你俩都很好看。”

“你和你男朋友也都很好看哟~”她冲我眨眨眼。

“不是男朋友……”我有些无奈,ming打电话过来的时候显示的照片被她看到过,当时就兴奋的夸他好看,那之后我就删掉了号码。

“别不好意思嘛!”她露出我懂的表情,狡诘的模样让一旁的女孩也微笑起来。

“我就不打扰你俩了,哦对,我买了虾,一会儿要过来吃饭吗?”我也不想解释了。

“要啊要啊!kit做饭超好吃!你吃的了辣肯定很喜欢!”她对旁边的女生说。

“那就打扰你了。”女孩稳住高兴的她,向我点头致意。

“没事,好了我叫你们啊。”我关上了门。


互相喜欢吗,好羡慕啊。


还好有这些和善的人们,不然我大概熬不下去。

回国之前,嘴硬心软的房东阿姨和邻居女生都哭了,送了我好多手信,还叮嘱我以后多来看她们。

我一一抱过,并再三保证,这才让我走。


我知道我会再次见到他,可是没想到这么快,而且打乱了我所有的计划,beam真的是……太适合保守秘密了。

想着想着,刚刚遗忘的生理压力又明显起来,我站起身去上厕所,蹲久了腿有点麻,便扶着门框一点一点往起站。

摸到高处的时候,手下碰到了滑腻的触感,我迟疑了一下,将手指放到鼻子下面。

血。


我赶紧开了灯,木制门框上沾着一点点血,所以刚才他砸伤了吗?

尿意又吓回去了,他人呢?

刚才太激动太难过,现在才真正的意识到他一个人,大晚上的,跑出去了,甚至还穿着拖鞋和睡衣。

我套了外套跟着跑了出去。


他那天不正常的样子不断的出现在我脑海里,千万别出什么事啊喂!!


——————————剧透:什么事都没出2333
唔 依旧短小 不过后面卡着的已经顺了 接下来应该不会再卡了

今天我大爱豆有不好的新闻,很难过就不双更啦!

希望大家喜欢的爱豆可以一直好好的(。・ω・。)ノ♡
给椰奶打call!!!!

评论(20)

热度(1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