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 随手拥抱不是个好习惯 11

没跑多远就看到他了,高挑的个子太显眼,顺便感谢这附近简单的建筑构造。

他慢慢在街上晃,半夜稀寥的灯光下,落寞的像个流浪者。


我从后面跑过去拉住他的手。

“你手是不是弄伤了?”

“不要你管。”他甩开我。

这真的是让人恼火,这么大了还像小孩儿一样耍脾气。


“不要算了。”我扭头往回走,没走几步就被几个姑娘拦了。

“小帅哥怎么一个人在街上呀~唉,还穿着睡衣呢!要和我们一起去喝酒嘛~”姑娘腻过来抱着我的手臂。

“好啊,反正我没带钥匙,也回不去。”我点头,鼻子里漫着浓烈的香水味让我脑子有点晕。

“对不起,我们是一起的。”身边的姑娘被毫不留情的推开,ming揽着我的肩。

“哎呀,还有一个小帅哥呀~一起来呀!”姑娘们看到更帅的目标,顿时放弃了我。

“我没说清楚吗?我是他男朋友。”ming黑着脸。

“谁是你男朋友,不是不要我管吗?你也别管我了。走走走喝酒去……”我朝姑娘摆着手。

“真是的,小情侣大晚上闹什么别扭!还以为可以约到帅哥呢!”姑娘们并不理我,一个个抱怨着走开了。


我站在原地抱着手。

“kit干嘛要答应她们!”

“不要你管。”我回了他的话。

“……”他瞪着眼睛说不出话。


我看了眼手机,幸好离天亮没多久了,现在走回去等一会儿,就可以找公寓管理员要钥匙。

在这之前。


“手。”我朝他摊开手掌。

他犹豫了一下伸了过来。

果然,指节上有被划伤的口子,应该是刮到棱边了,整个手都有点肿。

“真是的……”我到路边711买了医用冰袋和创口贴。

伤口问题不大,就是这个肿,怕是要难受几天了。

“自己拿着敷。”我给他贴好创口贴之后把冰袋扔给他,然后往公寓走。


“我刚想清楚了。”他跟在我身后,声音听起来居然很开心。

我扭过去看他。


“kit不是那种会随便答应别人的人,所以kit一定是相信我的。”他又眯着眼睛笑,回国之后还没见过他这么自信满满的样子。

我恍惚看到校之月竞选前,信誓旦旦的说自己一定能赢叫我等着被请客的样子。


“我会让kit重新信任我的。”

“……哼,随便你。”


 

——————————甜文part开启

以及非常无语的看到通知 五个小时前 我的那辆带ming前女友玩的假车(指路甜饼四)被和谐了 三个小时前 又被解禁……难道它大半夜的还在复查??明明都是发出了的_(:з」∠)_

评论(4)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