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 随手拥抱不是个好习惯 12

ming在我耳边巴拉巴拉的说着,我却一句都没听进去,我现在只想去卫生间。

在生理问题面前,爱情这种弯弯绕绕的东西真是可以毫不犹豫丢掉的。


“你不要晃冰袋可以吗?”我忍无可忍,这个水声实在太有诱惑。

“嗯?怎么了吗kit?”他奇怪的看着我,手里翻着冰袋敷手。

“我半夜起来是想去卫生间的……”直说太丢人了。

“噗!”他憋着脸,明显很想笑的样子。

“去死吧你,要不是你半夜发疯我怎么会跟着跑出来!”我想踹他来着,可是不敢动下身,要是有万一没把持住,我就从楼上跳下去。

“kit还是关心我的啊~”他又凑过来晃我的手。

“你不要动我!”我低声咆哮。

“这么难过的吗?那,我去敲邻居的门吧。”ming好像终于意识到了我的苦难。

“别去,太丢人了!你闭嘴就好。”我闭着眼睛背起了人体骨骼,努力的忘记这种需求。


嘴唇上突然被软软的碰了一下。

“你在干什么?!”要气死了,谁还有心情和你闹腾啊。

“看着kit闭眼就很想亲啊!”


在我准备不要脸面打死他的时候,公寓管理员终于过来了。

我鞋子都没换就冲进厕所,身后是悠悠闲闲还吹着口哨的ming。

解决生理问题之后,私人恩怨也可以开始解决了。


“你给我站好了!”

“kit你不能打我,我手疼。”

“那是你自己弄的,又不是我弄的。”

“可是我手疼,你就是欺凌弱小。”

“……不要脸!”

我俩隔着餐桌对峙。


一触即发的时候,传来了一个陌生的声音。

“那个……备用钥匙可以先给我了吗?”

公寓管理员为什么还没有走?!


我又是怎么回事???这么大人了,还在干这种无聊的事!一和ming在一起这智商就咻咻咻的往下掉。


“抱歉抱歉,给您给您。”ming把钥匙递给他,管理员看了我们一眼关上走了。

眼里清晰的写着:看着端端正正的两个小伙子怎么是傻的。

 
“去死吧你!”门一关我就扑过去。

卑鄙无耻的ming居然没有躲而是伸手迎了过来,我扑了个满怀。

“好想kit……现在才能确定kit真的回来了。”他抱着我呢喃。


又来了,又是这招,总是能让我心软,我僵着脸推他。

“kit别推我,我手疼。”他抱的更紧了。

“……”怎么开始耍无赖了?手疼才更该放开我乖乖冰敷吧!

“我要去洗澡了!你自己上班迟到可不要害我。”我看了眼时钟。

“唔,我可以和kit一起洗节省时间……啊!”他蹲在地上。


我放下膝盖,虽然没用什么劲但是大概要疼一会儿了,日本姑娘教的方法真好用。




————————因为被温暖了,所以双更!!
然后存稿要用完啦 明天不更辣!
给椰奶打call!!打完就跑!

评论(5)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