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 随手拥抱不是个好习惯 13


ming从一开始就太了解我的软肋。

就像我还笔直的时候一样,一边觉得自己应该喜欢女生,一边清楚的知道眼前这个人喜欢别人,就这样还是沦陷了。

在一起那么久更无疑使这个了解更上一层楼。

现在这样每天相处,他对我的态度又恢复成了交往时候的样子,让我不自觉的融入,又不断的惊醒。

不能这样下去了,找地方住这个必须尽快提上议程。


午休时间,beam跑过来,一脸神秘的告诉我他帮我找了个好的房子,说是房子各种合适我,而且离医院也近。

我眨了下眼睛,答应了beam下班去看。


beam的车越开我越沉默,这怎么又回到ming住的这片公寓了!

“诶!kit你不要这么看我,离医院近还比较好的就这里了!而且离得近你也好搬行李啊。”beam哼着歌,对于自己找到的地方很满意。

“具体位置……在哪里。”我有了不好的预感。

“……ming的隔壁。”beam目视前方。

“我该谢谢你不是对门吗?”简直想打死他。“我拒绝,再找别的看看。”

“哎呀,kit你故意跑很远不是更表明你对他还有点意思吗,他就更容易多想啊。你看你坦荡荡的住旁边,他就知道你没意思了。”

“……”仿佛不太对?可是真的听起来很有道理。

“那我们先去看眼屋子吧。”

“好嘞!”beam应的很大声,我却还在思考他刚说的到底哪里不对。


很快就和房东签了合同,毕竟房子和ming那个构造一模一样,不过面积小一些,一个人住正好。

我搬家的时候,或许说拉行李箱过去的时候ming就倚着门框微笑的看着我,还问我要不要帮忙。

莫名的恼怒,我毫不留情的在他面前关上了门。

转身看着我的新公寓,我舒了一口气,新的生活开始了。

吗……?


第二天一早,我去阳台上取衣服,看着那边倚在平台上笑眯眯对我招手的ming,立刻后悔了。

“kit早啊,今天要过的开心哦!”

“……”我突然就想通了哪里不对,我明明是要躲开他来着!什么有意思没意思的!!

beam你等着!!!!


他一天天的怎么能这么闲!

由于上班时间接近,早上这个不赖床的好邻居就会在门口等着我,穿着蓝色衬衫,身姿挺拔,面容俊朗。

从电梯里吧啦吧啦的一路讲下去,还要时不时让我帮他看看手掌的情况,明明好的差不多了,还喊疼,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一样。

好不容易各自上班去了,结果又不断的发来短信。

什么上班好无聊,想见kit,什么为了和kit有更好的生活我会努力工作的,什么kit我的手又疼了之类一堆废话,所以他到底为什么还没被辞退啊!


我的手机不停的亮起来,和我一起查房的主任脸色渐渐变黑,不悦的瞟我。

“卖保险的,真烦,短信发个不停……”我假意看了一眼,然后抱怨。

“直接拉黑不就好了吗?”主任脸色好点了。

“唔,他和我有点……有点亲戚关系,不好拉黑。”远亲近邻,差不多差不多,我心虚。

“噢,那是不好做。”主任仿佛对此深有感触,拍了拍我的肩膀。


“这还算好的啦!”坐在病床上的老爷子和我们搭话。“我姑娘结婚前被一个男的追,不仅老是发短信还打电话,你说烦不烦人。”

病房气氛被这个趣事调的热闹起来,家属忧虑的脸上也有了些笑意,我和主任就继续聊了。

“然后呢?结婚之后就好了吧。”主任笑。

“哪儿啊,现在住一起还天天发发发的。”

“……??住一起?”我脑子一下没转过来。

“我姑娘烦的受不了了,就嫁啦。”老爷子先是一脸嫌弃,继而咧嘴笑了,脸上的皱纹都变的生动起来。

“我算听明白了,老头你是在炫耀吧!”旁边床的老太太高声嚷了起来,然后病房里的大家哈哈大笑。


“嗷呦,那我们kit医生最后也嫁了怎么办?”老太太的女儿逗我。

看我脸色通红说不出话来,他们又是一阵笑。

“我,我回去就拉黑他!”我捏着手机,信誓旦旦的保证着。

好死不死的,ming这个时候发了短信过来。

大家立刻来了兴致,主任一把拿过我的手机。

“来来来我帮你拉黑!”

您原来明明不是这么八卦的人啊!!


“下雨啦,kit是不是没带伞,我去接你吧。”主任居然把这条念了出来!前面那些奇怪的话肯定也都看到了吧……不过幸好这次发的还比较正常。

大家喔喔喔的喊了起来。

“看来这个卖保险的卖的不是普通保险啊。”主任挪揄我。

“哎呀,别欺负我们kit医生!”阿姨走过来拉着我的手。

“等结婚了,阿姨一定送份大礼。”啊啊啊为什么您也这么不正经!!


这都是ming的错!!!!


——————————应该快完啦 那就尽量一次长一点 然后隔天一发吧😂
给椰奶打call!!!!

评论(11)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