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 随手拥抱不是个好习惯 14



被所有人调侃导致ming来的时候,我也没什么好脸色。


“不是说了不用过来了吗?我可以让pha或者beam送我的。”我双手插在制服兜里。

他眼里都是我不敢直视的光芒。

“kit穿白大褂的样子真好看。”

“Mingkwan!”我瞪他,“你回去吧,我还没到下班时间,下班后我会和beam他们一起走。”

“kit你真的忍心打扰beam学长和forth学长吗?”

我被堵的说不出话。

“今天没多余的工作不急着回去,我就坐在这里等你吧。”他踌躇志满的样子看着真让人恼火。

我刚想赶他主任就走了过来。


“这是……卖保险的那位?”主任一脸八卦。

“嗯?保险?”ming一愣。

“好好好你随便你随便……主任我们还有病历没看完……”我脸热的赶紧拉着哈哈大笑的主任往办公室走。


“那位长的很好看啊,我们kit医生魅力很大嘛。”关上门主任还在笑。

“真是的,不是那种关系啊我和他!”

“懂懂懂,我也年轻过,不就是这份保险还没卖出去吗。”

“求您了,不讨论这个话题了好吗,您是不是可以下班了,我记得您今天要去接孩子。”我看了看手表提醒她。

“啊啊啊!差点就忘了!”眼前这位成熟知性的大美人夸张的叫了起来。

“所以您快走吧,我把病历收拾好也可以下班了。”我笑着看着主任手忙脚乱的脱白大褂拿包然后跑出去。


等我出去的时候已经有一会儿了,值晚班的女医生和我打招呼。

“kit医生啊,你朋友可真好看呀!有女朋友了吗?我有个侄女人很好的。”

这个形容一听就知道在说ming,怎么这么能拈花惹草啊啧。

看我表情不太好,女医生突然惊讶的捂住了嘴。

“哎呀,难道不是朋友吗?对不起啊,我没想到。”

“什么?啊啊,不是的!”我后知后觉。

“那你可快过去吧,围了一圈儿小姑娘呢!”女医生认真的提醒我然后遗憾的走了。


围了一圈儿小姑娘?

我好奇的往大厅走。


不看不知道我,一看吓一跳,这何止是一圈儿啊,分明是好几圈。

正赶着换班的点,小姑娘们脱去制服一个个花枝招展的。

ming的身高和样貌在一群叽叽喳喳的小姑娘中太显眼了,同样他也仗着身高一下就看到了我。

“kit!”他向我招手。

小姑娘们呼啦啦的看过来,没被这么多人同时盯着过,我一愣。

“我们回家吧~kit~”他的笑容明媚,凭白给我拉了不少仇恨。


“kit医生,怎么没听你说过你有男朋友呀!”有认识我的小姑娘抱怨起来。

“不是男朋友……”事实上是前男友……

“是爱人哦。”ming走过来牵住我的手。

我心里一动,居然忘了挣开他,就那么众目睽睽下被他牵着往门外走。


爱人……吗?


——————————给椰奶打call!!!!

评论(8)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