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 随手拥抱不是个好习惯 15

他在门口张开伞,和我一起打着往停车场走。

因为医院离公寓很近,所以我上班并没有开车。

等坐进车里,心口涌起的酸涨愈发难以忽视。


车前和之前一样放着蓝色的玩偶,手边那一盒kitkat不见了,佛牌挂饰那儿却多了一个小巧的kitkat绣包。

他看我盯着绣包,出声解释。

“牙医说我kitkat吃的太多,牙要坏了。这个也很可爱,不是吗?”

“嗯……”

“对了,kit晚上想吃点什么?和我一起出去吃吗?”


他话题换的太快,我那点情绪还没缓过来。

“都行。”

“哎呀,我冰箱里有些菜来着,再不吃就坏了,kit晚上来我那边吧,尝尝我的手艺。”

“好。”按道理我是应该拒绝的,可是鬼使神差的,我就想去看看不会做菜的ming在和我分开的这几年变化了多少。


距离不远,很快就到了公寓楼下,我们打伞下车往正门走。

刚拐弯,一个几岁的小孩子埋头跑了过来,幸亏ming及时拉开我,不然我肯定要摔倒。


小孩子没打伞跑的溜快,ming眼疾手快把他拽住,结果这孩子猛烈挣扎起来。

“叔叔我错了!你别打我!我错了!”

“谁说我要打你了。”ming大笑。“我们就住这里,你跟我们到门口,我把伞给你。”

“真的不打我吗?”他还是将信将疑。

“真打你你现在也跑不了了,认命吧。三个人一起走伞不够大,来我抱你。”ming把伞给我,蹲下身张开手。

“我要这个哥哥抱。”小孩子警惕着看着他,然后抱着我的腿,湿漉漉的小手在我裤子上留下两个深色的印。

“臭小子你赶紧给我松手,不然我可真揍你了。”ming虎着脸。

“你拿着伞,我来抱吧。”很久没看到这么不肤浅的小孩子了,我心情顿时非常愉悦。

“我来吧。”他不接伞。

“你的手不没好吗?小孩子不重没关系的。拿着伞吧,叔叔。”我得意的笑起来。

“好。”他盯了我一会儿也笑了。


小孩子乖乖的揽着我的脖子,我轻轻呼撸他微湿的头发,应该没淋多久,衣服也就湿了肩膀。

“回家了赶快洗澡知道吗?不然要发烧的。”我叮嘱他。

ming却在这时候看了我一眼,眼神小心翼翼的。


“怎么了?”

“没什么……”他摇了摇头,转头又和我怀里的小孩子说话。

“你为什么不要我抱?”

“因为我爸爸说个子高的都不是好人。”小孩子看起来对爸爸的话深信不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ming笑得雨伞都在抖。


“……”刚才那点愉悦顿时没了影。

“Ming kwan,这很好笑吗?”我斜着眼看他。

“一点都不好笑。”ming立刻正经起来。


到了门口,我把小孩子放到地上,他顺势在我脸上亲了一口,然后拿着伞一溜烟跑了。

“这小子!”ming捏着拳头,“看来我真的该揍他!kit回来后我都没亲过呢!”

“没有?那我腰上弄伤那次是怎么弄得?”

“……kit我错了,晚上给你做好吃的道歉好嘛~走吧走吧。”他笑的一脸真挚。

“哼。”我转身往电梯走,他立马大步跟上。


出了电梯,我往房间走。

“kit没生气吗?”ming小心翼翼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嗯?你说腰那次还是个子矮?那有什么好气的。”我奇怪。

“不是。”他低着头摇头。“kit知道我为什么拉住他吗?”

“因为是个小孩子?”

“我没那么善良……虽然这也是一部分的原因,但我拉住他的时候只是突然想到kit那天应该也是淋着雨从这边跑了吧。”


我沉默起来。

是的,那天也下着雨,也是这个方向,我也没打伞,不同的是没有他拉住我。


“我去问了beam学长。真的很抱歉,以后下雨我都会在kit身边,不会再让你一个人了。”他又抱住我,和小孩子抱起来完全不一样的感觉,更温暖,更安心。

“今天很担心kit会因为这个生气,还好kit不记仇……还愿意和我一起走,真的是太好了。”

“我早就不喜欢yo了,真的。那天只是因为他教我做好了蛋糕我太开心了才抱了一下,kit你相信我好不好。”他软声在我耳边说着。

“你说你不能没有他……”想起那天的场景我心里就很堵。

“只是在说蛋糕,真的,哎呀这都怪我。”他举起三根手指。

“真的真的早就不喜欢他了,在向kit告白的时候我就认清了自己的心意,我不是胡乱告白的人,你知道的。以后再也不抱别人了,我发誓。”

“做不到呢?”我好笑的问,这个发誓不完整啊。

“做不到……做不到就不许亲kit??”他想了想迟疑的说。

“mingkwan!去死吧你!”我恼羞成怒忿忿的开了门,然后“嘭”得关上。


他还在外面敲门。

“kit我说的是真的!你别生气,一会儿记得过来吃饭啊!”

“知道了!”我喊完抬手捂住心口,那里砰砰的跳的很厉害。


可以相信他吗?




——————————————————看到这里大家应该发现了……我是真的很喜欢拥抱啊_(:з」∠)_比起亲亲和啪啪 那种实实在在的 贴的紧紧的 仿佛呼吸和心跳都可以交错的拥抱真的是超级苏啊!!!
所以这个随手抱 应该是又没有车了(望天

给椰奶打call!!!

评论(11)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