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 随手拥抱不是个好习惯 16


等我洗完澡穿着睡衣悠闲的吹着头发的时候,忽然闻到了一股糊味。

我立刻拿过吹风机闻了一下,不是吹风机坏了呀。

顺着味道找过去,是从那边阳台传来的,我想到某人正在进行的事业顿时无语了一下。


“ming!开门!”我敲门。

“啊,咳,kit你来了啊。”ming穿着围裙开了门,门一开,那股糊味更是扑面而来。

“你搞什么鬼?”我躲开笑得略尴尬的ming往厨房走。

蒸锅里糊着不知道是啥,味道糊里参杂着诡异的酸味。

我打开一看,酸糊的热气熏的我后退一步。

这好像是芒果和糯米??

“想做芒果糯米饭的……不知道为什么失败了……”

“你为什么把芒果也放进去蒸啊!不会做还没吃过吗?你吃的是熟的?而且好歹要隔水啊。”我又好笑又好气,赶紧关了灶火。


“嗯……”

“你到底会不会做饭?”我开始怀疑,这个错误未免太傻了。

“我会。”他梗着脖子望天花板。

“好吧我懂了,围裙给我,还是我来吧,等你做要饿死了。”

“好。”他摘掉围裙,殷勤的往我身上围。

“不用。”我按着围裙瞪他。

他乖乖的松开手,将围裙递给我。我一边系围裙一边打量着料理台。

“有虾有鸡肉有咖喱,你还挺会挑的嘛。”我笑起来。

“新鲜吧!我在超市挑了好久。”

“不是,我是说你挑着便宜的弄糊。”到底是哪里来的自信。

“……”他又开始露出那种委屈兮兮的表情。

“赶紧把你的糯米饭端走,开窗通风然后把锅洗了,这么大味,晚上回去我还要再洗个澡。”

我看着食材,都不用想就知道要做些什么,这都是我俩喜欢吃的东西,原来经常做,而且这些材料,如ming所说,非常新鲜,所以什么‘剩的有菜,怕放坏了’根本不存在。
 

在我开始清洗一些简单的蔬菜时,ming开窗回来了,在我旁边哼哧哼哧的刷着锅,糯米黏住可不是好弄的。

“热水泡一泡会好弄一些。”我在日本被隔壁姑娘教了不少这样的法子。

“好,我试试。”他接来热水,泡着的时候问我。

“kit怎么知道的?”我之前虽然会做饭,可是家务上的事情还是ming料理的多,毕竟他比我更细致。

脑子一抽我就拍了拍他的肩膀。

“当然了,我可是有女朋友的人。”
 

我发誓我是开玩笑的,可是听到这话的ming霎时浑浑噩噩的样子太惨了。

为了不影响我们今天的晚饭,我决定说实话。

“我开玩笑的,没女朋友。”

“是啊,kit的女朋友没说分手了,是我想当然了。”

“喂喂等等,你嘀嘀咕咕什么啊,有没有听到我在说什么!”

“kit你果然喜欢那个类型的女生啊,之前就是,日本女孩子确实非常符合了。”

嗯,等下?

“什么类型?”

“就那种白白净净很可爱很乖巧的那种啊,你自己的女朋友你不知道吗!”

我不知道怎么描述现在的心情,感觉心里有团软乎乎的东西要飘起来了。


“你是怎么知道的呢?”

“我看到……”他的话戛然而止,一脸迟疑的看着我。

“你看到什么?看到了我的女朋友?你去日本了?”我抓着他的手臂,说不出我在期待什么。

“是啊怎么了!”他脸色涨红一脸气愤,看起来还没发现自己说了什么。

“你们那么亲密的一起进出还怕我看啊!”

“我是想问你,你去日本找我了吗?”我声音放轻。

“不是找你,我去旅游的。”他应该反应过来了,正色到。

“噢,这样啊。那算了,我不说了。”我收回手洗了一下继续切菜。


“别啊kit!那个……那个你想说什么?”

我没扭头鼓着脸笑了起来。

“我本身想告诉你那只是我邻居,我没交女朋友的,既然你不关心,就算了。”

“真的不是女朋友吗?”他紧张的看着我。

“嗯。”

“哇,太好了!”他居然把我抱起来转圈,这是哪年的老套路了!

“放我下来!你的手不疼了吗?别转了小心撞到东西!”

“我千辛万苦找到你学校,看到那个女生和你说说笑笑真的心都碎了,还好不是……”

“你什么时候去的啊?”

“就第一年暑假啊,想着不管怎么样,就算绑着也要把你带回来,可是看到那个女生我就没有信心了。”

“唔…她是比你更符合我的理想型一些……”我摸着下巴作出思考的样子。
 

糟了,我好像太容易就再次信任他了这可怎么好。

“才不是!!我和kit最配了!”他把我放下来然后握着我的手强调。

“松手!锅里要糊啦!”我抽回手背对着他,嘴角偷偷扬了一瞬。

稍等……这个,现在还不能告诉他。



【下一章是个图片 是个图片 是个图片 】
被和谐的心力交瘁的我


————————说好两天一更的 差点忘记了😂
给椰奶打call!!!!
刚才居然复制了两遍……然后如果有看到的小伙伴……影帝这个名字是最初构想这个脑洞的时候决定的😂为了方便我分辨每一章才用的。

评论(3)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