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 随手拥抱不是个好习惯 17 【完结下】

*上在首页找  是图片

“kit没睡吧,你那里好吵噢?怎么了吗?”

“嗯……有个病人突发情况在手术,家属喝了酒有点激动。”


“医生!我大哥他怎么样了?他没事吧!啊?”

“那个……啊!等,等下!”我没注意到突然涌过来的汉子,被他们拉住手臂的时候下意识挣了一下,手机立刻被甩到了地上。

咔的一声,就给我摔黑屏了,算了算了,用了这么多年的老手机也该退休了。


“你们……你们冷静一点!手术过程中请保持安静,相信我们。”我无奈,面对一群醉汉根本有苦没处说

“给你,抱歉,我们会全额赔你的。”在我应对他们的时候,一直安静坐在座椅上的高瘦男人走过来捡起手机递给了我。“你们安静一点。”

“嗯……好。”我接过手机,惊奇的看着猛地安静下来的汉子们。你说话这么管用干嘛不早点说啊!!


汉子们一个两个的靠在墙上,同样紧张的我坐在那个男人身旁焦心的等待着手术的情况。

“都怪我!”汉子噗通一下跪到地下,“不然大哥不会这样……”说完居然开始边哭边扇自己巴掌。

目瞪口呆之后我还是敬业的站起来,赶在更多人跪下之前蹲下扶他。


“kit!你怎么了?你……你!”我刚蹲下就被拽起来,脑子一下有点晕眩。

“ming?你怎么会过来?”我惊讶的看着他,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紧张出了幻觉。

“你怎么样?医生呢?啊……这是医院啊……呜,医生呢?!”他拽着我呜咽出声。

“ming等等!你怎么了??”这时候我也没心情管仍旧跪在地上的汉子了,我把ming拉到旁边的过道。

“ming你冷静一下,怎么了?”他只是摇头,绝望的看着我胸口。


我低头一看,一片血红。

……啧,怪不得。

“ming你看清楚,这不是我的血,我没有受伤!”我捧着他的脸,又好笑又感动。


“……啊?”他声音还带着没缓过来的沙哑。

“这是里面那个病人的血,我没有受伤。”

他伸手在我胸口摸了摸,确认真的没有伤口之后猛地抱住了我。


“吓死我了……电话也突然挂掉……过来的时候看到你和他拉着,胸口还有血……我真的要疯了……还好你没事……kit……”突然哭出来的ming让我措手不及。

“嗯嗯,我没事,谢谢你这么关心我。”我把鼻尖抵着他的锁骨,双手环在他的腰上,我俩贴的很近可以清晰的感受到他心脏的跳动。


等他平静下来,我看了下时间,才一点不到。

“你先回去睡吧,我下班了就回去。”

ming只是不放心的看着我,满脸的抗拒。

“那你去休息室睡一下吧,现在还早,等我下班一起回去?你一直呆在这里不太好。”我想了想。

“好。”他才点了点头。

我看了眼手术室,灯还亮着,那个男人一声不吭的坐在那里,看起来完全没有担心的样子,可是攥紧的手指暴露了主人的心态。


我把ming领到休息室,指着我刚睡过的床铺。

“你就在这里睡一会儿吧,我才起没多久应该还热乎。”

“真的没事吗?有什么事情一定要叫我啊。”看起来是真的被吓到,ming一脸紧张。

“真的没事,这个手术顺利的话不需要很久的。”我踮着脚在他嘴唇上亲了一下,按耐着羞涩看着他瞬间睁大的眼睛。

“然后我们一起回家。”

“……好!”

……
……

手术室的灯一灭,我和身边的男人同时站了起来。

主任走了出来,困倦加上疲惫脸色很是不好。

“看住了!再让他喝酒可能就不是这个严重程度了!”

“我知道了,谢谢您。”男人合手拜了一下,转身去了病房。


“嗷kit,你衣服还没换啊?”主任看我。

“衣服白天才拿去洗了,没得换。”

“嗯,那我先回家了,你去睡一会儿然后就下班吧。”主任过来拍拍我的肩膀。“不要自责哦,不是你的过错。很多新人都是这样,觉得值班时间的状况就是自己的责任。”

“嗯,我知道了,谢谢您。”我笑了出来,ming的到来大大的缓解了我的紧张,没想到这点自责也被主任看出来了。

“行了,我走了,有酒窝笑起来多好看别浪费啊。”主任居然捏了一下我的脸,然后笑着走了。


我摸了摸脸颊,往休息室走。

刚坐在床边ming就睁开眼睛看我,眼里的红血丝让我有些心疼。

我把制服脱掉,又把微微蹭了血迹的衬衫也脱掉,只留下最里面为了仪表端庄的小背心,然后躺在ming旁边。

“唔,好困。”我扑到他怀里,闭上了眼睛,ming的存在让我安心。

ming大概对我突然亲昵的态度还没有反应过来,抬着手臂不敢放下。


“冷。”我把他的手臂按在我的腰上,身子又贴近了些。

“kit……你……”

“睡啦睡啦,睡醒了我们回家。”我埋在他怀里不好意思抬头。他平常不是很聪明吗!怎么还不懂呢!

“!!!最喜欢kit了!唔不对不对,是全世界只喜欢kit!”他把我紧紧的搂在怀里。

紧张的状态一松懈下来,还是在ming身边,我很快就陷入沉睡。


唔,醒来就回家啦。


【全文end】【后面还有四篇番外】
*专业相关问题来源百度和闺蜜

完结撒花~~
睡个午觉居然梦到图片也挂了哈哈哈哈给我吓醒了
还是早点发吧😂
后面还有beam视角和ming视角 ming视角还没想好
很坎坷的一篇了(。・ω・。)ノ♡

感谢被我骚扰了几个星期的闺蜜
虽然还因此欠了一顿饭 QAQ 不过还是很感谢了

大家看的开心噢!
没有什么能成为相爱的两个人不能在一起的理由吧

给椰奶打call!!

评论(14)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