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 随手拥抱不是个好习惯 番外1

【beam视角】

接到forth电话的时候,我正焦头烂额的组织语言应付悲愤的pha,听到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的名字,我立刻吼了过去。

“不管他!叫他去死!”

结果刚挂断又打了过来,我愤怒的接通,forth的声音却先传了过来。

“beam,你还是过来一下吧,真的很严重。”背景音嘈杂的恼人。


我暗暗的骂了一句,抬头看pha。

“forth和人打架了,我要过去一趟,回来再说。”大概是我的表情太暴躁,pha点了点头。


等我到的时候,工院乱成一团,中心闹事的就是那个罪魁祸首——ming。

一副不要命的样子,几个人都拉不住,被打的男生躺在地上堪堪用手臂护着脑袋,哀嚎不断。

“beam!”forth把我拉开,“kit为什么突然留学了?刚才有人说了kit,ming就成了这个样子。”一下子就看出了问题的关键,真不愧是我看上的人。


“你等下我再和你说,我先把他解决了。”啧,基友就知道跑,把这个麻烦事丢给我。

“够了ming!想了解情况就跟我过来。”我蹲在他们旁边,表情非常冷酷,其实心里也想给他几拳。


拳头带着风声挨着脸颊停下了。

ming睁着布满血丝的眼睛缓缓的扭头看我,我突然觉得他好像不太正常。


“……beam学长。”他犹豫的喊我。

“是老子,快起来,跟我过来。”我看着被打的那个小伙子,啧啧啧,泰拳不能惹不能惹。


forth不想我俩独处,毕竟ming看起来不太对,可我拍了拍他的肩。

傻子,他打你都不会打我。


我把门关上,forth在外面驱散了好奇心格外旺盛的一些人。

“你怎么回事,被老师知道什么后果你不知道吗?”

“kit……”他声音有些嘶哑,我皱了皱眉头。

“kit说要和分手……为什么?为什么!”他突然吼了起来。

“吼什么吼!你这副鬼样子kit不在你吼给谁看!”你自己做了什么你不知道吗?我被他的语调激起了情绪。

“我不知道……我控制不了我的情绪……beam学长,你都知道的吧?求你……求你告诉我。”他抱着脑袋,痛苦的模样让我越来越心惊。

“我……我不能告诉你。”我心软了,他这副样子搞得我迷茫起来,什么鬼,这副样子和我了解的真相完全对不上。

“为什么!为什么要分手!为什么kit什么都不说!学长你也是!”他猛地往墙上捶了一拳,然后又是一拳,看的我目瞪口呆。



“beam!你还好吗?”forth焦急的敲着门。

“啊,我没事。”不过你学弟好不好就不知道了。


“喂!你别打了!手不要了吗?”墙上开始漫出红色,我实在看不过去想拉他手臂,结果他一甩,甩的我一个踉跄。

“疯了是吗?!你是不是想kit回来看到一个疯子?”我的火气又上来了。


他又停下动作,像不知道疼一样,呼吸急促的看着我。

“kit又不是不回来。”我语气软了一些。

“你也不想kit回来看到一个不正常的人吧?分手了……还可以追回来呀。”我的声音越来越轻,我总有一种感觉。


这件事情,大概哪里出错了。


“对不起……”ming低着头,看起来冷静了不少。

“你自己想吧。”我想转身去开门,突然被喊住。


“beam学长不要告诉别人我们分手的事好吗……至少在kit回来前。我会把他找回来的。”他又重新抬起头,眼里慢慢有了光彩。


我真还没组织好语言呢,他时间赶的真好。虽然答应了kit可是莫名的我就朝ming点了点头。

到底哪里错了,希望你们能找出它。


后来yo很容易就相信了我,应付pha花了我不少功夫,可是forth那天听到不少,不过意外的他一句都没有问我。

“kit不想说的,我不想为难你。”虽然他真的很体贴,可是这还……真不是kit不想说。


————————beam视角其实是全篇最先写完的来着😂
准备每个人视角分布在不同的时间段 ming的视角还没有想好😂会努力的

给椰奶打call!!!!

以及 这段也想表达小明正常下来的理由是【不想kit回来看到这样的他】_(:з」∠)_
感觉大家都很在意这个情况呢 是我写的太过了吗?

评论(11)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