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脑子坏掉】抱歉,又拿钱又睡人 1

写的好玩的——慎(。・ω・。)ノ♡


刚出道的小明星金小明为了生计被迫答应了金主爸爸的包养。


心情复杂的拿过房卡,再抬头看了一眼金主爸爸。

长的这么慈眉善目,结果不是个好东西,唉。


“晚上不要迟到啊,小金。”

“好的,先生。”答应了就会做到,我还是很有职业素养的!


“唉。”真的不想开门啊,今天之后我就不是一朵清纯的花儿了。酒店走廊上全副武装的金小明简直要按断门把手。


“先生,你好,我是金小明。”想了想自己的银行卡余额,金小明还是敲了门。

“请进。”里面传来了一个年轻的声音。

“卧槽!”金小明虎躯一震,三个人吗!我要不要拒绝!!


“您怎么不进来?”门开了,探出一个栗色的脑袋。

一个比自己小五六岁白白净净的少年,真的还是孩子,甚至穿着高中校服。


禽兽啊!!这么小的孩子!!


“弟弟你听我说!钱不是问题,以后会有的!生活再艰难也是可以度过的!不要放弃希望!”看我真挚的双眼!你可快跑吧!

“……嗯,谢谢你的教导,金老师。”眼前的少年眼神奇怪,却也恭恭敬敬的点了头。

“……”居然还来角色扮演!!金主爸爸演什么?校长吗??

“唔,还有几分钟到上课时间,您要不要先进来坐一会儿?”少年看了看自己的手表。

金小明快速瞟了一眼,卧槽,这不是那个超贵的手表吗!难道这孩子不是新手了?真可怕,看起来明明这么乖巧。


少年已经自顾自的走进去了,金小明跟在后面,脑补出了十几万字的十八禁小说。


干干净净的床铺,空荡荡的房间,没有什么奇奇怪怪的服装道具,也没有金主爸爸,如果说有什么和普通酒店房间不一样的,那就是少年摊在桌子上的作业以及旁边的书包了。

“……那个……”金小明茫然了,难道我进错了房间?

“金老师我还有作业没有写完,您稍等。”少年客客气气的招呼着。

“我能打个电话吗……”金小明觉得脑子不够用了。

“当然可以,请便。”少年抬了下头又继续畅游在作业的海洋。


金小明窜进卫生间,颤抖着手给金主爸爸打了个电话,这难道是说明放弃我了?!

“噢,小金啊,怎么了吗?”

“先生,这个孩子是?”拜托拜托,说你迟到了。

“我儿子啊,他叫候三龙,你可以喊他三龙。”

“……”我觉得我大概需要一笔高昂的医药费来治脑子。


“是这样的,小金啊,之前没和你说清楚。我们三龙,很乖也很聪明,可是有个毛病……”金主爸爸声音听起来很感伤,金小明心里咯噔一下,这么小的孩子不会有什么绝症吧……

“我们三龙他,没有人类的审美……”

“……”

“小时候没发现,我们也是最近才突然反应过来的。”

“先生,什么叫没有,人类?的审美?”

“就是他眼里没有美丑……觉得大家长的一个样,但是和脸盲又有点区别,他还是认的清人的。”

“……”不愧是有钱人家的少爷,毛病都这么特立独行。


“那您叫我过来是……?”

“我们觉得这个毛病很影响他以后的生活,比如谈恋爱,对吧?所以啊,综合了一下样貌年纪性别各方面的情况,觉得你非常合适,可以来培养他的审美,我告诉他你是新请的家庭教师,小金啊,你是个好孩子,我们三龙就交给你啦。”

“……谢谢您对我外貌的肯定。”金小明摸了摸自己的脸,觉得这个世界有些奇幻。

“不谢不谢,那就辛苦你啦,有什么事情可以打电话找我。”

“等等,先生!如果是为了谈恋爱,为什么不找个女孩子?”

“找个女孩子那多不像话,哪有找女生陪儿子的。你性别正好,比他大比他懂事,也不会大太多可以玩儿到一起去,就你比较合适。”

“好的!我一定不辜负您的期盼!”多好的金主爸爸啊!又慷慨又善良!重点是我居然可以只拿脸卖钱了!

“嗯好,辛苦啦小金。”


金小明挂了电话,拼命感谢佛祖的恩德。

对着镜子摘掉了墨镜帽子和口罩,又整理了一下头发,金小明对着镜子微微一笑。


嗯,还是这么帅。


信心爆棚的走出了卫生间,不就是颜值标杆嘛,那不是手到擒来。

可是少年仅仅是看了他一眼,并没有什么额外的反应。


“有不会的题吗,老师教你。”一出不成,金小明又对少年的作业有了兴趣,好歹我是大学毕业啊!

“这个题啊……嗯……这个……”这什么玩意儿啊!高中生现在作业这么难了?!

“这题我会做的,不麻烦老师了。”少年在旁边稍稍演算了一下就填上了答案。

“……”


“那那你写着,有不会喊我哈。”金小明尴尬的坐到一边,看着少年埋头写着作业。


少年的作业写完一门还有一门,实在无聊,金小明撑着头打量起了自己的小金主。

真白啊,唔,绝对是出门都专人接送的那种,皮肤也很好,年轻就是好。头发看起来软软的,还剪了个乖巧的刘海,怪可爱的。

“金老师?我怎么了吗?”少年感觉到了他的目光,抬头看他,在看到他偷看被抓包的慌张样突然笑了起来。


哇啊啊,居然有个酒窝诶!

少年脸颊上绽出一个大大的酒窝,带的整个脸庞都明媚起来,金小明睁大眼睛。

“没有没有,你继续写吧。”你这个变态!人家还这么小!金小明在心里疯狂唾弃着自己。




—————断的这么突然是因为我还没想好哈哈哈哈
和之前龙哥的男人一样 纯粹好玩 不较真哈
不过打什么tag很苦恼了_(:з」∠)_

给椰奶打call!!!

ps:这个小(未来大)明星x小少爷的椰奶梗是不记得什么时候在微博上看到的

pps:2在哪里还不知道 还不知道 不知道 知道 道……

评论(3)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