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 随手拥抱不是个好习惯 番外2

【beam视角】

为什么我会参与在里面?


因为我是知道最多的人,从一开始就。
 

那个时候pha和yo刚刚开始交往,yo那个高挑帅气的朋友老是借机来逗kit,看他们吵吵闹闹的样子,我就和kit开玩笑,工程学院的又要勾走一个我们医学院的汉子了。

后来我们经常一起出去玩,大家都默认他俩在交往,虽然并没有什么亲密的举动,也都以kit傲娇脸皮薄糊弄了过去。


我一直是这么以为的。

结果有一天我俩没事干去找yo玩,其实是想逗逗pha,刚下了大楼梯,就看到yo和ming坐在楼梯下的长椅上聊天。


我睨了kit一眼,kit朝我挥了挥拳头。

结果下句话,就让我挪揄的笑容僵在脸上。


“你是真的在追kit学长吗?”

“你觉得怎么样?我说过了,我追谁都会得到你的同意。”

“疯了吧哈哈。”yo笑了起来。

 
我急忙看kit,kit面无表情。

“ki……”他捂着我的嘴,把我拉上了楼梯。


“kit,他们不过是在开玩笑,你别多想。”说的我都有些心虚,那眼里满满的心意我看的出来,kit肯定也看得出来,怕是只有yo那样的傻孩子不知道吧。

“他没开玩笑。”kit冷静的不像话,我却被他的话惊呆了,我扶着他的肩膀晃。

“什么?!他个混蛋!等等,你知道你为什么要和他在一起!”我初听激动的想去打人,可是一个深想,我睁大眼睛难以置信,kit不是这样委屈自己没有自尊的人。

“我们没在一起啊。”他语调看起来轻松,我却听出了嘲讽。

“你们没在一起?等下?你们俩是怎么回事?”饶是我这样万花丛中过的人,也没有遇见过这样不可思议的情况。

“就没在一起啊……你不要告诉别人,我会看着办的。”他居然还能笑着叮嘱我。

“你们……”我松开手,第一次觉得有点看不懂我的朋友了。


后来每次的相处我都冷着脸,ming大概也在奇怪,为什么我突然不喜欢他了吧。

我不知道他俩到底想干什么,kit居然有一天告诉我,ming向他告白了,他答应了。


我只想爆粗口,知道一切的你,怎么能答应他?

“我觉得他是真的喜欢我了,就感觉嘛……”kit语气里的温柔和开心把我一切的不满和抱怨都堵了回去。

“随便你吧,以后不要找我哭噢。”我要是知道我说的有多灵,我绝对不会乌鸦嘴这一句。



当我看到kit从楼里冲出来的时候,我还没反应过来什么事。

我只知道天上还下着雨!我的朋友明明该坐在家里用刚取的蛋糕给男朋友过生日的!


我打着伞追过去。

kit不管不顾的跑在前面,任我怎么喊都不理,不过当他把蛋糕甩到路边的垃圾桶里时我心里隐隐知道了原因。

我没再喊他,只是跟在后面,直到他终于慢下脚步停住了,我赶紧心疼的把伞遮到他头上。


“kit……去我那里洗澡吧,你浑身都湿了。”

他身上湿着,看起来很想抱我又怕弄湿的样子,双眼通红,大概流过脸颊的雨融了不少眼泪。


“kit别哭。”我的心好像被揪在一起,谁也不能欺负kit,谁也不能!

kit张了张嘴,忽然往地上跪了下去。

“kit?!”

我吓的扔了伞撑住他,他垂着脑袋晕晕乎乎的紧闭着眼睛。


我的车离得太远了,只得招来的士,赶去了医院。

被医生说是没什么问题只是情绪波动大外加淋了雨的kit半夜开始发烧,嘴里呢呢喃喃的不知道说些什么。

他的手机亮了许多次,每次都显示那个熟悉现在却让我愤怒的名字,我冷眼看着没有接。


天快亮kit才退烧,我也舒了一口气趴在床边打了个盹。


醒来却发生了那么多事情,让我措手不及。

kit是个执拗起来谁都无法撼动的人,我只好遂他的意接下沉重的任务,而我的朋友,带着失望和悲伤独自去了国外。


可是……kit出国之后,ming的表现让我困惑。

他是那么痛苦那么难以忘怀。

就像……就像一直深深喜欢着kit一样。可是我看到的不是这样,kit看到的也不是这样。


“什么样才算是喜欢呢?”我靠着forth喃喃的问。

“喜欢就是失去一切也不能失去你啊。”forth大概知道我为什么这么问,回给我一个如此理想的答案。

……这样啊,那我决定相信他。

【beam视角完】



——————给椰奶打call!!!!!昨天的两个宝贝炒鸡好看!!!

那个追谁要你同意的话看剧的时候就梗到我了 和之前正文里 你足够好 一样 算是这篇随手抱的由来吧

时间线大概是:ming喜欢yo kitbeam知道 beam不相信ming  kit和ming互相喜欢 kit相信ming ming告白 成功  看到拥抱 kit不相信ming 出国 beam因为ming的表现相信ming kit回国 ming重新追 kit重新相信ming 和好。

评论(11)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