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 随手拥抱不是个好习惯 番外3

【ming视角】

我疯了一样的回拨kit的电话,机械的女声一遍一遍的告诉我对方已关机。

开什么玩笑,这种短信。


kit已经几天没有回家了,从我生日那天开始。

我一个人守着蛋糕坐到第二天,和今天一样所有的电话都无人接听。

直到第二天我接到beam学长的电话。

“kit在我家,别打了。”他是这么说的,然后就挂了电话。


beam学长住在哪里我是知道的,可是我没去找kit,不是因为远或者忙之类的理由。

而是因为那是我用了多少时间试了多少次才做出来的蛋糕,比起蛋糕本身,心意被忽略的委屈让我憋了一肚子火,更何况那是在我生日的当天。


这个时候我还没想到即将面对什么。


我承认,最最最开始,我是坏心眼的在逗kit玩,并无喜欢。

 
毕竟,我喜欢的人正在我的助攻下逐渐和他喜欢的人在一起。


喜欢的人喜欢上别人才意识到自己的心意真的是一件很蠢很值得嘲笑的事。

但是他依旧是我的好朋友,这无关他喜欢谁,所以他想要的,我都会帮他。


可是这个学长真的很特别。

虽然是学长,脾气却很孩子气,一逗就炸,而且害羞的时候就会变得更加暴躁,毫不留情的骂骂咧咧,不过用的却是一些很轻的词语,无意识的体现了骨子里良好的教养。

我很喜欢看他张牙舞爪威胁人的样子,没养过任何动物,唯一的联想就是在动物园里看过的小老虎,明明可爱的让人想要抱住还脸上写满了我很凶快怕我,所以即使他明确表示我很烦人,我还是坚持不懈的凑上前去。


可是有的时候我又会觉得他很陌生。

在我恶意的用很亲密的话逗他的时候,虽然也会暴躁的反驳我,可是在他眼里我却只能看到平静,平静的近乎嘲讽。


我们相处的像是情侣,感情上又坦然的宛如路人。


在yo好奇的问我是不是在追kit的时候,我先是心里笑了一下,才蔓延到脸上。不是,我喜欢的是你。

“你觉得可以吗?我追谁都要你同意的。”我用玩笑的语气又强调了一次这句话。

我的朋友只是笑了起来,他把它当做我们友谊的证明。


可是很快我就发现有些东西和我认知的不一样了。

对pha学长和yo都没什么感觉的我无法忍受别有目的的男生女生靠近kit。

也无法忍受除了对我其余都非常友善的kit漾着酒窝对别人笑。

甚至beam学长和kit的亲近都会让我不舒服。

我安慰自己,可能是大家都说我们在一起了,所以我受到影响也把kit当做所有物了。


然后愈发严重。

本身是故意逗弄的kit,本身被暴躁的拒绝只觉得好玩的我,因为kit的厌弃开始失落。

生活规律的不得了的我可以为等他一个短信熬到半夜,然后开心的半天睡不着,矛盾的想继续聊又想让他快点睡觉。

和yo去医学院,只是看到他埋头坐在那里的背影就很满足,忍不住发短信逗他,立刻警惕的样子让我笑到眯没了眼睛。


嘴硬心软,有义气有礼貌对待朋友真心实意,浑身上下连每一根头发丝都散发着可爱的人。


慢慢明白的我先是无措了一段时间,没发信息,没去学校看他,连yo邀请的聚会也因为可能会碰到他而拒绝。

这样我才突然发现,没有我的主动,我和kit一点交集都没有,他从没有主动的找过我,我故意的各种招惹大概真的让他觉得厌烦了。


这个认识让一向自信心爆棚的我难过的不得了,然后我开始反思自己,是了,谁会喜欢一个学弟没大没小的开自己玩笑,明明做着追逐的举动却不是真的在追求。


kit讨厌我了,可是我才发现喜欢他。

又是和之前一样的状况,为什么我总是慢一步?


yo又打来电话,说我最近太沉闷这次必须要和他出去玩。

我答应了,想着无论如何好歹要让kit知道,这可能是又一段无疾而终的恋情。




——————因为比我预想的早写完,就早点发出来吧 还有一半就明天??

小明的视角想解释一下喜欢谁不喜欢谁的时间问题,有喜欢的人再去找别人告白太渣了 所以一定要想的清清楚楚。

然后还想说小明在kit刚回来的时候,甚至一个人待着的时间里,还是委屈加生气的 不知道原因的话 确实是kit的错_(:з」∠)_

给椰奶打call!!!!

评论(34)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