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儿呆毛

司机粉+众多cp
更新不定 拒绝杠精ky
不会吵架但会删评
(实在忍不住欢迎私信)
感谢评论!!
都有好好看 只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
笔芯

【mingkit】 随手拥抱不是个好习惯 番外4

【ming视角】

kit虽然不经常喝酒可是酒量很好,酒吧昏暗却绚丽的灯光下,皮肤白皙脸颊绯红的kit撩人的好看。


我一杯一杯的喝着酒,靠着旁边的吧台默默的看他,想把他各种样子都牢牢地记在脑子里。

说了的话,以后大概就不能这样和他们一起聚会了吧。


我走到门外吹风,没有了空调,其实外面更热一些,可是越待在里面我越觉得没有自己的容身之地。旁边有人在抽烟,不抽烟的我都想要一根来平静我混乱的心情。


“喂,你怎么了?”


我惊了一下,kit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出来了,领口没扣好的衬衫露出一大片光滑的皮肤,我只瞅了一眼就移开了目光。

“没怎么呀,太冷了出来暖和一下。”我瞎说。


“你最近……感觉很低落啊,唔……和平常自信满满的你一点都不一样。”kit没计较我的话反而认真的讲。

“学长在担心我吗?”我笑着问他。

“……你正经点!”kit又瞪我,一如既往的可爱。

“kit我有事情和你说。”这大概以后看不到了。

“嗯?叫学长!”

“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好吗?”我表现的很自信,可是插在兜里的手僵硬到冰凉,我紧紧的盯着kit,不敢错过一个表情。


“啊?”kit愣了一会儿,突然笑了。

“原来要说这个呀,所以你就为了这个折腾了这么多天?”

“……”这好像和我设想的不一样。

“好啊,我答应你。”直到kit露出酒窝,我都没有反应过来。


这真的不是我喝醉了出现的幻听吗?

“别傻了,快进去热死了。”kit红着脸推我。

“等等kit!”我拉住他的手腕。“你说的是真的吗?”

“别指望我再说一遍!没听到算了。”kit大概以为我还在逗他。

“我只是不敢相信,kit答应我了是吗?”我又问了一遍。

“是啊!”kit抿住嘴唇鼓起脸颊。


“谢谢你!”我小心翼翼又急切的抱住他,比天气更温热的kit的身体,被酒香环绕还是能闻到的kit身上好闻的味道,我现在才有了真实感。


因为之前那点不单纯的心思,我一直对kit有些愧疚。总觉得在我玩笑的时间里,kit都是当真的,这样的不对等让我心疼,所以对kit愈发爱护,生怕自己不够好。

傲娇而善良的kit,爱睡懒觉却有一手好厨艺的kit,不爱学习却会认真学习的kit,这么好的kit,幸好我没错过。


像我们交往的无数个日子里一样,在我的生日当天,我在网上学了很多天的蛋糕制作,又找来了yo临场辅导,终于在有事出门的kit回家前做出了令人满意的蛋糕。

想着可以分享给kit我自己做的蛋糕,脸颊就不自觉的上扬,心也砰砰的跳的很厉害。


可是他却没回来。


“你还差我个解释啊kit!”我咬牙切齿的按着手机,对着空气自言自语。

什么分手,我是不会承认的!

……
……
……

kit回来了!!

即使他表现平静的让我心碎,不得不承认,当他进厨房热菜的时候,看着他系着围裙的背影,我真的被幸福感充斥,满足的想哭。

……

如果是我的错误造成了这些,我愿意付出一切代价。

不会让你离开了。




【ming视角完】

——————理论上就全完了 如果还有什么没解释清楚的可以和我说?然后有些东西还是不明说比较有感觉对吧~~

给椰奶打call!!感谢一起看过来的小天使~

评论(20)

热度(135)